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找歌名only only only

2023-01-09 01:20:03 字數 765 閱讀 6812

1樓:靜待我的陽光

戴佩妮的「 轉眼」,歌詞如下。

翻了一翻舊**。

看看有誰在裡面。

有一群瘋狂的少年。

出現在腦海裡面。

only only only only you陽光般的笑臉。

only only only only you位置一直不變。

那年我們剛畢業。

沒有任何社會經驗。

我想我們都忐忑吧。

只是不讓人看見。

only only only only you和我分享這一切。

only only only only you要我勇敢去迎接。

轉眼 又乙個夏天。

你是否對我。

還依然想念。

我在你心裡面。

是否依然有乙個畫面。

外面的世界多變。

你是否也改變。

朋友要怎麼紀念。

只要放彼此在心裡面。

撥了一通舊號碼。

可是沒有人聽接。

我想你不會搬了吧。

竟然忘了通知我。

only only only only you我可以去諒解。

only only only only you讓我特別想念。

轉眼 又乙個夏天。

你是否對我。

還依然想念。

我在你心裡面。

是否依然有乙個畫面。

外面的世界多變。

你是否也改變。

朋友要怎麼紀念。

只要放彼此在心裡面。

知道歌詞找歌名

錯錯錯 作詞 張海風作曲 六哲。演唱 六哲 vs陳娟兒。女 你總說是我的錯。可你自己總太過自我。爭吵的時候你習慣沉默。這樣怎麼能揭開迷惑。男 錯錯錯 是我的錯。熱戀的時候怎麼不說。生活的無奈我已好困惑。你能不能不要再羅嗦。最好沉默。男 我們曾愛過也哭過。好不容易一起生活。以為我們會度過艱難的時刻。我...

用歌詞找歌名

就是閻韋伶的傻孩子了。看著你無暇的表情。我猜不透真實你的心。我一直冷靜。卻還是走不出這秘密。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而你卻好像在遊戲。我假裝清醒。看清你的心。終於我選擇了離去。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到了最後...

歌詞找歌名,謝謝你這麼愛我,根據歌詞找歌名,詞是,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讓我學會了忘記啊,大概是這樣的吧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詞曲 汪一平 演唱 柯以敏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再也不需要有人代替 謝謝你給我這段感情 讓我不知不覺 發現自己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讓我這一次愛的徹底 我想自私的擁有你 但是愛要祝福代替 幻想中的未來 怎麼忽然不在 該不該承擔 這失敗 可不可以再愛你 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就算只有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