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建立號的時候已經有卡位了,為什麼還有賣的呢

2022-07-26 15:40:04 字數 541 閱讀 1928

1樓:南川鍾會

前面的卡位是面對對方球員.伸開雙手防止過人.用這個技能可以有機會把對方的a晃人撞掉,也可以把對方手中的球蹭掉.

後者是大前和中鋒才有的技能(必須裝前面的w防守),面對籃板,死守籃下,如果有對方想進來搶板撞到你的身上就會倒地,板就是你的了.

兩個w並不衝突,對方帶球你按w是卡位防守,對方出手後你按w是卡位籃下.

後者對付新手來說效果是很好,不過對於高手來說破解這個技能並不難.

1.想卡位籃下的前提是必須先走到籃下然後才可以卡位,破解方法就是比他要先進入有利位置不要動,這時無論對方怎樣卡位也不會撞到你,走位比卡位更重要.

2.如果對方已經卡住位置,你可以在他撞倒你的範圍之外不要進入他的撞人區,用分球,分球的範圍相當大,足夠對付卡位的範圍.

要注意的是對方如果有卡位,你要冷靜找機會,不要在籃下亂走動.就算你是倆都有卡位你也一樣要用這兩種方法破解,所以對於高手來說卡位無用.

2樓:帳號已登出

那個不是卡位!那是防守!卡位只有在自己人或別人出手後才能使用!效果很好噢!

既然你已經有了男朋友!為什麼還要來找我!為什麼還要來給我訴苦!我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在理你!不要在和你

你喜歡 她,可是她不知道,她把你當做很好的朋友,所以在她傷心的,難過的時候,她就會找 她是乙個被命運所拋棄的女人,她內心的痛苦才會對她信任的人講,如果她不信任你,她還不找別人講去對吧?只是把你當作游泳圈,救命的時候會想起你,不愛你的,盡早抽身為妙。不是你心軟,是你還是喜歡她的,你還是抱有一絲希望。不...

為什麼我家一對鴿子配對已經有20天了為什麼還不下蛋呢,是對新

你確定是一公一母!這事急不得!給它吃黑豆,很管用。想當年我家毛領鴿也是這樣被我治好的 正常是配上八天後會下蛋,可能種鴿體質有問題,那母鴿子輸卵管阻塞了 雌鴿是新鴿吧,頭窩都這樣配上到下蛋的時間有點長,耐心 怎麼我的鴿子配對成功快二十天了還不下蛋求請教高手 你要看這個季節是不是鴿子的交配期啊 這麼冷的...

我的康乃馨,買的時候已經有花苞了,長的挺好,可拿回來兩天葉子就蔫了,好急啊,怎麼辦啊

買的花大多都是這種情況,一般多是外地運來,多是地栽 或大棚環境 多時花商就地取材上盆,盆地隨意取,不附合要求 花銷售前很多都用過藥,外觀非常漂亮,但繼續栽培就難。所以,就地新上盆的花,買時乾脆倒出,檢查根是否完好,根不好不會整買了也養不活,一般買回後自己按要求配土重栽。康乃馨其實是很容易栽培的,其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