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電流問題,空調電流過大是什麼原因

2023-01-12 01:50:03 字數 4258 閱讀 4470

1樓:洛陽小颯哥

空調壓縮機的電流測量:最好用鉗式萬用表分別套入單根電線來測量。如果在供電開關處測,值偏大,因包含兩個風扇電機等的電流。

正常值嗎,空調室內機標籤上都有,就是那個額定電流。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電流計算方法:用功率÷電壓就行了,比如1p機功率是735w(因為能效等級不一樣,輸入功率也是不一樣的,詳見空調標識),735w÷220v= 左右為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壓縮機的電流一般銘牌是有標註的,一是可揭開室外機接線盒用鉗表鉗於火線就可以測量 了。二是可在室內機插頭與插座之間串接拖板,再用鉗表鉗於火線或者零線就可以測量電流了。

空調電流過大是什麼原因

4樓:相當小把戲

導致空調運轉電流過大的原因有:

1、空調供電電壓過低; 2、由於冷凝器髒空調散熱不良,壓縮機過負荷工作;3、空調系統管路內製冷劑量過多; 4、空調室外機風機電機或者電容異常,室外機不能正常散熱;等。

上述四種原因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

如果是因為家庭供電電壓過低,可以檢查空調的供電線路,做好中間的每乙個可能存在的接頭;檢查家庭總供電電源開關容量,如果容量偏小,可以考慮更換大容量的。

如果是冷凝器過髒或者有髒東西堵在冷凝器的迴風面,則需要清洗空調室外機換熱器。

如果是室外機風機電機或者電容工作異常,就需要維修或者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劑過多也會造成電流大的,還有網髒,散不了熱,壓縮機使用時間長也回造成電流過大的,檢查清楚看是那種原因就可解決問題了。

1匹— 5匹空調正常電流是多少?

6樓:gz陶克說

分兩種情況220v和380v:

1、假設空調工作電壓是交流220伏的,那麼,1匹— 5匹空調的正常工作電流範圍是:3a——16a。交流220v工作電壓的空調,正常工作電流資料表:

1匹空調電流=;匹空調電流=5a;2匹空調電流=;匹空調電流=8a;3匹空調電流=10a;5匹空調電流=16a

2、假設空調工作電壓是交流380伏的,那麼1匹— 5匹空調的正常工作電流範圍是:。交流380v工作的空調,正常工作電流資料表:

1匹空調電流=;匹空調電流=;2匹空調電流=;匹空調電流=;3匹空調電流=;5匹空調電流=

7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1匹— 5匹空調正常電流是多少?

答:(1)如果空調工作電壓是交流220伏的,那麼,1匹— 5匹空調的正常工作電流範圍是:3安——16安。

交流220伏工作電壓的空調,正常工作電流詳細列表如下:1匹空調電流=3『3安。1.

5匹空調電流=5安。2匹空調電流=安。

匹空調電流=8安。3匹空調電流=10安。

5匹空調電流=16下:安。 答:

(2)如果空調工作電壓是交流380伏的,那麼1匹— 5匹空調的正常工作電流範圍是:安——9.

5安。交流380伏工作的空調,正常工作電流詳細列表如下:1匹空調電流=1.

9安。匹空調電流=2.

9安。2匹空調電流=安。

匹空調電流=安。

3匹空調電流=安。5匹空調電流=安。

8樓:熊熊藻

如果是5級能效的話,1p:4a左右,: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1匹=750w

2匹=750w*2

3匹=750w*3

4匹=750w*4

5匹=750w*5

交流電是220v

根據歐姆定律。

匹 功率 電壓 電流。

空調制熱時電流很大是怎麼回事

空調工作時電流大約為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用空調正常工作時的電流是5a,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空調工作時的電流 與空調的功率也是有關的,也就是說,空調功率越大,電流就會越大,這個在使用的時候還需注意。

空調即空氣調節器(room air conditioner),調節溫度、濕度、掛式空調是一種用於給空間區域(一般為密閉)提供處理空氣溫度變化的機組。它的功能是對該房間(或封閉空間、區域)內空氣的溫度、濕度、潔淨度和空氣流速等引數進行調節,以滿足人體舒適或工藝過程的要求。

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副秘書長陳鋼表示,**戰首次使零售額的下降比率大於銷售量的下降比率,可以證明**戰並沒有使銷售量達到之前的預期。降價對現有空調市場和產f品格局或許將產生-定影響,但無法扭轉行業的整體走勢。

11樓:夏仰望

空調工作時電流大約為5a。一般的空調工作起來可以達到幾百瓦到一千多瓦。

普通家用空調正常工作時的電流是5a,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空調工作時的電流與空調的功率也是有關的,也就是說,空調功率越大,電流就會越大,這個在使用的時候還需注意。

空調使用注意事項:在使用空調的時候,若使用者想要清洗空調過濾網,首先將空調斷開電源,接著就可以將空調的過濾網取下來了。

取下空調的過濾網後,只需放在水龍頭下直接用水沖洗即可,若是過濾網比較髒的話,建議使用軟布進行擦洗,切記不要使用硬刷子,容易損壞過濾網。

在清洗乾淨過濾網之後,不要直接裝回空調,要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注意不要放在陽光下直射,晾乾後再重新裝回空調就可以了,也是比較方便的。

空調即空氣調節器是指用人工手段,對建築或構築物內環境空氣的溫度、濕度、流速等引數進行調節和控制的裝置。家用空調的種類分為很多種,其中常見的包括掛壁式空調、立櫃式空調、窗式空調和吊頂式空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空調的大小了,功率越大工作電流就越大(功率除以電壓=電流),如一台空調的製冷輸入功率是1000瓦,其工作電流一般在左右,空調的機身標牌上和說明書上都有標註。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工作時的電流要與空調輸出功率有關,如果不是變頻空調則要看空調的額定輸出功率大小,一般單相空調工作電流(額定電壓200v,50hz條件下)可按公式進行估算:工作電流=功率/220v,三相空調工作電流計算複雜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多大的空調。按一匹750w計算,先算出功率,單相的除以220v得電流,三相的除以380v得電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時電流=2138/220=

制熱時電流=2230/220=由於冬天要輔助電加熱所以最大輸入功率就是3250了最大電流=3250/220=要是選電線就按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機上有標的 看空調p數嘍 大概1p=75ow左右。

還有變頻的也不一樣。

空調工作時電流多少安培?

17樓:終男

你只需要計算制熱(冷)功率就知道了,按制熱最大功率計算,3600w/220=16,也就是最大執行電流大約16a左右,如果是銅芯線至少需要4平方電線。至於製冷(熱)量多少它是衡量這台空調做功的能力,這是你根據房間面積計算配置多大空調的引數,所謂匹的概念是過去的傳統習慣說法,這個單位已經廢除,不是國際單位制,現在你只需要知道功率的單位是瓦就行了,1匹=735瓦。

18樓:匿名使用者

1匹空調大概在左右(溫度,壓力會變動)匹在6a2匹在9a告訴你個公式:空調總功率÷220電壓=工作電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空調工作起來可以達到幾百瓦到一千多瓦,所以電流一般在5a左右(可以按樓上的公式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根據你空調的功率來決定啊。

一匹空調電流多少?

21樓:鄭童蔣憶楓

匹空調的執行電流是左右,匹空調的執行電流是左右,一般空調銘牌上都標有額定電流,執行電流只要不超過額定電流就沒問題。

22樓:謝氏神鷹

一匹執行功率735瓦,計算方法:總功率/電壓=電流。735/220=安(電流)

23樓:匿名使用者

1匹空調的額定電流是在2到3安左右。

24樓:o黑眼圈

製冷的話不超過5安。

如何測空調電流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正常,若空調能制熱,空調應該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測總電源,低於最大電流且工作正常就是正常。

停電後,再來電,由於瞬間電流過大導致跳閘

可分路供電 將三百臺電腦分成多路 每路主控開關換成自鎖式接觸器 停電時自動脫離 來電後逐路啟動 可手動 也可延遲自動啟動 跳閘的原因是來電時所有裝置會同時開機,瞬間的電流過大,造成過載跳閘。解決的辦法是 停電後關閉多數電腦和顯示器的電源,來電後逐個開啟,就可以避免瞬間電流過載。我以前在證劵公司bai...

充電寶充電電流過大有影響嗎,為充電寶充電,電流過大有影響嗎?

有影響。充電電流過大,會造成電池內部反應加劇。鋰會變得及其不穩定。有可能產生巨大的氣體,撐破外殼產生 電池充鼓包了就是電流過大造成的。充電寶其實就是方便易攜帶的大容量隨身電源。它是乙個集儲電,公升壓,充電管理於一體的可攜式裝置。充電寶自身的充電插頭直接通過交流電源可以對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存電裝置...

為充電寶充電,電流過大有影響嗎,給充電寶充電是電流越大越好還是越小越好,能不能超過充電寶輸入最大值?

doca移動電源 一般來說 好的移動電源會有充電保護電路 限制實際充電過程中的電流大小與電壓大小 不推薦這樣弄,因為你並不清楚該款移動電源是否質量過硬 而且這很容量過熱 對移動電源與充電器都不利 多嘉數碼專營店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充電寶都能支援直充 就是家庭用電的220v 所以,不會炸的 這是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