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不能要?

2023-01-11 08:30:05 字數 3695 閱讀 7720

1樓:哦啦葫蘆

花心的男人不能要,言而無信之人不能要,做人要堂堂正正,有擔當。

2樓:小貓

找男友找有品德,有才能的,沒有不良毛病的。

不要找有錢毛病多的男友,性格方面要能處得來。

個人觀點,姻緣大事請自己做主。

3樓:思漫情感挽回

什麼樣的男人一定不能要?如果乙個男人一邊享受著你對他的好,一邊又跟其他女人曖昧不清,這樣的男人一定要果斷離開。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答案是:不成熟的男人,女人一定要遠離,不成熟的男人,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即使你真心實意的跟他在一起三四年了,把你生命當中最好的年華都給了他。

別說責任心,只要你有一丁點讓他不如意的地方,他連良心都沒有。

5樓:房星澤

這樣的男人,再愛也不能要。

6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樣的男人不能要?男人這3個地方大 不能要。

7樓:感遇望月懷遠

戀愛容易婚姻難,因為你要選擇的是未來陪在你身邊幾十年。

8樓:才子情感課堂

乙個只想跟你談感情,還告訴你不要做乙個物質的女人,這樣的男人就可以放棄了。

9樓:花好情感

當你遇到能被別人搶走的男人,那麼不要也罷。這件事你越明白,越容易幸福。

10樓:小張情感課堂

真正婚姻生活的現實遠比想象的要複雜得多。除了有愛、有擔當以外,還需要有更多的包容和理解以及懂得如何更新的相處才是王道呢。 並且,在感情中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底線,不管那個男人你有多愛他,有些事情你也永遠都不能去做的,否則最後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11樓:房星澤

這樣的男人,再愛也不能要。

12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樣的男人不能要?男人這3個地方大 不能要。

13樓:感遇望月懷遠

如果乙個男人什麼都不肯給你,還告訴你自己討厭物質的女人。

14樓:花好情感

當你遇到能被別人搶走的男人,那麼不要也罷。這件事你越明白,越容易幸福。

哪些男人是不能嫁的,女生在選配偶時一定要注意?

15樓:可樂與小山竹

不能嫁的男人的型別有很多,就比如沒有責任心,不上進的。脾氣暴躁容易動怒的。還有不懂得關心人的以及做什麼事情都喜歡嘮嘮叨叨,喋喋不休,斤斤計較的。

媽寶男也是不能嫁的,分辨媽寶男也是比較容易的,就是那種做什麼都會把我媽怎麼怎麼樣掛在嘴邊的男人,這種就是媽寶男。不能嫁的還有那種心理不成熟的男人,因為嫁給了這樣的男人不管他都需要你幫他做好,相處起來就會特別累。也就跟養了乙個兒子一樣。

不能嫁的男人最先排除那種不會關心自己老婆,也不浪漫的男人。就有些新聞是老婆在生娃,男人卻在產床外面坐著玩手機的。一旦嫁給這樣的男人,時間久了不但感覺不到被愛,甚至還會有不少的矛盾,所以根本就談不上幸福。

這樣的男人也不可靠,心裡有什麼情緒他也根本理解不了,可能還會說你矯情。?

還有一種特別不值得嫁的就是太過於有朋友義氣的。如果朋友出了什麼事都會去幫也不管自己老婆的感受的。這樣的男人也很容易被朋友叫出去喝酒,一旦你說他就知道和朋友出去喝酒不陪你時,他還會說你小題大作。

甚至朋友家如果出什麼事了需要錢的時候,他也沒考慮你的意見就直接借給朋友了。這樣的相處模式,你就會覺得是朋友比你還重要。然後也比較容易患得患失。

非常不利於培養良好的夫妻關係,所以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嫁。?

在現在的社會也有很多渣男。在沒追到你之前,他表現得**都好,但是結婚了他渾身的毛病也就體現出來了。這時候他可能會冷落你,所以在選擇嫁人時,一定要多方面考察他。

看看他對父母,對朋友是怎樣的。

16樓:一腔熱血

一般人品不好,並且沒有什麼上進心,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千萬不要嫁給他,因為這樣的男人肯定會傷害你不會顧家的,你跟在一起只會受苦。

17樓:感情法師

個人感覺是不上進,沒有明確的目標。畢竟,作為乙個女人,你可以陪他一塊去奮鬥,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但是千萬不能陪他苦一輩子。

18樓:冰雹呼叫狍子

愛酒如命的人,過分計較得失的人,背叛朋友的人,整天在外面混的人,喜歡玩的人對家庭沒有正確的積極觀念,小氣的人以後將會矛盾不斷。

19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沒有擔當的男人,只會抱怨的男人,控制不住脾氣的男人,自私的男人,習慣不好的男人,不求上進的男人,女人在選配偶時一定要注意,這些男人不能嫁。

20樓:帆布鞋滴驕傲

1.媽寶男不能嫁,只聽媽媽話的男人是沒有辦法給你幸福的,但你跟你的婆婆發生了矛盾時,受委屈的只能是你自己。

2.花心的人不能嫁,總是喜歡在外招惹是非,身邊的女孩子這麼多,而且都曖昧不清。

3.沒出息,沒上進心的男人不能嫁,否則日後受苦的只是你自己。

女人選擇結婚物件,哪幾類男人不能嫁,誰嫁誰後悔?

21樓:芭比龍的巴比

自私男。自私的男人,說白了,只愛自己。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會很累,男人很少能幫上忙,因為他掙個錢自己享樂,顧不上家。

他自己過舒坦了,比什麼都重要。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真的壓力山大啊,因為你要乙個人挑起整個家,真的很辛苦的。自私的男人只有嘴上功夫,行動上不會付出的,受苦受累還是女人。

22樓:南歌

媽寶男,普信男,鳳凰男,我覺得這幾種型別的男人最好不要選擇,因為他們會讓你往後餘生是非常後悔的。

23樓:小白庚子

就是那種只喜歡說大話,從來沒有實際行動的,太依賴父母的,聽父母話的,沒有自己很好的職業規劃的。

女人要知道,有哪幾種特質的男人,不能嫁?

24樓:羅文

媽寶男,沒有上進心,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人品不好,脾氣特別大,有這幾種特質的男人千萬不要嫁。

25樓:路邊的風兒

遊手好閒,好吃懶做,沒有上進心,性情不穩定,總喜歡發脾氣,有暴力傾向,總喜歡甜言蜜語,但是卻從來不會實現承諾。

26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有家暴傾向的男人,或者特別喜歡對你冷暴力,在感情當中比較花心的男人。

27樓:平底鍋

朝三暮四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欺騙隱瞞的,人品有問題的品質不好的。

什麼樣的人不能理,不能招惹,什麼樣的男人不能招惹

任何人都可以理也都可以不理 只要別人不來招惹你,任何人你也都不要去招惹 有一種不能招惹 就是那種絕不吃虧的人,不要招惹。其他都好說 在背地裡故意說你壞話,誹謗重傷你的人是絕對不可以再理會的,因為你越是理會他,他就越來勁,你一直不理他,他也就不會再理你,你從他身邊離開,或者他從你身邊離開,是最好的結果...

嫁人嫁什麼樣的男人好,嫁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

1 相愛的!2 有孝心 3 有責任心 4 有上進心 真心對你好的人 什麼財富 地位 權勢 只要他真心對你好,只要你不是對物質要求很高的人,你們在一起就會幸福 什麼都有一點的,有點錢,有點帥,但對你好需要全心全意的!能力也要好,當然你不愛他也別嫁,他不愛你就更不能嫁了 嫁給喜歡你的人,就好 你就會幸福...

什麼面相的男人千萬不能嫁,什麼樣的男人就算單身一輩子,也千萬不能嫁?

額頭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條件是事業功名。乙個男人如果額頭低窄或坑疤多處,定主前途不順事業多變,除非你對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則此種男人不嫁為妙免得日子過得暗淡。臀部 女人選擇夫婿首重的還是男人的臀部,因為男人的臀部跟家庭美滿度有關係,跟他的智慧型也有很有的關係。男人臀部過小或扁平無肉的話,主智慧型不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