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手鐲是什麼質地呀?價值多少?

2023-01-12 02:20:02 字數 1749 閱讀 3841

1樓:網友

豆青,質地有點差,水頭幹,價值200左右。

2樓:冰亦有情

老釉雲南玉,市場價500-1500,俗話說**有價玉無價,因此玉買有緣人就是這個道理。總體來說這款手鐲質地一般,圓潤但不內透。

3樓:乙個沒有主見的掌舵者

值錢的話肯定過萬,不值錢的話過不了百。

請問這個手鐲是什麼質地呀?市場價大概多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油青底翡翠手鐲,雜棉,底子比較細膩,還算不錯吧,**大概在一兩千範圍吧。

5樓:呃呃

糯種,油青底翡翠手鐲。市場價小四。

請問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價值多少?謝謝。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這應該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如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淺色略灰版一點,飄花顏色深了點權,但還算不錯的產品質地比較細膩。

糯種水頭。沒有石紋裂紋還真不錯。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六八千元差不多,商場零售過萬也正常實價在三五千元應該能拿下,甚至還偏低。

希望你沒有買貴,如果不符,追問中千萬不要加入鏈結哈祝你好運!

7樓:阿拉善

新工新疆青花玉無疑,料子屬中上,油性不錯,價值在千元左右。

8樓:蒼蠅快跑

除非是非常專業的人。不然肉眼是分別不出來的。必須借助工具。去家首飾店就問得出來了。

9樓:倩

我想說這個鐲子的size不太適合你。

請問這個手鐲是真的嗎 價值多少 5

10樓:惟格尚品首飾

目測是個瑪瑙的手鐲,小小三位數的**,幾百的**。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什麼質地?大概**?

11樓:惟格尚品首飾

如果能確定是翡翠a貨手鐲,這個鐲子很不錯的。

從**看,冰種飄花,水頭十足,飄花顏色也不錯,鐲形周正,**在中五位數數以上,甚至六位數也有可能的。

前提是確定是翡翠a貨。

12樓:自在啼

這款手鐲,如果條子厚度不低於6公釐的話,天然翡翠a貨,12000元,目前**,就跑到手鐲**最低的平洲玉器街,也是不可能的。老冰種,飄翠,種老,水足,翠色尚可。如果克重在五十克以上,保守的說五萬起步,如果**10萬,我不會感到驚訝,因為素質本身就是上檔次的高檔貨。

不過一定要過儀器鑑定,這類也是高仿的重災區,單純看圖,已經很難看出破綻。儀器才是最權威的鑑定師。

13樓:虎

冰糯飄花鐲,一萬二內入手實惠些。

請問專家,這個手鐲什麼材質,價值多少? 20

14樓:雷雨夜傘

這是高冰了,**很高,商場珠寶店很少見,除非是新坑。

15樓:易軒辰

網上的高檔奢侈品盡量別買,再好也有可能是贗品,看上去的確不錯。

請問這手鐲是什麼材質?**多少?謝謝!

16樓:漢室至尊

可以出和田玉的鑑定證書,青白玉,看不大清楚是不是俄料的,一般大幾千吧。

請問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價值多少錢?

從 上看看不出這個鐲子到底是什麼材質的?是玉的還是翡翠的?不看見實物很難給定 你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這個就很難說,因為從 上面來看的話,很難分辨的出他是真的是假的,所以這個在網上是沒有辦法估價的 你好,這個手鐲的花大概是可以值個2000塊錢用他這個手鐲比較精美,所以說這個肯定是可以值個2000塊錢比...

請問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目測是b c翡翠手鐲,沒酸洗染色前還能叫玉,經過處理只能算石頭了,沒價值可言。仔細觀察綠色過渡的部分,不像是天然翡翠的色澤,顏色深的地方可以看到明顯的絲網狀結構,這是酸洗充膠染色翡翠的明顯特徵,建議拿實物去做個專業鑑定為準。你好。這個手鐲是翡翠玉。材質是天然翡翠a貨的。糯種飄綠。綠色部分顏色比較艷麗...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什麼質地大概價格

如果能確定是翡翠a貨手鐲,這個鐲子很不錯的。從 看,冰種飄花,水頭十足,飄花顏色也不錯,鐲形周正,在中五位數數以上,甚至六位數也有可能的。前提是確定是翡翠a貨。這款手鐲,如果條子厚度不低於6公釐的話,天然翡翠a貨,12000元,目前 就跑到手鐲 最低的平洲玉器街,也是不可能的。老冰種,飄翠,種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