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戴哪款好看,這兩款戴哪款好看

2021-03-03 23:49:07 字數 5621 閱讀 8641

1樓:霖的治

第一款,掛繩鮮明,吊墜簡潔,整個人都顯得清爽

2樓:每天都是有錢花

都是選擇第三個多,就第三個吧?

3樓:22不愛你

第二個和第三個,畢竟**比較白

4樓:榴蓮

第三個好看一些,精緻小巧

這兩款表哪個最好看?

5樓:我叫淇

第二種,高階大氣上檔次,適合成功男士佩戴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適合青年20~35歲年齡,神秘飛非。

圖二,適合中年35~55歲年齡,成熟穩重。

7樓:奇奇

我覺得第一種,大氣很有神秘感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張**看上去是同乙個人,但風格不是很一樣。第一張較為慵懶,看上去很溫柔,但有些偏老。第二張是我本人最喜歡的一張了,清新脫俗,很校園,很乾淨的樣子,像鄰家姐姐。

第三張眯著眼睛笑真的好可愛,忍不住想去摸摸她,**也很白皙,跟嬰兒一樣嬌嫩,很是喜愛。但看乙個人好不好看,還是要注重心靈的,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這兩個27歲女孩子戴哪個好看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兩款顏色bai差不多的情況下,

du自然就看款式哪個比zhi較好了。27歲的dao

女孩子還很年專輕,自然要選擇青屬春一點的,第二款比較適合。因為第二款的款式比較新穎時尚,戴起來有個性,顯氣質。第一款的樣式顯得有些普通,而且這麼大塊,女孩子帶會有贅餘的感覺,這還是很比較適合中年女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27發女孩子戴哪個好著這個根據自己的愛號在根據自身的條件最多的還是根據自己的愛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第二個好看,第乙個太普通了,第二個個性化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乙個好看,大方,得體,第二個感覺太幼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挺好,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俗話說的好穿衣戴帽各有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2款顏色 差不多

我個人覺得 個頭高大 就戴大點的 個頭苗條就戴小點的 這樣才對稱協調

15樓:欒曉慶

叫我選的話我選第一張跟第一張有眼緣我喜歡心吧

16樓:哇溪依琳布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我建議選第2個那個比較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件都是翡翠鏈咀,都是高貴的裝飾品,每個人的目光不一樣,個人喜歡的款式也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戴第乙個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跳舞的樣子很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好看,好搭衣服,第二個怪怪的。

20樓:喵半仙兒嗯哼

我覺得這個完全可以看個人喜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根據戴上看效果

個人傾向第二款

22樓:公伯樂心

建議右邊的,左邊那個有點像佛像之類形狀

23樓:古色古冬季

第乙個好看,遠看整體性比較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第二個好看。

25樓:流浪鉅子

第乙個,第二個不適合年輕女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感覺一般bai,但du是說不上漂亮,笑起來可zhi能比較可

dao愛。至於年齡版嘛,光從臉上看權起來(從**拍攝角度上看),確實給人不太成熟的感覺,好像才十三,四的樣子,主要是她長著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就這樣,沒辦法。而從總體上看(包括身材等),感覺有18,19的樣子吧。

如果他是你女朋友的話,建議你讓她留長髮,化點裝,打扮上可以成熟點,這樣看起來比較好。不過,說實在的,也不需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自己喜歡就行,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同的。

年輕人帶,這兩個哪個好看一點。好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都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

這兩款鞋子哪款好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中的紅棕色最佳:

一,皮靴質感與牛仔褲很搭帥氣

二,與任何深色褲或裙搭都出色,

三,第二款是硫化底屬於低檔靴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款,又休閒又淑女,比較百搭,褲子和裙子都可以。

30樓:鏡中乀夢幻城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款~第二款感覺有點兒老氣了,不夠瘦的人穿起來可能會不好看~

31樓:_杯茶de時間

第一款吧,第二款看**感覺容易皺?

32樓:明友臣

黑色,大氣,不失莊重!百搭!

這兩款褲腰帶哪個好看

33樓:xll豬豬俠

各人欣賞眼光不一樣的,我感覺圖一相對來說低調奢華感,圖二貴族張揚,也可根據自己搭配衣服來選擇合適的。

34樓:有甜味的檸檬果

我感覺兩款各有各的優勢,第一款高階大氣,第二款嗯,很有韻味,但是個人我更喜歡第一款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條皮帶都是我喜歡的款式,要想分出哪個好看些,說句實話,兩條都帥。圖內1銀色扣配黑色,大眾化容。我更喜愛金色這一條,因為它亮點就在於它更華麗豪氣大方些。

讓人感覺神氣帥氣吧,鱷魚牌皮帶是大名牌 ,大家都知道,這款真皮皮帶,質感和做工都屬一流,包裝華麗很美,**2是我的最愛。謝謝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簡單大方,第二款有

點土豪,看你喜歡什麼感覺的。第一款回簡單大方,第二款有點土答豪,看你喜歡什麼感覺的。第一款簡單大方,第二款有點土豪,看你喜歡什麼感覺的。

第一款簡單大方,第二款有點土豪,看你喜歡什麼感覺的。第一款簡單大方,第二款有點土豪,看你喜歡什麼感覺的。第一款簡單大方,第二款有點土豪,看你喜歡什麼感覺的。

37樓:愛笑的

這兩個只是顏色的區別的話,我覺得看搭配衣服吧!如果襯衣比較亮眼回,我覺得金色答完全沒有問題,也很亮眼,搶鏡,挺好的呀!可能稍微有些許高調,奪人眼球!

淡金色會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氣質好的男生穿起來!銀色的話,我覺得質感很強,可以搭配一些白色,基本屬於百搭款,都會好看!金色就比較挑衣服!

希望可以幫到你!

38樓:qianduoduo天蠍

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版顯高檔而且不張權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

40樓:o芳草地

第一款,簡單大方,配色乾淨,第二款感覺土豪的性質

41樓:熱心網友

第一款好bai看,顯高檔而且du不張揚,第二個滿zhi滿土豪

的感覺第一款好看dao,顯高檔而且專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屬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第一款好看,顯高檔而且不張揚,第二個滿滿土豪的感覺。

4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個人偏向淡色還是重色,別人選擇的是自己的喜色,你要自己平時的喜色是什麼,在就是要看衣服的搭配。

43樓:周玉芳秀

第乙個腰帶比較好看些,黑白分明,很好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圖1相對好點,不如直接買法鱷lacoste吧。創始於2023年的lacoste一直是輕鬆高雅的代名詞。憑藉其版純正的體育血統,權如今的lacoste象徵著一種舒適、優雅的生活態度,獨特的設計和高品質的產品涵蓋了**、**和童裝。

lacoste 2023年的年銷售額達到了18億歐元,在全世界114個國家的lacoste精選銷售網路中,平均每秒鐘就有2件lacoste商品通過lacoste專賣店、商場專櫃或者網路專營店售出。

45樓:匿名使用者

弟一張比較好看,黑色比較大氣,配什麼褲子都好看,第二張的顏色比較選擇衣服的顏色。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皮的腰帶好呀,但是真皮的比較貴,現在科技高了,**皮的皮帶也挺好的,這也看自己的實力吧,如果有錢,還是買真皮的好,如果錢有點緊,還是買個仿的吧,反正是都能出麼,都挺好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差不多,金色的好一點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感覺還是第一款皮帶好。

49樓:我行我素的人

兩款都好看,你乾脆都買了得了,哈哈!

50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看呀,全買了最好

51樓:六月白晨

自己感覺適合自己的最好。

這兩款手鍊哪一款好看 20

52樓:free琉璃偶月

第乙個吧色彩好不過還是要遵從你自己的內心

53樓:aier灬星辰

作為男生視角第一件好看

5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款好看,那個手型,寓意把心愛的人牢牢的抓在手心裡!

5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項鍊的話比較好第乙個手鍊還不錯

56樓:雲兒朵

自我認為,左邊那款好看

57樓:青天在我之上

第一款年輕有活力,第二款素雅有些許沉悶

58樓:蜘蛛俠

第二個,符合你高貴的氣質

59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的哪款好看些!顯得低調而不失奢華,大氣而富有內涵!

6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第乙個比較好看

6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第一款那個特別點也好看

62樓:我真是完全服了

第二個,低調奢華有內涵

看看這兩款顯示卡哪款好,看看這兩款顯示卡哪個合適?

pci e的顯示卡好 無論是傳輸速度還是效能發揮 pci e的都比agp好 當然pci e,16x的好 其實agp的在現在不一定會比pcie差。因為現在的顯示卡還不能發揮出16x的水平 而6600的核心對主頻的要求比較高,也就是說越高的主頻就能獲得越好的效能。比如6600le如果主頻高的話也能超過6...

兩款手錶哪款好看,兩款手錶哪個好看?選乙個

個人比較喜歡第二款,看起來亮晶晶的,款式也很好看,這個是yazole的牌子,主要走外貿的 個人喜歡第一只,簡潔大方不失貴氣,第二隻表盤太大了點,比較繁瑣,不如第一只小巧精緻 第二隻手錶好看一點,第一支太白如果主人 白手錶就會搶眼球,如果主人 不白就會看起來更黑 第二支因為色度原因 可以幫主人提亮膚色...

這兩款顯示卡選哪個好,這兩款顯示卡 哪個好?

明顯5770好,最起碼人家支援dx11,這點4870就不行了 不過價位應該較高吧 那你就先到網上看看人家對這兩款的評價,以及優缺點在決定要哪個。但個人還是蠻偏向5770的 這兩款顯示卡 哪個好?果斷第二個950更好了 r7 200的顯示卡屬於低端層次的顯示卡,950是高階顯示卡 兩款顯示卡,選哪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