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能不能種植奇楠沉香?河南可以種植沉香樹嗎

2023-01-07 15:40:03 字數 1320 閱讀 8482

1樓:楊老師**解答

你好,河南省不適宜種植奇楠樹。河南省全省由南向北年平均氣溫為。

7℃,年均降水量公釐。

奇楠樹喜高溫環境要求年平均溫度20℃以上,最高氣溫達37℃以上才能生長發育良好;奇楠喜潤濕耐乾旱,要求年降雨量1500-2000公釐,在比較濕潤的環境白木香高粗生長都快,而在乾旱瘦瘠的坡上長勢較差但仍可生存。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奇楠沉香樹。屬於熱帶植物哦。河南屬於中國北方,應該是種植,存活幾率不大。

陳香素主要分。雲南,廣西,廣東,福建海南這些氣候比較暖和的地方都可以種。

3樓:網友

提問安陽能栽奇楠沉香嗎。

提問能掙錢的樹什麼樹可以。

回答稍等。可以選擇種植銀杏樹、國槐、桂花樹、紅楓、黃楊、發財樹、橡皮樹等,著這幾種樹木都有自己的優點。銀杏樹是有很高經濟價值的,國槐是行道樹的最佳選擇,所以是不愁銷售的,提問幾年可以成材。

成品樹需要多少年。

河南可以種植沉香樹嗎?

4樓:燕趙小玩家

河南的氣候有些夠嗆,沉香一般是生長在氣候潮熱多雨的熱帶或者溫帶,河南的氣候很難結出沉香。

5樓:騎著水牛的男孩

可以的!!小苗一元左右,大苗三元左右!

6樓:wang野許

而且沉香樹喜土厚、腐質多的溫濕疏鬆之磚紅壤或山地黃壤,其中台灣**之落葉堆肥為沉香生長期必須及有效之肥份**。河南氣溫和相對濕度偏低,不適合。

7樓:劍瑩潔

沉香樹在南陽能生長嗎,也就是能種活嗎。

奇楠沉香能在哪些地區種植

8樓:禰香緣

奇楠沉香種植,有這種樹嗎?沒聽說過,別被人忽悠了。

9樓:黃山松

海南椅楠,可能在安微省淮南市,可能種植。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楠和沉香是一種東西,是沉香木分泌的一種油脂。要說種植應當是種沉香木苗,這種樹木應在南方吧,應當是屬於熱帶植物。

奇楠沉香能在哪些地區種植?

11樓:萊塔洛克

可以在熱帶地區種植,年均氣溫達到14攝氏度以上就可以存活下去了。

12樓:抹不淨的痛

奇楠沉香樹。屬於熱帶植物哦。河南屬於中國北方,應該是種植,存活幾率不大。陳香素主要分。雲南,廣西,廣東,福建海南這些氣候比較暖和的地方。

河南省能不能種植奇楠沉香,如何種植奇楠沉香?

奇楠沉香樹。屬於熱帶植物哦。河南屬於中國北方,應該是種植,存活機率不大。陳香素主要分。雲南,廣西,廣東,福建海南這些氣候比較暖和的地方 奇楠沉香能在哪些地區種植 奇楠沉香種植,有這種樹嗎?沒聽說過,別被人忽悠了。海南椅楠,可能在安微省淮南市,可能種植 奇楠和沉香是一種東西,是沉香木分泌的一種油脂。要...

河南省商丘能種植雪蓮果嗎,雪蓮果在河南有種植嗎

可以的,雪蓮果適應性很強在大部分地區都可以種植 雪蓮果特別適應於生長在海拔1000 2300m之間的沙質土壤上,喜光照,喜歡濕潤土壤,生長期約200多天,生長適溫在20 30 在15 以下生長停滯,不耐寒冷,遇霜凍莖枯死。雪蓮果原產於南美洲的安地斯山脈,秘魯 阿根廷 中國雲南 台灣等地有種植。已在雲...

河南省商丘可以種植天麻嗎,芒果樹河南商丘可以種植嗎

商丘的氣候條件是可以種植天麻的。但是因為天麻是中藥材之類。市場需求是有限的。所以應該先考察市場。如果有了自己的銷售渠道,可以發展種植。不要盲目聽信 的宣傳。可以的 不過最好在有經驗的人指導下進行 以免投資受損 芒果樹河南商丘可以種植嗎?芒果分布很廣,世界有70多個國家生產芒果,90 集中在亞洲的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