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產品 廣告語 走情感路線,大家幫忙想想啊

2023-01-11 16:30:03 字數 977 閱讀 6619

1樓:顏言凌飛

簡單的顏色,是我的心,而它代表我的情,牽著你。——xx銀飾。

2樓:水優悠

因為有愛,所以閃亮。——xx銀飾。

3樓:妖孽醉月逍遙夜

有你的世界,才是我。--xx銀飾。

4樓:舌尖上的滋味

飾你,飾你,要的就是你 ——xx銀飾。

5樓:緣空釋

用xx拴住你的他的心。

傳統銀飾大家幫我想想幾句廣告語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鵰銀嵌 我們喜愛 **銀飾。

7樓:沙漠風情

你想表達什麼呢?你們做的是什麼檔次的呢?

幫忙想想~~和田玉飾品品牌:廣告語及品牌故事 10

8樓:金牛

最好不要取這個名字,一般想名字是要知名度廣,好推廣,你這個字很多人都不認識,你的品牌推廣會受阻的!

銀飾品廣告詞什麼說呢?

9樓:

銀飾品的廣告詞有哪些??

銀飾的廣告語

10樓:首飾專家

一心通,9999世界上最純的銀,一心一意方能通達。

銀飾宣傳單怎麼寫

11樓:韋修遠

乙隻戒指代表了初戀的承諾,沾染了青澀的記憶。

一條項鍊沾染了思念的淚水,浸潤出一段浪漫的經歷。

一對吊墜相距千里之外,卻能暗自完美契合。

銀,因感情而有情緒,因情緒而有表情,因表情而有生命,在枚純淨的銀飾面前,來尋找屬於你的情感記憶。

9月,全線9折,邀請你重溫銀帶來的純淨感動。

開了個銀飾品店,叫浩翰銀飾求廣告語

最好的廣告語是產品的品質,或者是好的售後服務 浩瀚銀飾 璀璨生活 我開了家銀飾店叫鳳祥銀飾,想叫兄弟姐妹們給想個好的廣告詞 謝謝哈 20 純的心 真的情 鳳祥純銀飾品 有情有義有親情 鳳祥銀飾 純真年代 錯過不再擁有 鳳祥銀飾 有鳳來儀 送你愛的她 銀飾品廣告詞什麼說呢?想讓其 銀 就得送其銀,其實...

求名片廣告語,求名片廣告語

什麼廣告語 也比不上 你直接告訴別人 你是幹什麼的如果是大街上 往車上插的名片 就寫專業 安裝 各種 汽車玻璃 別的沒有 這叫 突出重點如果是業務名片 就簡單了 正面 公司名 logo 姓名 位址 卡號 等等 反面 經營專案 宗旨 口號 價位 等這類名片 需要業務員 去交流 發放 鎚頭打不爛,小偷繞...

急求廣告語,急求廣告語!!!!

深雅,室內門的典範 深雅,室內裝飾的品味 深雅門業,全面家裝 經典廣告語 急求 1 德國大眾 小即是好。2 可口可樂 享受清新一刻。3 萬寶路香菸 萬寶路的男人。4 耐克 說做就做。5 麥當勞 你理應休息一天。6 迪比爾斯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7 通用電氣 ge帶來美好生活。8 桌張頻 二十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