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後,可以使用的好一點的濕巾是什麼呢?

2023-01-11 21:55:03 字數 1588 閱讀 2340

1樓:兎麊

您使用濕巾的話真的得選用特別好的濕巾才行。

如今市場上賣的濕巾有很多都新增有害成分,但是沒有規定標準和法規,所以用的人都特別的不安,也不知道什麼樣的產品是值的信賴的。實際看的話很多濕巾基本上都是新增防腐劑的,之後被發現的話會是問題,所以很多企業會給很多說不通的理由,比如防腐劑是便準直以下啦,因為新增了常人不了解的防腐劑所以沒有標註啦~等等,我想給您推薦一款濕巾,叫媽媽和我濕巾(enmawana)媽媽和我濕巾是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的,通過專利技術沒用任何化學藥品防腐劑的尖端科技奈米銀技術,能維持防腐效果所以特別安全。所以給寶寶使用也特別的安全,給寶寶用也特別好的是金,如果找濕巾的話特別想推薦媽媽和我濕巾(enmawana)濕巾的主要成分是奈米銀(把銀電子分解弄出的有天然殺菌消毒效果卓越)。

對**沒有毒性,5~6秒就能殺我們肉眼看不到的650個細菌,是天然抗菌劑。最重要的是濕巾得到了美國食品醫藥安全域性(usfda)認證,對**無毒性得到了醫院用濕巾的認可。女性生理期或者是小便以後用媽媽和我(恩媽娃娜)濕巾擦拭的話,防止2次感染,給女性帶來安全健康衛生。

2樓:寂寞的沙鬥

當然要使用好的痔瘡消毒濕巾,福臨「18秒」就是一款不錯的術後護理消毒濕巾。我姐姐手術時,醫生問過我們家屬需要更好的消毒護理嗎?那樣術後不容易感染。

3樓:九星寶寶

上次買的那個福臨18秒,效果挺好的;**上就有賣的。

4樓:愛朵宜

推薦用朵宜抑痔濕巾,我們河北省中醫院醫生推薦用的。純中藥的,挺好用的。

5樓:傑蓉邦

有專門護理痔瘡的濕巾的,專門的痔瘡濕巾不但可以清潔,殺菌。還有助癒合的效果。好像叫什麼,18秒痔瘡濕巾。你搜一下。

6樓:再也不會

吉林市蕙潔宣濕巾廠生產的痔瘡專用濕巾不錯的,某寶可以買到,本人已經用了幾年了,效果很好。

7樓:武珊

有專門護理痔瘡的濕巾來,好像叫威士肛潔,還有它同類產品叫痔在必除來,能迅速止血止痛,還可以清潔,殺菌,癒合的效果。在勝利油田各藥店都有賣的,我是東營的,我使用過。

痔瘡手術四天了上完廁所能用濕巾擦拭傷口嗎

8樓:痘友救星

看就知道你這手術後不護理,沒有消炎工作,有屁用,就是好了痔瘡也會得肛裂感染,

痔瘡手術後可以喝綠豆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痔瘡術後應吃半流食,清淡食物,使腸道內有足夠的水分,排便通暢。建議手術後一定要加強換藥,避免傷口的感染,至於飲食的話清淡一些就好,綠豆湯當然是可以喝的。

綠豆湯是中國民間傳統的解暑佳品。綠豆湯有各種煮法,口味繁多,最主要的有薏仁綠豆湯,百合綠豆湯,南瓜綠豆湯和海帶綠豆湯等。

取乙隻不鏽鋼鍋,加水。煮沸後放入綠豆,蓋上鍋蓋。3分鐘後,舀出裡面的湯,放在白色的大碗裡面。這時的湯為綠色,澄清透明。這就是綠豆皮煮出來的真正顏色。

如果正有上火症狀,口舌生瘡喉嚨腫痛,那麼不妨先把綠豆蓋鍋煮3分鐘,此時湯色還是黃綠澄清的色澤,舀出綠豆水直接喝掉,或者加點冰糖喝點,這時的綠豆水含有大量的多酚類物質,清熱解毒作用最強。

痔瘡手術後多久吃辣的,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建議兩個月以上才可以的。你好,痔瘡手術必須忌辣,等痊癒以後就可以吃,一般在手術三個月以後,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請給我評價,謝謝。忌辛辣 忌菸酒 清淡飲食。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保持肛周清潔乾燥。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 痔瘡手術目前方法是比較多的有微創的pph手術,有混合痔的外切內扎手術,也有單...

痔瘡手術月後可以吃少量的螃蟹嗎,痔瘡手術乙個月後可以吃少量的螃蟹嗎

你好,建議盡量不要食用,螃蟹屬於海鮮類食物,性寒,服用過多,對胃腸道有一定刺激,術後多食新鮮蔬果和流食,忌食咖哩 胡椒等辛辣刺激的食品,飲食清淡,預防便秘。同樣保持 清潔,坐時懸空透氣,溫水或者中藥液燻蒸坐浴。具體方法是準備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可懸空透氣 促進傷口癒合,肛部清潔器便後用水清...

怎樣才可以使性格內向的自己變得開朗一點

強迫自己出去走走,或者交那些性格外向的朋友,久而久之在你的朋友影響下性格就會變得外向起來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建立外向的性格,最快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想表現自己,特別是即將成為老師的你,更應該知道如何交往,就算我們遇到 釘子 也不能灰心喪氣,因為這只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