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祥銀手鐲標有夢祥足銀56是含銀量56 嗎

2023-01-11 16:25:04 字數 1724 閱讀 6578

1樓:天枰蟈蟈吉祥

夢祥足銀a01是生產批號。

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

一般加工成手鐲,吊墜,長命鎖之類的銀飾,足銀飾通常有幾種標誌,一種是s99,一種為s990,s是英文單詞silver(銀)的首字母,代表銀。含量有999,990和925之分。

夢祥銀是夢祥公司旗下以"中國風"為特色的民族銀飾品牌 ,夢祥銀專注打造富有吉祥文化寓意的民族銀飾品牌,夢祥銀邀請舞蹈藝術家楊麗萍為其品牌代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和字母只是一種標識方便產品歸類。

夢祥銀手鐲裡面刻著足銀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含銀量千分數來不小於990的稱源足銀。一般加工成bai手鐲,吊墜du,長命鎖之類的銀飾zhi,足銀飾通常有幾種標誌,dao一種是s99,一種為s990,s是英文單詞silver(銀)的首字母,代表銀。含量有999,990和925之分。

4樓:由風鄢悌

夢祥是品牌名稱,足銀是指含銀量不低於百分之九十九。至於那個+7我是真不知道是啥意思,我猜測是手鐲7公釐寬……

5樓:love堅強的希望

足銀說明手鐲含銀量為99%

昨天在夢祥足銀專櫃買了個手鐲,很硬不是道是不是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銀990,不會那麼硬的,這個**可能是便宜了點。您說的硬,我也不清楚大概有多硬,因為這個要自己親自感受到才知道的。您覺得您的手鐲不及朋友奶奶的手鐲軟,也許他奶奶的那個是純銀999(即千足銀)也說不准。

如果您購買時有合同、發票之類的,檢測如果不是990的話,可以要他們給您賠償的。

7樓:網友

友我前兩天也買了個,夢祥足銀的,18塊錢一克,含銀990,22g的,打8折,326元,也可硬,不知道好不好。

8樓:情緒心理聯盟

專櫃的一般不敢賣假,千足銀的就軟了,足銀的是有點硬,你買的好貴啊,足銀的也就幾塊錢一克。

今天在老廟**買了只銀手鐲標籤是夢祥990可鐲子內側刻著夢祥足銀56是不是上當了這個56又是什麼意

9樓:匿名使用者

8塊一克 ,可以不用管56。估計是批號。

10樓:上善若水

990就是足銀,56是**或編號,不用理解的。

夢祥銀a07是足銀嗎

夢祥足銀是什麼意思

11樓:du知道君

含銀量為92%,但我所了解的夢祥銀含銀量是99%,市面上一般的含銀量在,你可以去銀飾店深入了解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買了乙個銀手鐲上面只有夢祥足銀是不是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s925或者s990

建議抄索要發票。

*****不是可以隨意揣測的,***投資銀行就有,不建議盲目投資**,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各大銀行都有諮詢,不建議被騙。鄙視金融廣告。

地緣政治緊張維繫*****,對俄制裁導致昨日大幅**後**2023年8月29日交易價開盤到元左右,首飾**6元左右;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如需**核實,請追問。

買個銀手鐲上標孟祥足銀A6是什麼意思

孟祥是廠家子號,足銀表示純度,a6是鐲子的生產批次或序號。銀手鐲上標足銀999a什麼意思 明確標註a999足銀字樣的手鐲是純銀手鐲,這類銀飾是所有銀飾中純度最高的,因而也最為柔軟,s是英文單詞silver 銀 的首字母,一般都做手鐲較大的戒指等傳統工藝的銀飾,995和990之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

現在的夢祥銀首飾怎麼樣?夢祥銀銀飾怎麼樣

銀飾應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基本上分為亮銀 原色銀 手工銀 泰銀等三大類。其中又分為鑲嵌寶石的鑲嵌類和不鑲嵌的素銀類。亮銀 通過在銀飾表面電鍍銠或其它電鍍材料,而使銀有白金一樣的光澤,並使銀與空氣隔絕,只要不破壞鍍層,可以使銀飾更長時間不氧化,銀飾工藝。原色銀 銀本身不經過任何加工處理,並通過半手工或全...

夢祥銀飾990多少錢一克,夢祥銀飾的銀飾多少錢一克

銀飾的 是銀價加手工費乘以重量的,店裡一般是15每克,網上一般是10每克,具體看做工,銀世匯的做工很好 18元一克,可以終身免費調換,不收取折舊費 夢祥銀飾的銀飾多少錢一克 銀飾品的 和製作銀飾品的含銀量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市場上製作的銀飾品的含銀量都是925銀,或者990銀,銀的純度越高,材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