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西站在哪裡,安慶在哪裡坐高鐵

2023-01-08 01:20:05 字數 3083 閱讀 344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安慶西站,原名高河埠站,位於安徽省懷寧縣高河鎮。建於2023年,2023年10月更名為「安慶西站」。是合九鐵路幹線上的重要樞紐站,客流量大,輻射範圍廣,被稱為合九鐵路上的「小阜陽」。

距安慶站40公里,屬安徽合久地方鐵路公司管轄。現在是二等站。安慶西站位於懷寧縣高河鎮,位於懷寧新縣城高河鎮,距安慶市區45公里。

懷遠縣位於石牌鎮,是黃梅戲的發源地之一。石牌因為位置偏僻,搬到了高河。這也是為了適應安慶未來的發展。

據說以後懷寧要解散,高河到安慶段劃歸市管,設立高河區。其餘地方劃為相鄰的望江縣和潛山縣。現在很多關於高河的名字都帶有安慶的標誌,這也是高河火車站成為安慶西站的原因。

不是很小的火車站,比如快車只在這個站停,其他周邊地區的乘客都在這裡上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西站原名高河埠站,站址在安徽省懷寧縣高河鎮,建於2023年,2023年10月更名為「安慶西站」,是合九鐵路幹線上的重要樞紐站,客流量大,輻射範圍廣,被稱為合九鐵路上的「小阜陽」。離安慶站40公里,隸屬安徽省合九地方鐵路公司管轄。現為二等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河,從安慶坐車到高河,然後再在高和汽車站做公交車到火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安慶市內,離安慶有一段距離。

安慶在**坐高鐵

5樓:梵音

安慶市區就乙個火車站,在那裡坐。安慶西站在高河,那裡沒有高鐵。

安慶到安慶西火車站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路 → 快1線 → 懷寧2路,全程約公里1、從安慶市步行約600公尺,到達皖江公園站2、乘坐9路,經過8站, 到達客運中心站北站(也可乘坐10路)3、步行約30公尺,到達安慶客運中心北站。

4、乘坐快1線,經過25站, 到達和諧家園站5、步行約30公尺,到達和諧家園站。

6、乘坐懷寧2路,經過4站, 到達安慶西站7、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安慶西站。

"安慶西"火車站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西站就是懷寧縣高河站,處於京九線主幹線上,客流量大,輻射範圍廣,被稱為合九鐵路上的「小阜陽」。

距離安慶站40公里,隸屬上海鐵路局合肥車務段管轄,現為二等站。

有人知道從安慶怎麼去安慶西站

8樓:阿德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慶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心中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市府路2.沿市府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城集團-商務停車洗車中心約160公尺後,右轉進入集賢南路。

3.沿集賢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藍波灣商務會館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集賢北路。

4.沿集賢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煙汕線5.

沿煙汕線行駛公里,朝g50/g4212方向,右轉6.行駛420公尺,朝合安高速方向,直行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8.沿滬渝高速行駛25.

4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9.沿濟廣高速行駛550公尺,朝懷寧方向,直行進入濟廣高速10.沿濟廣高速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煙汕線11.

沿煙汕線行駛公里,右轉。

12.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四季沫歌太陽能懷寧總經銷約200公尺後,右轉進入獨秀大道。

13.沿獨秀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安慶西站。

安慶火車站西站是不是就是高河火車站?

9樓:吳田田

原名高河埠火車站,從2023年10月就更名為「安慶西站」,是合九鐵路幹線上的重要樞紐站,客流量大,輻射範圍廣,被稱為合九鐵路上的「小阜陽」,可見其交通地理位置之重要。

位於高河縣,離市區還有40公里。

10樓:麻城大別山下

是的,另外,沒有高河縣,只有懷寧縣。

安慶西到安慶的大巴怎麼坐

11樓:倪之赤紅

首先。我要告訴你安慶西站並不在安慶市內。是在離安慶市約25公里。

1.如果你坐火車從西站下。可直接出站。站外有大巴直接去安慶市汽車站。票價10塊。20分鐘一趟。

2.出站後。可找安慶市的回頭的士。(車牌是以字母t開頭。例如t1145)**也是10塊。

不過你是第一次來。建議坐大巴直達。安全簡單放心。

有錢的話搭輛返程的安慶的計程車,十元錢就可以了,不用打表!四十分鐘的路程。

建議採納。

12樓:今夜星光

安慶西火車站位於安慶市懷寧縣經濟開發區,自2023年1月18日起,由安慶市**與懷寧縣**共同商定,確定開通安慶西至安慶汽運站客運公交快1(k1)路,該線路全程近40公里,票價6元,雙向發車時間均為6:00-18:30,發車間隔:

高峰10分鐘一班,平峰15分鐘一班。同時根據節假日和季節性客流變化情況適時調整班次發車時間。

站點設定(安慶客運中心站--安慶火車西站)安慶客運中心 — 安慶火車站 — 同發 — 新昌集團 — 舒怡家居 — 紅光 — 三城寺路口 — 集賢關 — 市一院龍山院區 — 大龍山鎮** — 安慶師大龍山校區 — 宜秀區** — 安慶醫專 — 東昇中學 — 黑寺嶺 — 326道口 — 月山新路口 — 月山老路口 — 月山銅礦 — 範塘 — 雞留橋 — 茶嶺道班 — 茶嶺鎮** — 萬佛路口 — 萬興村路口 — 高河大橋 — 老汽車站 — 高賓大廈 — 大王廟市場 — 懷寧新汽車站 — 和諧家園 — 安慶火車西站。

票價說明:按全程一票制,擬定票價6元/人次,由物價部門和交通部門共同核准,無人售票、不設找零。

13樓:網友

白天:你一出安慶西出口,就有一排大巴在等著你,你只要選到安慶的上去就可以了。

晚上:叫計程車或者滴滴都可以,安慶滴滴還是有蠻多的。

請問從安慶坐火車去鎮江,從安慶西站還是市里的安慶火車站出發?又是在鎮江哪個火車站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站,不是懷寧安慶西站上車,人家不是明確說是安慶站了嗎?

到達滬寧城際鐵路鎮江站,即鎮江站南廣場。

龍游火車站在哪裡,東莞火車站在哪裡?

不清楚公交車路線,乘坐計程車全程 約公里福泰隆廣場北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龍洲路3.沿龍洲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福泰隆廣場約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城東路4.沿環城東路行駛610公尺,右轉5.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巨龍路6.沿巨龍路行駛...

衡陽東站的武廣新區,武廣高鐵衡陽東站在哪裡?

位於衡陽市珠暉區酃湖鄉茅坪村 王江村之間,西臨衡陽大學城,通過東外環線以及衡州大道與市區相連線,距京廣鐵路衡陽站8公里。在東站乘坐k2路 衡陽火車站 衡陽東站 班車 25分鐘一趟 票價2元,可到酃湖汽車站 衡陽火車站 東風路 酃湖汽車站 衡茶路 衡州大道 衡陽東站 現在開通了公交車,從老火車站做k2...

你知道杭州火車站在哪裡嗎?杭州市火車站在哪個區

杭州火車站在杭州市上城區環城東路1號。杭州火車站。位址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環城東路1號。杭州北站。位址 杭州市拱墅區沈半路。杭州東火車站。位址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全福橋路2號。杭州有幾個火車站?杭州有三個火車站,乙個是杭州火車南站 原蕭山火車站 簡稱杭州南,另乙個是杭州城站火車站,簡稱杭州站,還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