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歌聲醉人的句子,讚美歌聲好聽的句子

2023-01-08 15:30:03 字數 3258 閱讀 2536

1樓:扯淡日勺噯清

1、她的歌聲就是那傳說中的天籟吧,如翠鳥彈水,如黃鶯吟鳴,她的聲音已經把我們都給感染了!暖暖的,流進心田,許久後才發現,這美妙絕倫的歌聲發自於她的心裡。

2、接近尾聲時,聲音忽又揚起,如同湍急的流水,撞上了礁石後濺起的浪花;又如艦艇劃過海面後蕩起的急流,衝到了那極高的地方。

3、昨晚中西**歌舞大會裡「中西絲竹和唱」的三曲清歌,真令我神迷心醉了。彷彿乙個暮春的早晨,霏霏的毛雨默然灑在我臉上,引起潤澤、輕鬆的感覺。

4、從孩子的嘴裡飛出宛轉的夜鶯的歌聲,這歌聲,即使是聽慣了鳥叫的人也覺察不出跟真夜鶯的有什麼兩樣。

5、心情不好的時候,**必須大聲,這樣才聽不到心碎的聲音。

6、誰控制氣息的能力越強,誰的歌唱能力就越強!誰的歌唱壽命就長!誰的歌唱風格就廣!

讚美歌聲好聽的句子

2樓:小青蛙跳著走

讚美歌聲好聽的句子有:

1、覺得他唱歌很大氣,音調從低到高起伏很大,唱得蕩氣迴腸,氣勢磅礴,繞樑三日,還有人唱得出這樣的境界嗎?

2、餘音嫋嫋,不絕如縷。餘音繞樑三日猶未盡。

3、此時聽到的歌聲,飄散著稻麥的芳香和泥土的氣息,聽到歌聲,彷彿嚐到了農家的新公尺飯和自釀的包穀酒。

4、哪知她於那極高的地方,尚能回環轉折。幾轉之後,又高一層,接連有三四疊,節節高起。恍如由傲來峰西面攀登泰山的景象:

初看傲來峰削壁幹仞,以為上與天通;及至翻到傲來峰頂,才見扇子崖更在傲來峰上;及至翻到扇子崖,又見南天門更在扇子崖上:愈翻愈險,愈險愈奇。

5、那清脆的歌聲,好似山谷中黃鸝的鳴叫,婉轉動聽,讓人沉醉其中。

6、優美的歌聲在教堂內緩緩迴盪。

7、歌聲悠揚如清晨帶著微點露珠的樟樹葉。

8、你在我眼中最迷人,你歌在我耳畔最動聽。

9、歌聲,常常另自己腦海中浮現出畫面,自己的情緒也會因為歌詞或曲子而情緒化,歌的每乙個音符,每一處聲音,都會讓自己的腦海放鬆,活躍,自己的身體跳動,休止,自己的情感流淚,大笑。

10、歌聲悠揚,淳樸,象諄諄的教誨,又象娓娓的談話,一直唱到人們的心裡,又從心裡唱出來,瀰漫整個廣場。聲浪碰到群山,群山發出迴響;聲浪越過延河,河水演出伴奏;幾翻迴盪往復,一直輻散到遙遠的地方。

12、歌聲悠揚如清晨帶著微點露珠的樟樹葉。你的歌聲婉轉動聽,讓人讚不絕口,令我心潮澎湃!此音只應天上有,人生難得幾回聞。

13、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只要你勇敢跟我來,愛不用刻意安排,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享受現在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14、走到瀑布跟前,只見銀白色的水流像老爺爺的白鬍子,一縷一縷地傾瀉下來。風吹過來,把水吹成輕霧灑在我臉上,涼絲絲的。有幾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往下衝,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濺,如飛珠碎玉般晶瑩可愛。

15、轉軸撥弦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弦弦掩抑聲聲思,似訴平生不得志。低眉信手續續彈,說盡心中無限事。

輕攏慢捻抹復挑,初為霓裳後六么。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3樓:幻宇晨風

古人用「餘音繞樑,三日不絕」來形容聲音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優美的歌聲飄來在唱吧裡蕩漾,閃亮整個唱吧令人羨慕。

5樓:山東省陵縣縣城

唱的特別的好聽,音色優美!字正腔圓!婉轉動聽!

形容「歌聲非常好聽」的優美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天籟之音啊,這歌聲真是沁人心脾啊這歌聲真的繞樑三日,餘音嫋嫋,甜美的歌,甜美的歌。

形容歌聲的句子

形容歌聲好聽句子

7樓:環保糞青

你的歌聲婉轉動聽,讓人讚不絕口,令我心潮澎湃!此音只應天上有,人生難得幾回聞,再給我唱一首吧。

繞樑三日,餘音不絕!再唱乙個吧!

只要你願意,這種句子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歌聲如翠鳥彈水,如黃鶯吟詠。

9樓:雨檸泡泡

歌聲悠揚。

彷彿走進樹林的清新。

你在我眼中最迷人,你歌在我耳畔最動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曲只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有什麼形容歌聲的句子?

形容乙個人歌聲好聽的 怎麼誇乙個人唱歌好聽

11樓:愛佳佳的恐龍

可以用響遏行雲這個詞語,或者說餘音繞樑不絕三日,這兩個詞語都是形容唱歌好聽,第一偏向於唱歌聲音大而且唱歌好聽,第二個形容唱歌留給人的印象深刻。也可以說聲音猶如天籟,人間難得幾回聞,這樣也是對他的誇獎。

12樓:純黑的眸子

娓娓動聽 悅耳動聽。

聲如鶯啼 笑似銀鈴。

宛轉悠揚 抑揚頓挫。

鶯聲燕語 綿言細語。

黃鶯出谷 餘音饒梁。

婉聲 悅耳 輕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歌聲美妙的詞語:

娓娓動聽、悅耳動聽、聲如鶯啼、細聲細氣、弦外之音、高山流水、笑似銀鈴、陶醉不已、

宛轉悠揚、抑揚頓挫、洋洋盈耳、嫋嫋餘音、擲地有聲、鶯聲燕語、綿言細語、黃鶯出谷、

餘音饒梁、沉魚出聽 、驚為天人、慵懶沙啞、慵懶沙啞、金嗓子、婉聲、悅耳、柔軟、輕快、天籟。

例句:1.他深情的演唱另我們如痴如醉。

2.他的歌聲如翠鳥彈水,如黃鶯吟鳴,深深地感染了。

3.這歌聲暖暖的流進心田,似乎這美妙絕倫的歌聲發自於心,猶如天籟。

4.他全情投入地唱歌,唱得如痴如醉,手舞足蹈,唱到動情處不禁潸然淚下。

形容「歌聲非常好聽」的優美句子?

14樓:飛花

她的歌聲猶如天籟之音,在我耳邊餘音繞樑,令我心潮澎湃!此音只應天上有,人生難得幾回聞。

15樓:258天啥抖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美輪美奐的歌聲,竟然從他的嘴裡發出。

形容歌聲的詞語有哪些,形容歌聲好聽的詞語有哪些?

聲動梁塵 歌聲繞梁 繞樑三日 天籟之音 餘音繞樑 石破天驚 餘音嫋嫋 如泣如訴 鏗鏘有力 娓娓動聽 婉轉動聽 含宮咀徵 舞燕歌鶯 悅耳 美妙 動聽 幽雅 聲動梁塵 歌聲繞梁 繞樑三日 天籟之音 悅耳 美妙 動聽 幽雅 餘音繞樑三日而不絕天籟之音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聞輕若幽谷 聲動梁塵 歌聲繞...

如何形容歌聲,形容一個人歌聲好聽的 怎麼誇一個人唱歌好聽

形容歌聲的成語有娓娓動聽 繞樑三日 響徹雲霄 高山流水 珠落玉盤。1 娓娓動聽 w i w i d ng t ng 解釋 形容善於講話,使人喜歡聽。出自 清 曾樸 孽海花 第三十四回 就把英語來對答,倒也說得清脆悠揚,娓娓動聽。示例 她講得 妹仔細聽著忽而笑容滿面,忽而愁眉雙鎖。語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形容唱歌聲音好聽的成語,形容唱歌好聽的成語,

洋洋盈耳 嫋嫋餘音 鏗鏘有力 風風韻韻 擲地有聲 鶯聲燕語 繞樑三日 綿言細語 繪聲繪色 黃鶯出谷 餘音饒梁 沉魚出聽 餘音嫋嫋 五音不全 形容唱歌好聽的成語,形容女生唱歌好聽的詞有 鶯聲燕語 繪聲繪色 黃鶯出谷 餘音饒梁 天籟之音 婉轉動聽,悅耳動聽,心曠神怡,沁人心肺。鶯聲燕語 繪聲繪色 黃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