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了號找回有什麼後果,號賣出去了找回之後算違法麼

2023-01-11 00:50:01 字數 1432 閱讀 7705

1樓:墩墩樁柱

的買賣雙方是買賣關係,並且簽訂了具有法律效益的合同,那麼這次交易就已經完成了,如果號主賣家私下去找回遊戲,就是不遵守合同,屬於欺詐行為。無論號主的值多少錢,**時賣了多少錢,這都是屬於欺詐行為。

當買家發現被找回的時候,也一定會聯絡平台或者賣家自己,並且要求返還遊戲,或者將賣號的錢退回。如果涉案的金額較大,那麼買家也是很有可能直接報警處理,一旦警察管到這件事情,那造成的後果就會十分嚴重,情節嚴重的還會處有期徒刑和罰款。

所以,酷貓交易平台在這裡建議大家,一旦自己賣出去的遊戲,就不要找回了。如果是自己真的很想要回原來的,可以去與買家協商,退回買號款,如果買家買號期間對進行了一定程度的公升級,那麼差價也是要補上的。當然,這一切都是要以買家願意**為基準。

2樓:律說律答

賣了遊戲然後在找回有什麼後果,這需要對於遊戲的價值進行專業的鑑定,如果遊戲價值評估高,我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詐騙案件具體應用法律的若干問題的解釋中明確規定,數額較大為兩幹元,數額巨大為三萬元以上。都是應該實名制的,一般不允許私下交易。既然已經將賣出,就屬於他人所有,自己再私下找回來還會涉及違法問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號賣出去了找回之後算違法麼

在網上賣賬號,把賣掉的賬號找回除了會封號還會怎麼樣

3樓:小白說影視

已經交易成功的遊戲賬號找回屬於犯罪的行為,如果不是惡意行為,應當及時聯絡對方或交易平台,將賬號交還於對方。虛擬財產本質上與傳統財產並無區別,盜竊虛擬財產價值達到立案標準也會以盜竊罪論處。

遊戲賬號是一種虛擬財產,遊戲玩家投入了一定的上網時間、腦力勞動;而且遊戲裝備、人物、道具等都是通過真實貨幣購買等方式取得,也可以在遊戲玩家之間進行**,實現虛擬財產與現金的交易。

遊戲賬號交易平台,是專門為網路遊戲提供相關交易服務的電子商務平台,主要從事網路遊戲賬號的交易。

隨著近年網路遊戲產業的**式增長,虛擬物品的交易需求也隨之出現,為滿足這部分需求,網遊交易平台成為一種應運而生的新生事物而迅猛發展,相對應的遊戲賬號交易平台也應運而生,就像隨著房地產業的快速發展,房地產中介也水漲船高一樣。

4樓:生活秒懂

在網上賣賬號賣掉的賬號被找回是不會被封號的。但是這只能說明乙個人不守誠信。會被買賬號的人罵死的。

同時,您的行為也涉嫌詐騙。如果對方選擇報警的話。交易金額比較高,那麼,那麼一旦被抓有可能會被定性為詐騙罪。

所以這種不道德的行為不建議你去操作。做人還是要堅守誠信的。

別人拿我身份證號辦理手機號會有什麼後果嗎

身份證號碼被陌生人騙去,不用擔心,就是不法之徒利用這些資訊幹了壞事,你也不用擔責。只要原件沒被騙取,應該不會出現太嚴重的問題,因為現在如果用身份證辦事,一般來講都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去辦,因為身份證資訊很容易洩露。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的有關規定,公民丟失居民身份證後應當向常住戶口所在地...

聯通實名制手機號欠費不繳有什麼後果

如使用者實名制號碼因為欠費停機超過3個月導致銷戶,則可能造成使用者本人今後無法通過聯通渠道辦理業務 如手機號碼 寬頻等 如使用者號碼無辦理合約活動,其可以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前往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正常銷戶手續,即不會影響後續使用。實名制的 手機卡 如果欠費後不銷戶也不繳費,會有什麼後果?聯通實名制手...

77號商店具體有哪些進口食品賣的?

77號商店主打的商品是以休閒食品 飲料為主,並在店鋪所在區域香菸許可證銷售香菸 以調味料 糧油 衝調品 泡麵 罐頭小菜 速凍品 生鮮等品類銷售為輔,希望對你有幫助。77號商店是一家怎樣的進口食品公司,我想了解下?是乙個追求 衛生安全,品位時尚,傳承文化,每位享受,快樂體驗 的進口食品連鎖機構。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