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廣告語

2021-12-16 11:16:16 字數 1577 閱讀 4090

1樓:天堂失格

可以看看以下戒菸廣告語,真想戒菸不是幾句廣告語可以幫忙的,可以去shihui**購買的電子煙戒菸。

1、吸菸是繼戰爭、飢餓和瘟疫之後,對人類生存的最大威脅。

2、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請不要吸菸。

3、也許,你的指尖夾著他人的生命——請勿吸菸(醫院禁菸)

4、在這裡,香火不再延續……

5、你的香菸,我的石油,注定我們不能相愛——吸菸者禁入

6、 千萬別點著你的煙,它會讓你變為一縷青煙(加油站禁菸)

7、如果你想吸菸,定時炸彈在身邊!(加油站禁菸)

8、一時的快樂,永恆的傷痛——請勿吸菸

9、點燃你的煙,汙染了空氣,害了人性命,良心在**!

10、 請不要讓你的自私點燃我的大樓——請勿吸因(商場禁菸)

千萬別找吸菸女子做朋友,除非你願意去吻乙隻菸灰缸~

它命短一厘,你命短一年~

小樣,連懸賞分都沒有,不許你抽菸了,給我掐滅了~

吸菸有害健康~

戒掉不良嗜好~

還可以參考下面這些廣告語哦

國旗下半旗,是為了紀念每天由於吸菸而死去的上千個美國人,並以此向在公共場所吸菸的社會風氣提出挑戰。——美國達拉斯市無吸菸者旅店招牌廣告。

吸菸損害您的肺葉,吸菸導致肺癌和心臟病,吸菸是慢性自殺。——澳大利亞菸盒上禁菸廣告

衛生保健部長的警告:吸菸將使您的健康瀕臨危險。——奧地利沿河上禁菸廣告

煙對您是有害的。——比利時菸盒上禁菸廣告

吸菸是繼戰爭、飢餓和瘟疫之後,對人類生存的最大威脅。

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請不要吸菸。

也許,你的指尖夾著他人的生命——請勿吸菸(醫院禁菸)

在這裡,香火不再延續……

你的香菸,我的石油,注定我們不能相愛——吸菸者禁入

千萬別點著你的煙,它會讓你變為一縷青煙(加油站禁菸)

如果你想吸菸,定時炸彈在身邊!(加油站禁菸)

一時的快樂,永恆的傷痛——請勿吸菸

點燃你的煙,汙染了空氣,害了人性命,良心在**!

請不要讓你的自私點燃我的大樓——請勿吸因(商場禁菸)

為了讓人類多繁衍幾代,讓我們從今天起就戒菸吧!

不准吸菸,連環球牌也不例外。(環球牌香菸)

每天一枝,少活十年。(香菸廣告)

產銷此菸,旨在讓你每次看到骷髏,想起戒菸;吸菸等於死亡,我在**死亡。(美死亡牌香菸菸盒內廣告)

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兩則廣告語:

「不准吸菸,連環球牌也不例外」。

這則廣告很有名。某公司派人到某地去推銷「環球」牌香菸,正好遇到該地區在開展禁菸運動,於是出了這樣的順時勢的廣告。然而,正是這種反對吸菸的廣告,偏偏引起人們的極大好奇和興趣。

它利用顧客的逆反心理,引人注目,達到推銷的目的。

「不戒香菸,只戒菸油」。

這則廣告針對顧客害怕菸油中尼古丁的心理,宣布這種台灣「紳士」牌香菸能戒菸油,給大家一種安全感,人們會放心地去買這種香菸的。「不戒」和「只戒」,使廣告語鮮明地表達出中心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就是自殺。吸菸就是殺人。

3樓:手機使用者

gyhfkgyghgygyftftdyft

求名片廣告語,求名片廣告語

什麼廣告語 也比不上 你直接告訴別人 你是幹什麼的如果是大街上 往車上插的名片 就寫專業 安裝 各種 汽車玻璃 別的沒有 這叫 突出重點如果是業務名片 就簡單了 正面 公司名 logo 姓名 位址 卡號 等等 反面 經營專案 宗旨 口號 價位 等這類名片 需要業務員 去交流 發放 鎚頭打不爛,小偷繞...

急求廣告語,急求廣告語!!!!

深雅,室內門的典範 深雅,室內裝飾的品味 深雅門業,全面家裝 經典廣告語 急求 1 德國大眾 小即是好。2 可口可樂 享受清新一刻。3 萬寶路香菸 萬寶路的男人。4 耐克 說做就做。5 麥當勞 你理應休息一天。6 迪比爾斯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7 通用電氣 ge帶來美好生活。8 桌張頻 二十年來...

雕刻公司廣告語急,廣告雕刻的廣告語

雕琢人生,藝峰雕刻!雕刻專藝,明成巔峰!廣告雕刻的廣告語 壓韻的廣告語嗎?謝謝了 雕琢愜意生活,銘刻珍貴時光.雕刻時光咖啡廳 美好時光,刻骨銘心!雕刻時光咖啡廳 廣告雕刻指的是什麼?能雕刻那些物品?廣告雕刻指的是廣告製作行業的一種製作工藝流程,現在主要是依賴雕刻機些對材料進行加工,雕刻裝置包括機械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