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寶珠寶檢測鑑定中心出具的翡翠鑑定證書可信嗎

2021-03-04 08:54:13 字數 2245 閱讀 4755

1樓:緋雪

絕對是假的,網上很多賣假貨的出的都是中寶、中鑫的,去複檢就知道了,全是害人的玩意兒,b+c純化學洗出來的,我就受騙過一次。別抱著佔小便宜的心裡,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讓**騙了錢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山東、河南網上賣的翡翠手鐲和翡翠珠鏈基本都是北京中寶和北京中鑫的證書!複檢全是假貨!

北京正規翡翠珠寶檢測中心,哪家是正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新街口或潘家園那邊試試看,很多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這是國檢 最頂級的機構!

5樓:玉緣人玉有緣人

看正不正規看他有沒有cma資質。國家認可的計量認證。

6樓:我是東北人海哥

北京中正珠寶鑑定中心在**

北京尚珍閣翡翠珠寶首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是2004-07-26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屬),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南大街80號f07室。

北京尚珍閣翡翠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765535090w,企業法人郭維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尚珍閣翡翠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珠寶、首飾、工藝品、服裝、服飾、日用品;零售金銀製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515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在北京恆昌珠寶買翡翠可以還價嗎?

8樓:在路上我的歌

不同翡翠不同加價 恆昌好種地的翡翠一般加價在300%-1000%之間 就是3-10倍利潤 還可以不算太黑 比七彩雲南是強多了 七彩雲南的東西真跟一樓說的差不多幾百塊錢的東西上萬賣 恆昌的翡翠不行 北京最好的翡翠都在公主墳的翠微廣場 你上那看看 全當是學習了 翠微的**也低 商品利潤都在3-5倍之間 其實你不能說他貴 商場每年交20萬的入場費 租櫃檯10萬 每月還得讓商場抽走5%-20%的流水 工人工資 宣傳費用 要是**地段每年百萬場費 你說他不貴怎麼活著

輕微的還一還**還行 太多不行 你要買也別跟他砍就說『給我一最低價』

9樓:張顯娟

在商場裡買東西**都是很高的.但是怎麼說呢.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吧.

說是a貨應該就是的.但商場裡都是有折扣的.一般報出的折扣比如8折.

其實5折可以買到.以此類推吧.但也不是絕對的.

僅做參考.提醒一下.殺價這個程式最好在自己決定要買這個東西時再進行.

否則沒有什麼效果.商家有時知道我們的心理.有誠意他才會有心思跟你談.

10樓:安諾

可以還價的,給他們一二百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要買過才知道.可以試試一下.看一下能不能少.

北京最大的珠寶市場在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靈境胡同西口,沿著西四這條街往北,一直走到快到西四了

這一條街附近有很多珠寶行,有些年頭了,算是珠寶界的集散地了,北京比較有名的戴夢得就是這裡起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比較大的珠寶市場有三個

乙個是潘家園,但容易買到假的

還有乙個是小營,以玉石類為主

還有乙個在西四的五寰珠寶市場,**類的比較多

14樓:化蝶珠寶

目前西四往北 新街口北大街57號萬特珠寶是全北京最便宜綜合珠寶批發市場 化蝶珠寶

15樓:華爾輝珠寶燈

十里河橋附近 雅園珠寶城 君匯古玩城 文化園珠寶 北京古玩城a 北京古玩城b

16樓:diamond小強

西單109的珠寶一廳鑽石為主,西四的恩德珠寶廳素金翡翠為主,新街口的五環珠寶市場寶石素金為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橋泊藏珠寶城,環境優雅,東西也很漂亮,推薦!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中心是不是真的?

和田玉應該是真的,不過證書沒有點測折射率很不負責任。商場 在1200 2300。不建議買金鑲玉,玉質一般或太小,沒有商業價值 也就是說變現難 和收藏價值。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是不是真的?你好,東西是真來東西,沒有問題。源。不過,這bai 種帶印記的翡翠掛件。du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

北京北大珠寶鑑定中心鑑定結果和田玉吊墜外觀青白色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碧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具體說是廣義和田版玉裡邊的青海料權,而不是新疆和田玉。銀鑲嵌,水滴吊墜,1.65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和田玉有四大產地 新疆,俄羅斯,青海和南韓。青海料這款,個頭較小,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

成都哪裡有鑑定玉石的地方?成都珠寶鑑定中心位址

1 成都市成都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院,衣冠廟永豐路16號,珠寶檢測中心,在四樓。2 四川省質檢 成都市東門街2號,東城根街口。成都珠寶鑑定中心位址 成都1,四川du省質量技術監zhi督局珠寶玉石第一檢測中心,dao成都版市東門街。2,成都市產品權質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9號 3,成都市金銀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