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其他不用你,用你的時候跟你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3-01-11 20:40:04 字數 1526 閱讀 5749

1樓:你知我知他知

委婉的告訴你,人家用不著你。

2樓:網友

這是不想你在這這些事上參與,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會和你說,謝絕你的熱心或是熱情,在可能她把你當成他的後盾,必要的時候才用得著你。

3樓:公尺琳

這很簡單啊,就是根本不用你,你可以躲遠點了。

4樓:情感初心

意思就是其它的事情我都不用你幫忙,如果需要你幫忙的話我會告訴你的。

5樓:信得牛仔

女人的意思已經很明確,也很婉轉告訴你,並且拒絕你。不想欠你的人情。

我和誰來你問那麼多女人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我和誰來,你問那麼多。意思就是說我跟誰來不用你管,做好你自己就得了。

也可以看出來有一些情緒波動。

對乙個女人說過幾天又想去看她,她對我說不用來啦,浪費錢,她說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

7樓:關耳朵等於鄭

可能就真的是心疼你花錢吧。如果你覺得去看她值得,那就去吧,她應該會很高興的。

男人跟女人說我想抱抱你可嗎,女人說你別嚇我,女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唼眥

沒有到那個地步 關係社交。

9樓:夜貉

關係沒到那一步,覺得你有點不可思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應該慢慢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得像狗,還是豬啦。有那麼嚇人嗎?不是女孩挺喜歡狗狗的嘛。

你一男人突然對乙個女人說看不到你也睡不到你 盡說些沒用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2樓:網友

就是那個男的想睡你,但是他睡不到你,所以他就說這樣的話。

13樓:哇錢專業戶

本來他就沒有實心實意的去愛過你,所以你不要在意他說什麼。

14樓:童話王子

作為女人要懂得用你女人的優勢,有時候硬的不行就用軟的。當然原則問題是堅決不能妥協的!

15樓:八面來風

你一男人突然對女人說看不到你也射不到,你淨說些沒用的話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就是說和得不到這個女人。

不用客氣 我們是朋友 都好好的就行了有家庭的女人跟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6樓:海水正藍

就是大家是朋友,不用太見外。

17樓:崇州英子

就是很客氣的告訴你,你們之間就只是朋友關係而已,很明確的說明她不是朝三暮四的女人,該斷則斷,拖拖拉拉只會害了雙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字面意思。

乙個女人不用你的錢的時候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說明她 不把你當自己人。也說明她有原則 不亂花別人的錢。你是她男朋友的話 她不花你的錢 可能沒把你當成走完一生的人吧。說明你也有優點。看人不是只看外表。說明這女的很務實。好好珍惜吧。乙個女人如果不願接受男人的錢,她是怎麼想的?乙個男人給予乙個女人的錢財,但是不願意要,可能是因為他與這個男人還不是很有...

很簡單的活,上級老是說不用你幹了,我來幹了是啥意思

執行力要強 畢竟承擔風險的是你的老闆,也許真的可以換一種角度分析解決問題,你會做的更漂亮也許這樣老闆會把更重要的事情交給你 做,要和老闆的思想一致哦 擔心幹不好 會捅出漏子 為什麼我看了乙個詞語的意思不懂運用,而且如果不是用很簡單的話來解釋就不理解,我該怎麼辦?這個是乙個緩慢的過程 誰都不是一下子就...

文章上都說。人心裡有你,不用你說,他自會主動找你。無論多

男的一般都是會這樣子。不過有個別比較害羞,就需要你自己去表明了。我和男朋友說,我想你,可惜你心裡不想我呢?他回我說太忙了最近太累了我,他這樣說,他這是什麼心態?不要把每天簡單的聊天對話都當作求生欲考試。一不如你的心意就猜測,腹誹。你試過非常忙碌的狀態嗎?早上到了杯水,晚上才想起來沒喝?若那個時候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