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久留學好不好?

2023-01-08 11:40:03 字數 803 閱讀 7058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其實,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留學中介最主要的是選擇乙個好的顧問老師。

無論是選擇口碑好、規模大的大機構,還是選擇小而專的諮詢公司,都要對多了解幾家機構,貨比三家。什麼事情都是比較而言,大中介老師不見的水平多好,小公司的老師也很有可能深藏功與名,經驗水平出眾。

留學規劃和留學申請是一項複雜的長期工程,不能片面聽取網友的交流,更不能輕信留學中介的說辭,可以先查詢留學中介口碑:https://wap.

?ozs=zj-1

挑選留學機構需要經過兩步篩選:

第一步篩選:首先,確定下你是要申請哪所學校,每所大學擅長的專業和錄取難度都是不一樣的,先確定好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和老師談的時候可以更有目的性。同時在和老師交談的過程中,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被帶著走了。

第二步篩選:好多人都說,留學機構主要還是看老師,確實是這樣,但具體怎麼做?當你有對這家機構的口碑,整體都有了乙個認識後,接下來就要跟你的顧問好好交流,我一般都是現在官網上看這些老師的申請案例,文書是最能反映老師水平的,如果官網沒有,就跟顧問反饋一下看能不能要到。

另外跟顧問交流的時候,要多問一些院校,申請上的問題,這一步主要是看顧問是否專業,如果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顯的錯誤,一定要慎之又慎!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網。

cn/supervision/index?ozs=zj-1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紐西蘭留學到底好不好,去紐西蘭留學好不好?

如果你要求世界頂級的大學,頂級的學科鍍金,紐西蘭絕對不是最佳選擇!我覺得紐西蘭最大的優勢就是,教育質量優越,相對歐美澳洲移民條件相對寬鬆,移民後福利待遇好。就留學,基本上你想學的學科這邊基本上都有,個別學科世界上也是數得上數的 比如奧塔哥大學的醫學和牙醫,林肯大學的農業,其他大學的其他學科不能說頂尖...

去日本留學好嗎,去日本留學好不好

你想花一年時間學語言建議你在這年不要打工 專攻語言 不要一去就想打工!費用家裡出吧。你在國內學的是工科的話如果在這一年裡日語學的不錯,聽力也還好,就盡量考國公立大學,學費不僅低而且獎學金也好拿。但是上私立大學的話嚇人的學費就不得已天天打工吧,每年保證自己生活費的同時還能交上學費也算你能吃苦了 私立也...

應該去日本留學嗎 去日本留學好不好

很好,我也是91年,女,剛高中畢業!公尺參加高考 美術專業 1.經濟實力還是很重要的。聽說會影響到簽證 你本生家裡不是很有錢,你又是個 小公主 第一建議你不要出國,除非你真的很有錢,不打算打工,要不然,去日本留學是很辛苦的!沒做好吃苦的準備,還是不要浪費錢了!2.這種東西看成績和出勤率的!而且每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