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火車站坐那一路車到寶山區的羅涇鎮

2023-01-07 16:55:02 字數 3979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963路(上海火車站)上車,坐26站至(合建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9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6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從地鐵一號線(上海火車站站)上車,坐12站至(富錦路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彭涇線(楊北站)上車,坐12站至(潘涇路新川沙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6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從95路(上海火車站)上車,坐14站至(通河新村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到換乘點。

轉彭涇線(通河新村站)上車,坐20站至(潘涇路新川沙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6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希望選擇滿意答案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地鐵1號線 → 彭涇線[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65分鐘。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 坐 地鐵1號線 ,在 寶安公路 下車, 步行至 蘊川路寶楊路 換乘 彭涇線 ,在 潘涇路陳川路 下車, 步行至 羅涇鎮。

方案2: 845路上行 → 963路[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67分鐘。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 坐 845路上行 ,在 長途汽車站 下車, 換乘 963路 ,在 陳行 下車, 步行至 羅涇鎮。

方案3: 306路上行 → 963路[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74分鐘。

從上海火車站出發, 坐 306路上行 ,在 共和新路 下車, 步行至 中華新路共和新路 換乘 963路 ,在 陳行 下車, 步行至 羅涇鎮。

上海火車站到上海寶山區羅涇鎮坐車路線

3樓:網友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中興路(靠近長途汽車總站)坐公交963路到羅涇鎮就行了!

4樓:公尺粒

地鐵4號線 → 地鐵7號線 → 北華線。

約1小時50分鐘 / 公里。

上海火車站 2站乘坐 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或 地鐵3號線(上海南站方向)),在 鎮坪路站 下車。

170公尺站內換乘 地鐵7號線(美蘭湖方向)13站乘坐 地鐵7號線(美蘭湖方向), 在 羅南新村站 下車(1號口出)

10公尺步行至 長浜站。

7站乘坐 北華線, 在 沈家橋站 下車。

410公尺步行至 羅涇鎮羅涇鎮。

5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7號線 → 北華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步行約61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鎮坪路站(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3、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3站, 到達羅南新村站5、步行約10公尺,到達長浜站。

6、乘坐北華線,經過7站, 到達沈家橋站。

7、步行約410公尺,到達羅涇鎮鐧懼害鍦板浘。

6樓:堅強小花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7號線 → 839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鎮坪路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

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5站, 到達美蘭湖站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羅芬路美丹路站。

4、乘坐839路,經過12站, 到達沈家橋站5、步行約680公尺,到達羅涇鎮。

7樓:網友

從地鐵1號線(上海火車站站)上車坐1站至(中山北路站)下車。

轉北華線(北區汽車站)上車坐21站至(沈家橋站)下車。

8樓:幹吉星

你坐地鐵一號線。然後到終點站,富錦路下。到橋下坐寶山6路公交就可以了。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寶山區羅涇鎮滬太路8872弄50號坐車方式

9樓:操刀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7號線 → 963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靜安寺站3、步行約40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8站, 到達美蘭湖站5、步行約220公尺,到達美丹路招呼站。

6、乘坐963路,經過8站, 到達樊家宅站7、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滬太路8872弄5...

從寶山區羅涇鎮到七浦路怎麼坐車呢

10樓:空調巴士

羅涇鎮坐963可以到上海火車站,下車是火車站北廣場,再換929直接到 七浦路。

11樓:寶山包子

您坐彭涇線到彭浦新村,換乘46到共和新路中興路下車,再換929到海寧路下車即可。

上海市寶山區羅涇鎮寶悅家苑16號501到上海火車站滴滴打車需要多少錢?

12樓:0澤國a網盤

57分鐘 | 約公里 | 55個紅綠燈公里緩慢打車約125元 | 途經:薀川公路、南北高架路寶悅家苑。

無名道路。公里。

潘涇路784公尺。

潘涇路775公尺。

薀川公路。19公里。

南北高架路。

公里。共和新路。603公尺。

天目西路。610公尺。

長安路177公尺。

上海火車站。

上海市羅涇鎮到太倉市汽車站有公交車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羅線 → 嘉陸線 → 太倉202路。

3小時10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羅涇鎮**。

步行 公里。

寶錢公路滬太公路站 上車。

外羅線 9站。

寶錢公路嘉唐公路站 下車。

步行 490公尺。

嘉唐公路婁朱公路站 上車。

嘉陸線 末班發車19:00 7站。

瀏太公路站 下車。

步行 150公尺。

陸渡站 上車。

太倉202路 末班發車17:10 20站太倉車站 下車。

步行 370公尺。

太倉汽車客運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羅涇鎮可以坐公交過去。

公交線路:839路 → 嘉華線 → 太倉208路,全程約公里1、從羅涇鎮步行約700公尺,到達沈家橋站。

2、乘坐839路,經過5站, 到達華亭南周站3、步行約30公尺,到達華亭南周站。

4、乘坐嘉華線,經過3站, 到達瀏河醫院站5、步行約370公尺,到達中心菜場站。

6、乘坐太倉208路,經過24站, 到達太倉車站7、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太倉汽車客運站。

羅涇鎮到上海虹橋長途汽車站有多少公里?怎麼走?

15樓:日落珍珠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羅涇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飛達路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滬太公路。

2.沿滬太公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滬太公路。

3.沿滬太公路行駛公里,朝s20/虹橋樞紐/外環高速(外環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太路立交橋。

4.沿外環滬太路立交橋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外環高速公路。

5.沿外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外環吳淞路橋,朝虹橋樞紐(北)/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虹橋站/國家會展中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北翟路立交橋。

6.沿外環北翟路立交橋行駛770公尺,過外環北翟路立交橋約380公尺後,直行進入北翟高架路。

7.沿北翟高架路行駛610公尺,朝七莘路/虹橋樞紐(北)/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虹橋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60公尺,過華漕港橋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虹翟高架路。

9.沿虹翟高架路行駛690公尺,過七莘路張正浦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揚虹路高架。

10.沿揚虹路高架行駛430公尺,直行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680公尺,直行。

12.行駛200公尺,朝虹橋站到達/停車庫方向,稍向左轉。

13.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14.行駛390公尺,右轉。

15.行駛170公尺,右轉。

16.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上海虹橋機場客運站。

從上海紅楓明月路打的到虹橋火車站需要多少錢

打車費用 131元 按駕車的最少時間計算 從上海紅楓明月路打的到虹橋火車站需要91元錢,全程最短路程約有26.5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26.5公里 起點 紅楓路 明月路 路.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紅楓路行駛40公尺,調頭進入紅楓路 2.沿紅楓路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棗莊路 3.沿棗莊路行駛9...

從廣州五羊新城到廣州火車站坐哪一路巴士

在五羊新城總站坐40路 坐6站 222路 坐6站 到烈士陵園站 1 轉乘211路 坐8站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2 轉乘地鐵,3元可到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站到地鐵五羊新城站怎麼走 只有地鐵五羊邨站哦。你乘坐地鐵五號線廣州火車站上車,在地鐵五羊邨下車就可以了。五羊新城就在附近 從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可到五...

從梅山到金寨火車站的公交車是哪一路

沒有標是幾路,上面只寫了梅山到火車站,綠色的新的公交車,每天早上7點20到晚上9點半,20分鐘一班,3元,在以前的二廠,也就是鑽石年代旁邊上車,給你看此車的 好的話記得採納喲 謝謝 1.坐公交車 班次不多 2.坐從青山往梅山方向的班車經過火車站的,做過幾次都是5塊錢乙個人 3.坐計程車 30 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