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升級ios9以後不能登入id了

2023-01-12 15:10:03 字數 2340 閱讀 2681

1樓:smile她的背影

降回8啊,9真心不好用,我公升了又降了回來。

蘋果手機公升級後為什麼不能登入id?

2樓:胡蘿蔔泡蘿蔔

在登陸賬號的時候確保無線網路正常,密碼正確就會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哦!

3樓:可可**的土撥鼠

一、網路或服務問題導致無法登入:

1.嘗試重啟您的裝置;

3.如果可能,請您更換網路環境再次嘗試登入。例如您可以嘗試從 wi-fi 切換到蜂窩資料網後再嘗試登入。

4.若更換網路沒有效果,可以嘗試還原網路設定:前往「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此操作不會刪除裝置中的資料,但是會抹掉當前所有儲存的網路設定,包括 wi-fi 密碼、首選網路和 vpn 設定。

如果您或其他人輸入您的密碼或其他帳戶資訊的錯誤次數過多,為了安全,蘋果可能會先停用您的賬戶,需要重新設定密碼以獲取訪問許可權。

「您無法登入,因為您的帳戶已出於安全原因而被停用」

三、系統故障:

希望可以幫到您親殺

iphone6公升級ios9無法登陸id怎麼辦?

4樓:網友

在公升級完的介面,返回到設定無線區域網的頁面。

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上選擇「稍後設定」,就可以在更新過程中跳過輸入id的部分了。

其他情況:wifi連線網路出現問題。

如果wifi沒有問題可以多試幾次或者強制重啟(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長按)後重新啟用試一下。

公升級ios9 beta版前需注意事項:

目前ios9只是開發者的測試版,請謹慎公升級。

ios9測試版適用於所有執行ios 8的裝置,其中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 ipad 2,ipad 3,ipad 4,ipad mini,ipad air,ipad mini 2,ipad air 2,ipad mini 3。

大神急救!!!我的iphone剛剛公升級ios9後一直無法登入apple id賬戶密碼都是對的!現在

5樓:網友

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進入按悄侯設定·就可以跳過去了。

6樓:維克

刷機,刷成8的,你媽媽沒告訴你ios不能隨便公升級系統嗎?

7樓:洛陽炎

哈哈哈哈,你沒看新聞嗎

我有一台iphone4,不能公升級ios9最高只能是ios

iphone4本身配置執行ios7都困難,更何況是9,4s的ios8到9是經過蘋果對系統優化後才較為順暢,iphone4即使可以強制公升級到9,也是傷不起的。設定裡找到換密碼,選複雜密碼就好了 這部iphone4能把系統公升到9系統嗎!iphone4不能公升級到ios9,最高支援的系統就是ios7....

iphone蘋果ios9系統總是彈出更新提示該怎麼取消

開啟設定 通用 儲存空間與icloud 管理儲存空間 點開 刪除更新完成 怎麼取消iphone蘋果ios9系統彈出的更新提示?蘋果手機更新ios9以後經常彈出 新的icloud條款與條件 如何解決?iphone蘋果ios9系統總是彈出更新提示該怎麼取消 如果以上兩個方案還不管用,直接放大招 在手機上...

ipad2公升級ios9會不會很卡?

卡,和ipad pro配置差距這麼大,不建議公升級。ipad2公升級ios9流暢嗎?更新後卡不卡 雖說比起ios6什麼的,肯定會卡,但相比,2的確好一些,卡爆了,9.比。1不知好多少,如果還在,可以公升上來,最好全新公升級,不用以前的配置。ipad2從ios7公升到ios9會不會好卡,速度答!請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