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PS使用時的問題,關於fraps的問題

2023-01-10 11:55:03 字數 740 閱讀 8755

1樓:網癮少女

fps是影象領域中的定義,是指畫面每秒傳輸幀數,通俗來講就是指動畫或**的畫面數。fps是測量用於儲存、顯示動態**的資訊數量。每秒鐘幀數 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通常,要避免動作不流暢的最低是30。

其實fps跟你的顯示卡,cpu,記憶體設定這些都有關係,是他們的綜合表現形式,有時候輸入法也會影響fps。所以你用fraps的話只能知道fps低這個結果,不能知道為什麼低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推薦你用msi-afterburner或者遊戲加加(msi-afterburner是英文的,遊戲加加是中文的),這兩個軟體都可以了解自己電腦的在遊戲是顯示卡和cpu的溫度和佔用,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的佔用的情況以便於你更好的分析卡頓的原因。

一般來說,安裝正確的驅動,然後保持電源高效能,然後根據實際情況比如:溫度高了就降溫。cpu佔用高了就關閉後台不必要的程式,記憶體可以自動釋放,視訊記憶體佔用多了就適當調低解析度和特效這些就能保持fps穩定畫面流暢。

關於fraps的問題

關於 fraps fraps 的問題

2樓:來自博物館精神飽滿的香瓜

簡單的說,就是在fraps的movies選項卡下,把record sound這一項前面的對鉤去掉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frapsde的movies選項下,把record sound關閉~

這項是問你是否錄製聲音~!

cad使用時候出現的問題求助,CAD出現下面這問題怎麼解決

電腦有時還會宕機呢,cad彈個致命錯誤也是正常現象,基本都是誤操作引起的 就像你無法阻止電腦永遠不宕機一樣,cad的致命錯誤也是不可避免的 只要不是頻繁出現,就不用管,以後圖不要開太多,操作時候不要太急就好 知道了這點,以後作圖時候就要注意常按ctrl s,時時注意儲存,不然一旦又出現致命錯誤,不僅...

驗孕棒的使用時間急,驗孕棒的使用時間?

按照你說的這個情況,她月經週期規律的話,排卵期應該是處於7.31 8.10左右,13號懷孕機率較小。驗孕棒一般是在月經推遲一週後,最好用晨尿來測試,靜置5分鐘看結果,兩道即為懷孕。現在已經沒有補救措施了,下次注意做好避孕措施。她平常每個月的月經時間都準嗎,如果都準的話,19來月經,13號已經過了排卵...

羊毛纖維有何特徵?使用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 性質 1.羊毛的主要成分是由角蛋白組成的蛋白質 相當於人類的頭髮 由二十多種氨基酸組成,具有天然的捲曲形態。在顯微鏡下觀察,羊毛纖維的表面有鱗片,大部分羊毛的洗淨毛呈黃白色或象牙白色,少部分呈灰色 白色 棕黃色或棕褐色。2.羊毛纖維強力較高,浸濕狀態下強度會下降10 15 彈性 延伸性 懸垂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