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r9000p到手了,怎麼看是不是泡水機

2023-01-11 00:45:02 字數 811 閱讀 5240

1樓:陽光愛聊教育

直接拆開外殼,看看裡面有沒有泥沙就完事了。

筆記本內部是有大量的積體電路,如果進水是無法正常工作的。

真是泡水機也不會從jd自營官方渠道售出,頂多是什麼授權店、拼夕夕百億補貼、出貨(拼夕夕百億補貼是第三方採購)。

現貨都沒有,哪有那麼多機子去泡水,不用人云亦云,噴噴可以,現在這個市場**,溢價嚴重,搶到就是賺到了。

聯想拯救者r9000p測評

優勢:螢幕素質優秀,效能釋放強,質價比高。

劣勢:裸機和電源介面卡較重,難搶。

聯想拯救者r9000p的首發**是7999,應該是今年拯救者主力對抗友商的機器,質價比不錯。預算充足想買30系顯示卡遊戲本的使用者,可以優先考慮。

從聯想拯救者2018款大改的r7000p初代機,到2021款的完善的r9000p。拯救者一步步在遊戲本領域實現了全面的翻身。

總結就是搶去吧,實在是買了不喜歡賣了也不會虧錢。

2樓:網友

更新:已經把這台退了,又拍了乙個,是生產的,很乾淨也沒什麼問題,決定留下了 第二台拔下充電器後基本兩三分鐘就掉一格電,這個掉電速度有點嚇人,而且拿起來摸底部巨燙手,倒是沒有傳說中的嘯叫。

華碩飛行堡壘fx63和聯想拯救者r720那個好

哪乙個好,並沒有乙個絕對的標準,都有其不 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目標人群 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 喜好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還有就i7的比i5的好。喜歡玩遊戲的話飛行堡壘是不錯的選擇。拯救者偏家庭辦公。華碩 聯想 聯想從事開發 製造並銷售可靠的 ...

聯想拯救者好還是華碩飛行堡壘好,聯想拯救者和華碩飛行堡壘哪個好

華碩飛行堡壘系列fx50jx採用充滿個性化的紅色瑪雅圖騰紋路,演繹出華碩飛行堡壘系列fx50jx神秘的特殊氣質。其採用纖薄機身,同時還採用智慧型手勢技術的大面積觸控板及icecool 酷涼技術,為使用者帶來出色的使用體驗。華碩飛行堡壘系列fx50jx是高效能計算和娛樂的理想裝置。搭載強悍的英特爾 酷...

聯想拯救者y7000值得買嗎,聯想拯救者y7000這個電腦怎麼樣

聯想y7000非常不錯,值得購買。聯想拯救者y7000於2018年5月底正式釋出,使用了全新模具的它,和上一代產品相比更加時尚,窄邊框螢幕則讓顏值上了乙個新的台階。此外,聯想拯救y7000的最大亮點是英特爾8代core i78750h cpu。這個cpu是今年4月釋出的。它使用6核12執行緒規格,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