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raiture濾鏡怎麼使用?

2023-01-09 03:50:06 字數 2652 閱讀 9383

1樓:匿名使用者

ps磨皮濾鏡:portraiture濾鏡給多斑mm磨皮,使用看**: http:

ps中portraiture濾鏡使用了沒有效果

2樓:烏娜姬

預設輸出是當前圖層,你可以改成輸出到新建圖層試試。

3樓:熊仔糖胖比

以前碰到過這種情況,濾鏡左邊「**色調蒙版」關閉試試。

4樓:dqyj牛奶哥哥

我摸索出來了,轉換為智慧型物件才可以的。

5樓:lu瑤璐

右側輸出那裡改為當前圖層 我也是發現在新建圖層裡沒有效果 希望有幫助!

ps磨皮濾鏡portraiture portraiture濾鏡怎麼安裝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ps磨皮濾鏡portraiture portraiture濾鏡安裝方法如下:

一、找到ps檔案中濾鏡的安裝位置。

1、在桌面ps圖示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選單。

2、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開啟檔案位置,可以快速找到ps的安裝目錄。

3、在彈出的資料夾繼續點選plug-ins資料夾,進入下一層級。

4、接下來看到的filters資料夾就是ps中濾鏡外掛程式存放的位置,點選進去,我們的portraiture portraiture濾鏡檔案就要放進這裡。

二、放置portraiture portraiture濾鏡檔案至filters資料夾內。

1、首先要確定放入ps內的portraiture濾鏡版本,如果作業系統是64位,則放置portraiture_,如果作業系統是32位,則放置portraiture_

2、作業系統的版本,可以在計算機上右鍵選單屬性裡可以看見,本次範例的作業系統為64位,所以要放置的檔案為portraiture_。

3、將portraiture_複製到filters資料夾內後,將正在執行的ps軟體退出來,再點選開啟,則濾鏡選單上就會出現portraiture的濾鏡選單條了。

7樓:精品diy生活

右擊,我們photoshop快捷方式選擇【屬性】。

在【屬性】中顯示了我們photoshop的安裝位址,然後我們點選【查詢目標】就可以找到我們photoshop程式的安裝目錄。

在photoshop安裝目錄中,我們找到【plug-ins】這個資料夾,請大家記住所有濾鏡都存放在該資料夾中。

開啟,我們【portraiture磨皮濾鏡】,選擇其中的【portraiture_這裡是看我們自己的作業系統,如果有的朋友是64位的,選擇另外乙個檔案,將其複製到【plug-ins】這個資料夾。

現在,我們開啟photoshop就會發現,在濾鏡下拉列表中,多出來乙個濾鏡,現在點選這個【portraiture濾鏡】。

這時系統會彈出的註冊對話方塊,我們選擇【接受】即可,然後點選【安裝許可證】。

回到【portraiture磨皮濾鏡】,我們雙擊【這個程式,開啟後點選【generate】,出現註冊碼後,我們點選【copy】。

回到photoshop程式中,輸入【你的名字】並將剛才的註冊碼貼上到【許可金鑰】中去。

點選【確定】按鈕,系統會提示【許可金鑰已成功安裝】的提示,該濾鏡就順利安裝完成。

這時系統會開啟該濾鏡,並開始處理我們的**,利用該濾鏡可以起到很好的【磨皮效果】。

磨皮濾鏡portraiture怎麼用

8樓:沃**軟體

1、開啟素材**,按ctrl + j 把背景圖層複製一層,選擇選單:濾鏡 > imagenomic > portraiture,執行這款濾鏡。

2、左邊為主要引數設定面板:細節平滑欄主要控制噪點範圍;膚色蒙版欄主要控制**區域及顏色等,可以用吸管吸取需要磨皮的區域;增強功能欄也非常重要,可以對整體效果進行銳,模糊,調色等操作。數值可以自己慢慢摸索。

3、自己滿意後選擇預覽方式,對比一下效果。

4、確定後得到的效果如下圖,如果不太滿意可以多磨幾次。

最後用汙點修復畫筆工具消除一些瑕疵,再整體銳化一下,完成最終效果。

ps裡面**了portraiture 濾鏡以後怎樣執行?

9樓:暮如輕雪

偶 是個很好的磨皮濾鏡偶→把。8bf

字尾格式的檔案直接複製到plug-ins目錄下-如果壓縮包裡有。dll字尾的也複製進去 且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下也要複製乙份偶。

朝思暮雪1881 taob

photoshop的portraiture怎麼用

10樓:烏娜姬

photoshop的portraiture磨皮濾鏡使用方法:

工具材料。photoshop ps ,portraiture磨皮濾鏡。

方法步驟。①首先安裝portraiture磨皮濾鏡。

③開啟磨皮濾鏡介面,有現成的預設可以選擇,還可以進行細節平滑、**色調蒙板、增強功能等調節,根據影象實際情況拉動滑竿進行數值設定,直到達到滿意效果為止。如圖:

④磨皮滿意以後,點「確定」應用效果,就完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phototexture(材質濾鏡),隨意的產生貼圖,並能進行無縫拼貼,適合網頁製作。

photoshop cc濾鏡庫無法使用怎麼辦

可能是你沒有正確的安裝ps資料夾裡,上網搜搜,具體資料夾我也叫不出來,不好意思 photoshop cc濾鏡庫無法使用怎麼辦 可能原因 1 操作圖層隱藏或鎖定 2 影象模式是16位或32位 或者是cmyk,導致部分濾鏡不能用3 濾鏡被誤刪 4 所安裝的版本是簡化版 解決方案 1 關閉或解鎖圖層,重新...

如何清潔UV濾鏡

不要用鏡頭紙.筆什麼的.最好最實用.最有效的方法是用水洗,不會傷膜的,具體是先用清水衝衝,濕潤一下,然後摸點洗碗劑,用手指捏住兩面輕輕的揉,時間自己控制,最後用清水沖洗,注意,沖洗時是最關鍵的,只能由一邊向另一邊衝,要慢,水流要小,呈線狀,不能有濺水現象產生,可以一面一面的衝,也可兩面同時衝.衝完看...

美圖秀秀彩虹濾鏡怎麼弄

影象處理軟體是用於處理影象資訊的各種應用軟體的總稱,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有adobe的photoshop系列 基於應用的處理管理 處理軟體picasa等,還有國內很實用的大眾型軟體彩影,非主流軟體有美圖秀秀,動態 處理軟體有ulead gif animator,gif movie gear等。如果換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