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中心是不是真的?

2023-01-12 18:20:04 字數 1606 閱讀 8532

1樓:吃葡萄不吐不吐皮

和田玉應該是真的,不過證書沒有點測折射率很不負責任。

商場**在1200-2300。

不建議買金鑲玉,玉質一般或太小,沒有商業價值(也就是說變現難)和收藏價值。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是不是真的?

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東西是真來東西,沒有問題。源。

不過,這bai

種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du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zhi一般是dao用有瑕疵的翡翠料子 中間瑕疵的地方再用千足金金箔 直接壓制覆蓋 這樣的東西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如果買的超過3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是不是真的?

3樓:種花家吃肉的兔

你花了多少錢買的?我也有乙個 不過是超市**中了抵用券2000 自己付了370元不知道是不是虧了。

4樓:網友

吃一塹長一智 今年第一天值了 哈哈哈哈。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這是真是假?怎麼感覺像假的…………

5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東西應該不假,不過質量是一般的豆種翡翠,沒有顏色沒有水頭,還是925銀鑲嵌,價值一兩百。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是不是真的?

6樓:殷主任鑑寶

東西是天然的金鑲玉。

只是價值不高,這樣的一百左右。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這是真的。求鑑定真假。 100

7樓:超級阿凡達咔咔

這種情況一般鑑定證書都是真的。

貨也是真的。

但是貨就很便宜了。

8樓:大浩被封

**的不用看了~!!要麼價高,要麼貨差!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是不是真的?下面的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9樓:乙個粉刷匠

金鑲款**都不高,幾百到1千左右,用的都不是太好的玉石,外行喜歡金鑲款,覺得值錢有保障。

提問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 這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0樓:在水伊人

你好藍寶石吊墜 真品。

寶石顏色深 尺寸不大,淨度顏色等級無檢測說明配飾925銀。

實價最多不超兩百。

市場有酌情加價。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是真的假的?大概價位在多少?

11樓:網友

東西是真的,價值150元左右。

12樓:各類寶石批發

東西是真的,市場**200內。

13樓:深水啞火炸彈

銀製產品,不太值錢的。

關於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的問題

手鐲的天然翡翠a貨真正的福祿壽三色,種,水從 或通透性差,質地細膩,寓意美好無傷無裂紋完美無瑕的估值是1000,如果實物比 還透明瑩潤的價值會更高,交易環境是不一樣的,售價是不一樣的成交 高一些,商場和旅遊區,當然,沒有看到什麼樣的估值有錯誤,希望的答案可以幫助您 關鍵是看你的是什麼產品啊,類的產品...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能幫我看看這塊翡翠麼

你好,翡翠a貨四季豆掛件,真貨無疑。2.324克。252元買的。合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個珠寶 有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出的證書 您好看過抄您釋出的照襲片了,這三款的確材質就是 bai翡翠a貨的du,真品無疑 檢測zhi 看來我也上當了,我跟這個朋友一樣中了一等獎...

三亞珠寶鑑定中心位置,國家珠寶鑑定中心在哪

金潤豪庭2307室,北大寶石鑑定中心。我撿到乙個石頭,好像玉石 幫我看看海南珠寶鑑定證書 我前天在三亞旅遊 在導遊的帶領下買了乙個鑽石戒指和項鍊 害怕是假的,麻煩 兩個方法 第一 上網查一下這個證書是不是真實存在的,因為一般旅遊城市很多買的珠寶類產品帶證書的正常情況都是真的,問題大部分出在 虛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