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的系統貌似有問題?真的嗎?懂的來講解一下

2023-01-11 00:25:02 字數 803 閱讀 3462

1樓:怕水水手

小公尺的系統每週都在更新,都在完善bug,話說每個系統都有問題,但是小公尺支援雙系統哦,這個有問題刷那個唄。

我記得bios中貌似有修改視訊記憶體的選項,是否有必要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bios在晶元組引數設定(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 setup)

大項——agp aperture size項裡有xxm到xxm選項。

該項的具體功能是設定agp卡分享系統記憶體的大小,由於顯示卡的材質貼圖功能需要使用到較大的視訊記憶體空間,所以如果你的系統記憶體足夠大的話,可以設定記憶體一半的值,因為在你設定的記憶體空間中儲存的資料不要進行轉換就可以使用,這樣可以大大加快速度。

手機貌似有病毒電腦會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放心吧,只要你沒從手機裡傳檔案到電腦,而且本身手機的病毒和電腦病毒是有差異的。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建議您連線後先使用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掃瞄。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的話,也可能回有,但1般很少```手機是手機病毒,電腦是電腦的。

6樓:巴貞皖

可能是對方手機儲存卡上有病毒。

聯想的筆記本的鍵盤可以發光嗎?貌似有吧?

7樓:愛卡

目前lenovo系列筆記本還沒有發光的鍵盤。

小公尺5X可以用嗎,小公尺5x用的什麼系統?

可以的,我自己用的就是小公尺5x手機第一代,當時好不容易搶到的,玫瑰金色。外觀還是很時尚的,色調也柔和亮眼。小公尺5x指紋解鎖鍵被安置在了機身背部,這一設計雖然已經被不少千元機拋棄,不過對於對外觀要求不高的我來說,我並不嫌棄,我甚至覺得解鎖很方便,解鎖手勢很流暢。外包裝方正整潔是小公尺一向的風格,如...

小米手機自帶的系統更新和刷機有區別嗎

你好,首先手機發燒友去刷機完全是為了體驗那種感覺而已。刷機以後的版本和系統自帶的系統更新沒有任何區別。第二個問題,刷機是能刷入別的rom,而系統更新只會更新當前的rom,例如你的miui刷機就可以刷成樂蛙的rom,而系統更新只會更新miui的升級版本。第二,刷機的方式多種多樣,例如你現在用的16版本...

電腦維修店裡的win10系統是真的嗎

可以自己免費公升級,前提是符合微軟的要求 到電腦維修店一般都可以安裝的 不過安裝的都是盜版哦 費用一般在10到50之間 祝快樂 望採納。電腦修理店裡的win10系統是真的嗎 現在使用的win10 沒有真假之分,只有正版和盜版之分。同樣乙個win10系統安裝盤,安裝好系統後如果你是使用微軟提供的註冊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