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南韓回國的時候46 1 的是什麼意思

2023-01-12 12:55:05 字數 1934 閱讀 3948

1樓:璩夏侯蘭

超期了 以後不能再 進 南韓境內。

南韓遣送46-1是什麼意思

2樓:網友

你違反了 南韓的 出入境法規 第46條第1款。

基本不會對日後,出入境其他國家有所影響。

再去南韓的話,有沒有影響不清楚。

你好,被南韓遣返回國、護照上蓋有(46--1)是什麼意思,以後多長時間、怎麼樣才能再出境,謝謝

3樓:洞玄妙法天尊

護照上蓋有(46-1)是因為你違反了南韓的出入境法規 第46條第1款 ,在3-5年內,無法出境。

南韓簽證頁上蓋46一1是什麼意思`

4樓:加百列

46-1 根據南韓《出入境管理法》第46條第1項,處以驅逐出境。

在南韓違法嚴重時會被遣送回國。遣送回國或者是旅遊簽證被拒絕入境(拒關)退回去的人的護照上會蓋上「68-1」、「46-1」等章。因違法的到出入境的行政處罰時,下面的四種章是最為常見的。

① 67-1 :根據《出入境管理法》第67條第1項,處以勸告出境。

② 68-1 :根據《出入境管理法》第68條第1項,處以命令出鏡。

③ 46-1 :根據《出入境管理法》第46條第1項,處以驅逐出境。

④ void :無效,即取消簽證。

5樓:益帆教育

46-1的章,是永久不准入境的第46條,南韓出入境法規定的。 不過種類不同,後繼的解決方法也不同!

南韓簽證上被蓋了46-(1)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抓回來的,也有46-1的章,是永久不准入境的第46條,南韓出入境法規定的,但如果你的女友跟你結婚的話,大概2年後可以去南韓定居,是f2簽證,但我想她不會跟你結婚的,你別生氣,我說的是現實。如果她想你會來中國看你的,往返機票很便宜的,一切隨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永遠也去不了南韓了,你被南韓法務處永久拒絕入境了。

8樓:如若時光能倒流

請問你現在回去了嗎?怎麼辦理的?謝謝。

9樓:哈哈嘿嘿吼吼

我和你的情況驚人般的相似。

10樓:小金子

給你蓋的黑色章還是紅色章?是46-1還是46-(1)?

11樓:音狂寶寶

沒辦法咯,只能叫你條女回來找你了。

想開點吧。

12樓: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是永久不能到南韓。

除非你做非法的事情:偷渡。

很不明白,你做了什麼這麼嚴重的事情?被遣送回來?

南韓在護照上蓋的46-1章是什麼意思

13樓:涉外楊律師

違反南韓出入境管理法第46條第1款規定,被驅逐出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可以再入境?有具體期限嗎?

南韓邊境46-(1)蓋章是什麼意思啊??黑工被遣送回來的,護照上留下乙個這樣的蓋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違反了 南韓的 出入境法規 第46條第1款。

基本不會對日後,出入境其他國家有所影響。

再去南韓的話,有沒有影響不清楚。

從南韓被遣送回國 護照上印了46-1 什麼時候在能去南韓

16樓:網友

是永久不准入境的第46條,南韓出入境法規定的。

17樓:aka金色獼猴桃

遣返都是禁止再入境的。

誰知道南韓東洋大學的資訊啊,誰知道南韓東洋大學的資訊啊

成立於1946年的南韓東亞大學,歷經半個世紀的發展過程,現在正著眼於新的未來進行不斷的發展壯大。以自由 真理 正義等三個理念為創校宗旨的南韓東亞大學,以不屈不撓的東亞開創精神發展至今,是釜山地區最大的綜合性私立大學。南韓東亞大學以學部教育 本科教育 為本,大力發展高層次的研究生教育,在許多研究領域進...

請問大家誰知道南韓藝人「金在元」主演的都有哪些電視劇集呀?

你說的是金載沅嗎?如果是他就有 悄悄愛上你 羅曼史 情敵 高爾夫戀人 綁架愛情100天 愛人愛人 強烈推薦這幾部 紅豆女之戀 嫂子十九歲 美妙人生 黃真伊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演的中國的電視劇集有 初戀 南韓的有 美妙人生 都不錯。誰知道南韓演員金智元的資料?我最早聽到訊息的時候就把演員挨個兒想完了都...

誰知道這是什麼款什麼時候的瓷器,誰知道這是什麼款什麼時候的瓷器?

也沒 只有天知道。底款是大清乾隆年制,寫得不得其法,屬於亂寫。看圖案,釉色,是一仿品,已殘破這樣,真假價值不大了。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款是什麼 開門 描金茶壺,典型的 特徵。現代茶壺,這種釉的做工太次了,已經脫落。沒有款識。就是近二三十年的東西。現代瓷器沒什麼款不款的。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這是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