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到燕郊怎麼走?北京南站坐地鐵到燕郊怎麼走

2023-01-09 11:35:08 字數 3854 閱讀 7724

1樓:瑞秋不悲秋

在北京南站地鐵站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善各庄方向),9站後在大望路站下車;

出站後步行公里到達八王墳東站,乘坐公交816路;

5站後在燕郊行宮花園站下車,步行330公尺到達燕郊鎮。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到大望路站下車,出站後,向東步行1000公尺到達八王墳東站,乘坐817路公交車,到燕郊迎賓路口站下車。全程大約1個半小時。

3樓:網友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西單站下車,換乘地鐵1號線,到大望路站下車,向西步行到郎家園,乘坐816路,817路,930路等公交車到達燕郊。

4樓:風輕瑤小童鞋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東段 → 8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2、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經過9站, 到達大望路站。

3、步行約公里,到達八王墳東站。

4、乘坐816路,經過5站, 到達燕郊行宮花園站。

5、步行約330公尺,到達燕郊鎮。

5樓:菜籃子

網上查一下,起點為北京南站,終點為燕郊,就知道怎麼走了。

北京南站坐地鐵到燕郊怎麼走

6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東段 → 816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經過8站, 到達大望路站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八王墳東站。

4、乘坐816路,經過5站, 到達燕郊行宮花園站5、步行約200公尺,到達燕郊鎮。

7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816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8站, 到達大望路站2、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八王墳東站。

3、乘坐816路,經過5站, 到達燕郊行宮花園站4、步行約310公尺,到達燕郊鎮**。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地鐵6號線 → 93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9站, 到達金台路站2、步行約14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7站, 到達物資學院路站4、步行約890公尺,到達北京物資學院南站。

5、乘坐930路,經過4站, 到達燕郊行宮花園站6、步行約310公尺,到達燕郊鎮**。

8樓:僕初藍

北京南站做地鐵到燕郊東貿服裝城地鐵幾號線?

北京南站到燕郊怎麼走 40

9樓:湯法君

公交線路:20路 → 804路 → 通19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20路,經過11站, 到達北京站口西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北京站前街站。

4、乘坐804路,經過5站, 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5、乘坐通19路,經過24站, 到達大小鄧站6、步行約90公尺,到達燕郊福成建材城。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728快 → 通19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西單站3、步行約70公尺,到達西單路口東站。

4、乘坐728快,經過6站, 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也可乘坐728路)5、乘坐通19路,經過24站, 到達大小鄧站6、步行約90公尺,到達燕郊福成建材城。

10樓:匿名使用者

4號線地鐵,南站直接坐車,到西單站換乘1號線,到大望路站b口出來,右手邊向前走到橋下面,很多人在**等車的地方就是了,815 818 817 816...

11樓:能看下去嗎

一,4號線到西單(2元);二,轉1號線到西大望路(或八王墳站);3,公交930等等好多高速公交(刷卡2塊多錢)。轉車少,簡單;幾塊錢,高效!

希望對你有用。

北京南站怎麼到燕郊

12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816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8站, 到達大望路站3、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八王墳東站。

4、乘坐816路,經過5站, 到達燕郊行宮花園站5、步行約220公尺,到達燕郊鎮。

13樓:網友

你到國貿橋走京通路出京方向一人行天橋有發往燕郊的直達車。

北京南站去燕郊坐車怎麼走

14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地鐵6號線 → 8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9站, 到達金台路站3、步行約14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6站, 到達草房站5、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地鐵草房站。

6、乘坐819路,經過3站, 到達燕靈路口站7、步行約930公尺,到達燕郊鎮。

北京南站到燕郊地鐵怎麼坐

北京南站到燕郊怎麼走方便

15樓:網友

地鐵坐到大北窯930總站,直接坐930,一直高速到燕郊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西單站2、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國貿站4、向東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大北窯南930公交站5、坐930到達燕郊鐧懼害鍦板浘。

請問從北京南站到燕郊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福成公寓三期在燕郊東大街上。

地鐵4號線 → 728路。

全程約2小時 / 公里。

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途徑3站,在西單站下車(d口出),出來往西走40公尺到地鐵站旁邊的 西單路口東站乘坐728路,途徑23站,在通州東關站下車,下車到路對面,往回直走200公尺到銅關街,進去就到了福成公寓三期。

附近沒有旅館,不過,你在下車的地方一直往西走在通州體育場附近旅館有不少。

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帖子,可行率不高。

前半部分基本是對的,地鐵4號線 倒一號線,大望路,(最好是國貿下車)路南東行過橋,這邊是去燕郊車的始發站,有座。你客坐814(不要坐813,這個車太慢)到福成下車。也可坐930(城建新村)到印刷城下車,丁字路口北行200公尺路東。

或816 817什麼的都是到印刷城下車。

其他車不是慢就是不方便。你就不要考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 → 地鐵1號線 → 八通線 → 813路 全程約2小時20分鐘 / 公里。

北京南站70公尺步行至 北京南站 4站。

乘坐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 在 西單站 下車210公尺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方向) 10站乘坐 地鐵1號線(四惠東方向), 在 四惠東站 下車4站乘坐 八通線, 在 管莊站 下車(d西南口出)50公尺步行至 楊閘路口西站 16站。

乘坐 813路, 在 通州白廟村站 下車560公尺步行至 福成公寓。

19樓:醫師

北京南站 乘 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 在 西單 下車換乘 地鐵1號線上行(蘋果園-四惠東)

在 大望路 下車。

乘坐930—燕郊。

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地鐵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西直門站下車,出a2口,步行400米到達北京北站。這個北京南站到北京地鐵站肯定是有的,每天。有很多的。我說,我北京地鐵充不充北京南到地鐵肯定有的早就有了。地鐵四號線北京南站 地鐵四號西直門站 出站。怎樣從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北京南站 到北京北站 坐地鐵幾方便 又快 北京南...

北京南站到北京前門怎麼走,從北京南站怎麼去前門大街

方案1 203夜班 20路直達 31分鐘 6公里 步行655米 從北京南站南廣場 步行約600米 到達北京南站 北廣場 乘坐203夜班 7站 或20路 7站 到達大柵欄站 步行約55米 到達前門大街。列印路線 免費傳送到手機 方案2 646路直達 44分鐘 7公里 步行924米 從北京南站南廣場 步...

北京南站到天壇公園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天壇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4號線 地鐵5號線,全程約6.6公里1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3站,到達蒲黃榆站2 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到達天壇東門站4 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天壇公園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公里 起點 北京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