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龍筆下有很多愛情故事,但不知為什麼

2023-01-12 00:20:04 字數 2018 閱讀 7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古龍的愛情更真實一點,金庸的愛情比較好yy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樣,為愛而生。為愛而死。

3樓:水若雪寒冰

愛情是沒的比的,我們是不可以那誰和誰的有情來做比較的。

因為這要從很多方面看起。

4樓:燕昭王復國

金庸的愛情古典一些,古龍的愛情現代一些。

5樓:飛花滿樓雪玲瓏

古龍的愛情比較極端。

由愛生恨吧。

6樓:網友

都是很誇張的愛情就是了``很少會出現那種愛情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的愛情都很交錯。往往男主人公都會遇到乙個自己愛的,乙個愛自己的。古龍的就好了。比較乾脆。

8樓:牧子琪

都差不多! 反正不是真實滴!`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一樣,都不太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下~~~裝懂別不懂我非常喜歡。

諮詢:古龍先生的作品與他的一生

古龍筆下的所有人物

古龍筆下的十大帥哥

11樓:匿名使用者

楚留香 陸小鳳 西門吹雪 花滿樓 江小魚 花無缺 江楓 李尋歡 沈浪 鐵中棠。

古龍的哪部**最有看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楚留香傳奇》 開始看吧,古龍的經典。

然後我看的就是 《絕代雙驕》,後來還看了《歡樂英雄》,後來就沒看,看了好多網路玄環**!呵呵,總體這幾本我覺得算是比較好看的,你要是喜歡古龍的風格,估計有很多你都會看的。

13樓:

推薦你讀絕代雙驕,因為這是古龍優秀作品中較為大眾的一種,比較讓人接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古龍的幾部經典,陸小鳳,楚留香,小李飛刀風格都差不多。有一本叫「歡樂英雄」停有意思。風格詼諧,和古龍的其他作品不太一樣。就好比鹿鼎記和金庸的關係。建議你找來看看。

15樓:網友

絕代雙驕。這本是好書啊,好看。

16樓:草灰葉子

我看過的感覺最好的是小李飛刀 先看這個吧。

古龍**裡的人物武功排行榜

17樓:慕梁

古龍不像金庸,將各個故事的年**的比較詳細,不過有幾個故事倒是提了一下內。

小李飛刀系列裡說容。

過,武林第乙個時代應該是沈浪時代,第二個是李尋歡時代,第三個是葉開的時代。

「小李飛刀成絕響,人間不見楚留香」,這是難得的古龍人物裡特別出彩的人物。

因為古龍筆下人物的武功都各有特色,所以很難將不同時代的人相比。不像金庸,「降龍十八掌」就不僅乙個人會,九陰真經、九陽真經也是代代傳。

所以你想要古龍**人物武功排行,實在不好說。就像奧運冠軍,也不是每一屆都是乙個人的。

18樓:★末日審判

這個沒有絕對的答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你只要明白自己的看法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金庸和古龍有什麼親戚關係嗎?

19樓:鬼門小六爺

金庸是徐志摩的表弟,徐志摩是古龍的表哥,所以說這倆個人是表兄弟關係。

關於古龍跟金庸**裡的愛情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張無忌和趙敏[倚天屠龍記]

胡斐和苗若蘭[飛狐外傳]沈浪,朱七七[武林外史]段譽和木婉清[天龍八部]岳不群和岳靈珊他媽[笑傲江湖]葉開和丁靈琳[九月鷹飛]田家大小姐和楊凡[大人物]..想到再續好了。

古龍最愛的女人 古龍最後愛的女人

他這個人還是很孤獨的,可能與他從小破碎家庭給他的消極愛情觀 婚姻觀有關係吧。他愛過的女人很多,每乙個他都是愛著的,鄭月霞 同居 葉雪 結婚 千代子 日本籍,同居 梅寶珠 結婚 於秀玲 同居,或稱結婚 應該不止她們吧,而他不能被任何乙個女人所約束,古龍這樣的男人注定不適合婚姻,婚姻需要有太多的妥協,也...

金庸筆下武俠人物大多大口喝酒吃肉,與何古龍筆下高手啃饅頭相比,誰更現實些

說起武俠,人們一定能想到的兩個人物,一定是金庸和古龍吧。如果單單是評價這兩個人的話,那麼金庸一定比古龍更勝一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古龍之前,金庸一直是武俠 的佼佼者,然而金庸宣布封筆不再寫 之後,古龍才決定要接手金庸,繼續將武俠 延續下去。說兩個人是師徒關係也並不為過。然而在金庸 中,大部分人物都...

金庸筆下有哪些比較經典的人物對白

天龍八部 最後段正淳的情人都被慕容復殺掉那集,他們和段正淳的對話,讓我記憶猶新。覺得那場戲是很經典的。周芷若 我若問心有愧呢?趙敏 我偏要勉強。這段經典對白,給了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和趙敏,乙個是 問心有愧 另乙個說 偏要勉強 這也是張無忌一生最艱難的選擇,到底選周芷若呢還是選趙敏呢?不知道喜歡倚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