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個月小孩誤吃頭髮茬嘔吐了怎麼辦

2023-01-12 11:30:06 字數 993 閱讀 9224

1樓:軒轅

寶寶吃了頭髮茬是很危險的雖然吐出來一些胃腸裡可能還有殘留,應該去兒科檢查清理乾淨不要耽擱。

給寶寶理髮不小心寶寶吃了頭髮茬,怎麼辦

2樓:

人的一生會吃入三斤的毛髮,毛髮會隨糞便排出體外。所以沒事的。

3樓:哈啊哈啊哈我

少量頭髮碎屑不影響的,會排洩出來。

4樓:可靠的洋洋昂

沒事的,只要不是大量的或是頻繁的吃到毛髮,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一兩天就排出來。

八個月的小孩剃頭不小心誤吃了幾根頭髮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問題,買點豬血,燉著吃點,豬血有清理腸道的作用,可以把腸胃裡不能消化的東西隨之排出體外。

6樓:荷塘裡的愛蓮說

沒事不要緊,又不是魚刺,會隨著食物排出體外。

小孩吃頭髮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最近也經常揪著自己的或者大人的頭髮,然後吃手的時候就容易吃到肚子裡去,後來問了大夫,大夫說只要寶寶吃完頭髮沒有噁心嘔吐的狀況出現的話,說明已經吃到肚子裡去了,會隨著大便排出來的,一般不是大問題,所以寶媽不用太擔心的。

寶寶吃了一根頭髮咳嗽 寶寶誤食異物怎麼處理

8樓:尤促史

如果頭髮吃進了肚裡,哪問題不大,應該可以通過腸道排出體外。

13個月的小孩突然吃東西老是吐什麼原因

9樓:弭凡霜

小兒腹痛這個原因很多,如:消化不良,受涼,感冒,腸炎消化不良寄生蟲感染等,建議你先檢查清楚。

注意防止感冒和注意避免吃生冷食物和辛辣食物,.如果你是母乳餵養,那你的飲食也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懷孕前三個月什麼都不可以吃嗎

懷孕前三個月什麼都不可以吃嗎?根據個人懷孕的症狀,有的人三個月之前有硬的時候有噁心吐的症狀,有的人喜歡吃酸辣的。個人都不一樣的。都可以吃,不需要忌口。不是說不可以吃,是整個孕期都有忌口,比如辛辣 寒性 涼的。都不可以多吃,並且要少吃或者不吃。只是有些東西不能吃,不要吃藥,不要喝酒,不要吃兔肉,吃兔肉...

中藥吃月沒效果是不是換醫生了,中藥吃三個月沒效果是不是換醫生了

是否遵醫生囑咐吃藥?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嗎?如果按醫生囑咐吃藥,而且一點效果都沒有是,那麼必須換啊,因為3個月的中藥就算慢性病也會出現一些的療效了。中醫醫師可以根據患者的病情開5天 7天 14天 2 3個月 慢性病 的藥,如果拿不準,一般開3 5天的藥,然後複診,如果有效,繼續開原方,稍作調整,如果效果...

懷孕三個月可以吃芒果嗎,懷孕期間可以吃那些芒果呀。?

簡單來說呢,孕婦懷孕期間可以吃芒果,對胎兒發育沒有影響,但要適量,任何水果都不能過量。我們都知道芒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保護視力,還能促進胃腸蠕動,緩解便秘。但除了芒果之外,還有許多水果都是非常適合孕婦吃的。比如火龍果和獼猴桃,火龍果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鈣 磷 鐵等礦物質和維他命族群,另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