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交車C10路多長時間發一班

2023-02-19 22:25:03 字數 1865 閱讀 7548

1樓:匿名使用者

c10路執行時間為每天7時到19時,平均每間隔40分鐘一趟。

c10路公交車自從去年正式通車後,極大地方便了從岷山車場到龍慶貳村沿線居民的出行,但由於該趟車班次比較少而且限乘19人,所以周邊居民希望把公交車換成大一點的。

昨日上午11點許,記者來到沙朗鄉的龍慶居委員會公交站台。這裡已經站著30多名等車市民。據他們介紹,他們都是附近的居民,已在這裡等了20多分鐘了。

記者等了10多分鐘後,終於來了一趟c10路公交車,但是車上已經坐著11個人。駕駛員一邊告戒大家不要擠,一邊數著上車的人數。不久,駕駛員說:

「人滿了!請坐下一張。」很多等車市民無奈回到站台。

「以前公交車沒有開通,我們只能乘過路車或微型麵包車,票價在5到7元不等。如今車子開通了,極地方便了我們出行,但是大家認為該趟車班次比較少而且只能限乘19人,讓許多村民尤其是年老村民很難登車。」市民趙先生說,平時平均每間隔40分鐘才會來一趟車,沿線的居民有上千人,而且周圍的農家樂很多,每次只能坐19人,根本不能滿足出行的需求,所以希望把公交車換成大一點的,切實解決村民出行難的問題。

據了解,c10路執行時間為每天7時到19時,途經25個站點,單程約26公里,需1個小時左右。由於車程較長,還有近13公里是國道,所以每車只能限乘19人。

對於市民希望能把公交車換成大一點的要求,昆明公交集團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目前c10路車使用的是7公尺車,但是這條道路條件十分差,路面比較窄,存在著安全隱患。為了乘客的乘車安全,暫時不會調車。今後如果該道路拓寬,公交公司會考慮市民的要求。

(昆明**)

10â·¹«½»³µ¶à³¤ê±¼äò»°àñ½£¿

公交車大概多長時間有一班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車次要看線路。

熱門線路的話五分鐘或者十分鐘就一班,要是跑郊區偏遠地區的,有的半個小時才一班。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按線路不同,間隔時間有長有短的!短的三五分鐘,長的可以有半個鐘點,也有定時定點發車,全天只有幾班的!……

現在的公交車多長時間一趟?

4樓:杭大蕭笙

現在一般的公交車在高峰期,都是五分鐘一班的;非高峰期是十分鐘一班。不過不同的車有不同的時間,不確定。

5樓:江淮一楠

現在的公交車10-30分的時間一趟。

6樓:西風np5泰

朋友你好,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但是也很好回答,公交車發班車項的間隔時間是根據線路的繁忙程度等等因素而決定的,比如市區的公交車在上下班上學高峰期,一般間隔15分鐘發。具體情況你可留意公交站牌上的提示。

7樓:謝梓淋

別的地方的公交車多長時間一趟我不知道,反正是我們洛陽市區的公交車九路車高峰的時候,一分鐘的時候兩分鐘的時候,總而言之,最短的時候也得五分鐘一趟,現在公交車非常的方便,上班還是坐公交車比較方便。

昆明100路公交車多長時間發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5—10分鐘發一班車, 高峰期一般5分鐘發一班。

中途會有堵車情況的話時間就不定了。

公交車多長時間發一班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的公交車啊。越來越不准點了,做的人越來越少了,惡性迴圈了。52

10樓:匿名使用者

蓬萊幾乎所有的公交車都奇慢無比,昨天等了快半小時,上班要遲到了,只能打車。今兒早晨直接沒敢等,傷不起。

11樓:陳坤媚

虎門到深圳龍華汽車站多久一班車。

石家莊市94路公交車多長時間一趟

走開 海河東路 北安橋 民主路 原第一醫院 新貨場 長海公寓 長海公寓 東行 國際刑警組織建設 陳家溝子 新開 李地大街 慄供樓 北醫院 天津工業大學 東風立交橋 河東體育場 大橋道 二宮 中山門 新農?村建設 一號橋 變電所路 二號橋 詹莊子 造紙宿舍 躍進路 首頁世界 東汽廠 四合莊 v橋 第六...

崑山161公交車全程需要多長時間

崑山161路 市區線路 紅峰二村 5 5 17 45 周莊汽車站 5 35 17 30 全程7元 崑山公交公司 去程 紅峰二村 大西門橋 西山風景區 亭林公園 奧灶館 交通銀行 倉基路 嘉茂廣場 白馬涇路 移動公司 鹿城路 大公村 廟燈村 富翔東門 元豐路 金華村 港浦路 衛塔 白公尺 機場路 稍里...

臨汾到洪洞的公交車在哪個車站坐車?多長時間一趟

115車站已經沒有了,現在去往洪洞的班車,全部在臨汾城北汽車站發車,大約5分鐘一趟,票價10元。在115坐車,小心是無良黑車哦!市內乘坐20 21 22 23路公交終點站就是城北汽車站了。臨汾到洪洞去哪個汽車站坐車 在城北汽車站坐去洪洞 霍州 廣勝寺的車都可以到洪洞。但是一般洪洞人回家都是在原來的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