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iphone才是經典

2023-01-10 11:00:04 字數 1557 閱讀 3908

1樓:好學者百科

iphone第一代和iphone4被稱為是智慧型手機市場上有史以來最經典的產品,第一代iphone改變了智慧型手機的操控技術,讓觸控成為了日常生活,而iphone4則成為了普及智慧型手機技術革新的產品,此外,iphone4還改變了智慧型手機的外觀設計風格,被很多人盛讚為有史以來最美的手機之一。我們看看自己的生活方式,手機成為了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電子工具,也衍生出了無數的「低頭族」,而iphone正是造就我們手機娛樂生活方式的產品。雖然後續的iphone產品沒有像iphone第一代和iphone4那樣創造出驚人的行業影響效果,但是這些iphone產品卻隨著蘋果的研發和推廣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銷售奇蹟。

iphone是我們市場上最強大的手機產品,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也改變了整個手機行業。iphone的出現成為了21世紀科技界最重大的事件之一。但是iphone未來還能夠輝煌多久,我們卻不得而知,但不可否認的是iphone依然是整個手機行業的標桿。

2樓:教育自在人心

1、iphone 4s:無疑是最經典的一款,無論是設計,還是理念,都是頂尖的。11年之前,iphone4s憑藉精湛的工業設計,「三明治」結構的不鏽鋼邊框+雙面玻璃,還有3.

5英吋的視網膜屏、800萬畫素,火遍了全球。如果當時你擁有一部iphone 4s,那麼絕對是人群中最靚的仔。

不僅如此,iphone 4s對於很多果粉來說,它的紀念意義更大。在發布會結束時,賈伯斯的臉上現出微笑,彷彿說「一切都很好」,這就是他最後乙個「孩子」。第二天,賈伯斯去世,享年56歲。

2、iphone 6sp:在這之前蘋果採用的一直都是小屏,而iphone 6sp則是開啟了大屏時代的到來。更大的螢幕,帶來了更好的觀影體驗和遊戲體驗,於是後面的iphone,都採用了大屏設計。

不僅如此,它終結了蘋果一年一機的慣例,開啟了一年多機的時代。

另外在當時,大屏意味著高階,於是iphone 6s plus成為了搶手貨,黃牛一度加價至萬元,可以說是一機難求。

3、iphone x:這是蘋果的十週年之作,並且首次採用了劉海屏的設計。對於這樣的設計,當時就引起了很多人的爭議,有的人認為醜,有的認為好看。

但是無論哪種觀點,iphone x都引領了一代潮流,安卓機紛紛跟潮。直到現在最新的iphone13系列,都是延續了劉海屏的設計。不僅如此,iphone x還用上了當時最好的螢幕,以及很有逼格的面部解鎖。

4、iphone 11:雖然iphone 11是2023年才釋出的,但是依然影響不了它是一款經典機型。在釋出當年,就斬獲了3000多萬台的銷量,並且在釋出15個月之後,銷量突破了一億台,大受消費者的喜歡。

在顏色上,iphone 11也是擁有6種配色,滿足了眾多果粉的喜好。另外搭載的z13晶元,即使放到現在依然堅挺。所以現在買不起iphone 13,那麼入手購買一台iphone 11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nokia哪款最經典?

我喜歡6300.款式很喜歡 而且很耐看。攝像效果也好,現在也蠻便宜的了。以前用的這款,被偷了 現在用的是5320.也覺得挺好的。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經典機皇和經典街機的,像最早的3100,上一代的n gage qd,7610等 再後來的n70,n73,n95,目前個人認為,有一款諾基亞遲早要載入史冊,...

哪款遊戲才是RPG類遊戲的鼻祖

rpg類遊戲鼻祖是 勇者鬥惡龍 是乙個已經發售了三十多年的經典rpg遊戲。最早任天堂紅白機上很多街機遊戲都是rpg型別的,西部牛仔系列的 太空星際系列的,最早的有 羅可 勇者鬥惡龍 廢土 是rpg類遊戲的鼻祖,遊戲提供了開放性的劇情框架,而且還是第乙個區分主動 被動技能的遊戲。rpg遊戲分哪幾類?r...

蘋果為10款iphone釋出的口號哪款最經典

這是唯一一部宣布很久以後才正式釋出的iphone,賈伯斯在2007年1月9日介紹了這部iphone,但直到半年後,也就是當年的6月29日才推出。另外,thisisonlythebeginning 這只是個開始 也被認為是第一代iphone的口號。iphone3g theoneyou vebeen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