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絕育會有絕育不乾淨嗎?母貓絕育手術?

2023-01-08 03:05:07 字數 1183 閱讀 9002

1樓:楓橋相橡

母貓絕育也有絕育不乾淨的可能,如果懷孕了,那就去找當時在哪家寵物醫院做的。

2樓:散步的蝸牛

朋友,這個問題還是有呀!

怎麼檢查貓咪絕育是否徹底

母貓絕育手術?

3樓:abby的螞蟻

母貓絕育其實是子宮卵巢摘除手術,你所說的應該不算絕育,最多能避免以後懷孕,但是沒法預防子宮蓄膿等**病。

4樓:銀虎添翼

母貓到了年紀可以做絕育手術,要到正規的醫療醫院去做。

母貓是否做絕育,利大於弊嗎?

5樓:哪吒搞笑動漫

母貓可以做絕育手術,因為母貓的生殖能力比較強,幾乎是一年一窩,如果年年是這樣生的話,對母貓身體有一定的影響。

6樓:道道哥娛樂

貓本身絕育其實都是乙個利大於弊的事情。因為如果母貓不絕育會經常懷孕生貓,這樣對母貓身體特別不利。而且特別容易感染疾病,並且縮短愛貓的壽命。

所以給母貓做絕育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這樣既減少了貓的數量,也能把自己的愛貓照顧的乾淨,衛生使它能夠長時間陪伴人類。

母貓做絕育對它的身體有害嗎?應該給母貓做絕育嗎?

7樓:滅龍控_康康

如果不想要小貓仔的話,是應該給母貓做絕育的,不然長期得不到公貓的交配,母貓的子宮是會發炎的。

8樓:過冬

母貓做絕育對他的身體並沒有很多害處,只是會讓它更容易發胖,是應該給母貓進行絕育,因為母貓絕育以後可以可以減少患病幾率,

9樓:小小的野子

母貓做絕育對她的身體沒有危害,如果不想要小貓的話,絕育可以讓它活得更久。

10樓:李傑斌李麗麗

對他的傷害是不大的,應該給母貓做絕育,這樣也會減少很多的流浪貓。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會有傷害,因為這樣它的身體功能也是受到影響的。每個器官都有它的作用,要是這樣就會導致它老了以後不好。

給母貓絕育要注意什麼,會有危險麼,如果不做的話,又會怎麼樣啊,深圳**做的比較好啊

母貓絕育後幾天會拉屎,母貓絕育要疼幾天?

貓咪絕育正常,每天都可以拉粑粑的,只是會有一點點遭罪 絕育後幾天會變便,這個是沒有特殊的,沒有固定的,因為有的可能時間短,有的可能時間長一點兒,與他進食的多少和時間長短有關係。母貓絕育要疼幾天?母貓絕育後4天沒拉屎了,急急急急!將它拉的便便放一些在貓唦盆裡,並讓它去嗅,並告訴它,這裡是拉便的地方。慢...

母貓絕育需要準備什麼,母貓剛做完絕育需要注意什麼?

這個應該是用不著你準備什麼,估計應該是不會你自己做這個手術的,所以應該是寵物醫院會准備好的,你就准備好貓就行,做了以後給一下營養好一點食物。您好哦親,術前 1.提前6小時禁食禁水 2.外出的貓包最好有一條有貓咪味道的毯子,讓它安心。手術 母貓的手術會比公貓的繁瑣 術前檢查的結果大概需要1小時 手術大...

母貓不絕育會怎麼樣,母貓不做絕育會怎樣?有危害嗎?

如果母貓一直不做絕育,那麼母貓不僅會出現亂排尿 亂排便這種標記性的不良行為,還會影響家庭環境衛生,同時還會在半夜經常的嚎叫,影響家人的休息。通常母貓發情期為一週,發情間期為兩到三周,也就是說兩到三周發情一次,但是如果不絕育就會引起母貓體內雌激素分泌水平持續上公升,最終導致貓咪發情的頻率越來越快。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