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事不能什麼否則將會是一事無成填俗語?

2023-01-09 01:30:04 字數 1780 閱讀 4208

1樓:開心點哦耶

我們做事不能夠好高騖遠,否則將會一事無成。

現實中,我們生活、工作的節奏越來越快,這樣,意味著我們所要做的事情也會越來越多,而且,競爭的激烈,使我們不得不考慮到長遠的打算,所以,每乙個人可能都會有一堆要實現的目標,不能夠好高騖遠,腳踏實地才能確保事情的順利完成。

人不能好高騖遠,只有踏實做好每一件普通的事情,才能最終勝任並做好自己的工作,任何一件事情的成功都反映了自己的執行力。好好品味每乙份工作的背後所帶給自己的收穫,才能看清每乙份工作都具有獨特的挑戰性。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工作並無高低貴賤之分,任何時候都不要懼怕從小事做起。只有做好手邊的工作,你才能獲得最真實的勞動成果。有些事情會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中,留下終生難忘的印象;有些事情會改變事物的發展方向,使人們的命運發生轉變。

2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做事呢,當然不能粗心大意,不能妥協,不能退縮,這樣才能不斷努力才能成功,不是一事無成。

3樓:桑迎戎

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而是要把它做完,要不然的話。就一事無成。

4樓:網友

無論否則將會是什麼意思,無成天的俗語當然是根據他的一些內容來填的。

5樓:匡涉

我們做事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否則將會一事無成。

6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我們做事不能什麼 否則將會是一事無成 千骨 無語 做事不能什麼 做事是沒有決心 就會一事無成的。

我們要主動出擊不能怎麼樣否則會像農夫一樣一事無成填四字詞語?

7樓:飛哥文苑

應該是:我們要主動出擊,不能(守株待兔),否則會像農夫一樣一事無成。

我們做事情不能(),猶豫不決。填俗語?

8樓:西薩達摩亞

我們做事情不能(畏首畏尾、心猿意馬、優柔寡斷、徘徊不定、躊躇不決,當斷不斷)猶豫不決。

9樓:風影如塵

我們做事情不能瞻前顧後,猶豫不決。

10樓:別稱我是老師

我們做事情不能(拖)

11樓:匿名使用者

填: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前怕狼後怕虎,朝三幕四,虎頭蛇尾。

無論做人還是做事都必須講道理否則一事無成這句話的諺語是什麼?

12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有理行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做人做事都得講究道理,,這就牽扯到了律師辯論的上面去了,之所以會辯論,因為每一種道理都有好有壞,能不能說得過別人那就靠你自己了,

13樓:鞏彗

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一事無成的生肖是什麼,一事無成是什麼動物

沒有一事無成的生肖,只有一事無成找藉口的人。一事無成是什麼動物 當然是鼠,這是它的故事 鼠在十二生肖屬於首位,與十二地支中配屬,子 故一天十二時辰中之 子時 晚上十至凌晨一點,又稱 鼠時 據說,在很早很早以前,生肖這件事歸四大天王掌管,當年執事的天王姓什麼,那年出生的人就屬什麼。後來,四大天王回歸天...

什麼是一事無成的男人,一個男人一事無成怎麼辦?

寫給30歲還一事無成的男人 你窮,因為你沒有野心 馬雲說 在創辦阿里巴巴時,我請了24個朋友來我家商量,我整整講了兩個小時,他們聽得稀裡糊塗,我也講得糊里糊塗。最後說到底怎麼樣?其中 23個人 說算了吧,只有一個在銀行上班的朋友說你可以試試看,不行趕緊逃回來。我想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決定還是幹,哪...

為什麼很多人一事無成,為什麼很多人一事無成?

機遇每個人得到的不是一樣的,因而成功也會因人因時而異,有些人面對逆境不屈服,迎刃而上,有些人卻頹縮不前,這樣下去當然有些人一事無成,有些人卻很成功!眼高手低,不腳踏實地,也沒有過人之處 接受自己的平凡,不等於平庸 首先,成是個什麼卵?為什麼有些人一輩子一事無成 首先每個人在心裡對生活 對工作 都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