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料裡面含硫嗎? 都什麼牌的肥料裡面有?

2023-01-07 15:05:02 字數 2203 閱讀 9820

1樓:天道酬勤稻草人

「火車頭」硫基氨基酸衝施肥是沃力公司最新研製開發的新一代營養衝施肥,該衝施肥除含有農作物必須的氮、磷、鉀外,還配入了土壤缺少而作物又急需的鋅、硼、錳等微量元素,並補充相當量的硫元素,對改良鹼性土壤和在大蒜、元蔥等喜硫作物上施用效果顯著。該衝施肥無毒害、無汙染、利於環保、使用方便,是目前無公害作物首選產品。

1、該衝施肥利用率高、見效快、增產效果顯著、提高作物商品率。

2、該衝施肥含有氨基酸活性有機質和生化腐植酸,對作物預防霜黴、灰黴、根腐病(大蒜根部腐爛病)碳疽等病害的發生有一定的抑制和抵抗作用,提高作物抗病能力。

3、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能使葉片肥厚深綠、根系發達,疏鬆土壤培肥地力。

4、適用作物:大蒜、辣椒、蔥、黃瓜、西紅柿、茄子、士多啤梨、葡萄、果樹等多種農作物。

5、用法用量:每畝每次用量15-20公斤,可與農藥同時衝施。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複合肥品種一般都含有鉀的成分,其中就有硫基鉀肥為原料生產的,這類肥料中都是含硫的,另外,硫酸鉀、硫酸銨而是常用的含硫肥料。

3樓:喜說保看

有硫酸參加反應當生成鹽類的肥料都有。

硫肥有哪些主要品種?怎樣施用?

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含硫的肥料有石膏、硫黃、硫酸鎂、硫酸銨、硫酸鉀、過磷酸鈣等。穀類和豆科作物,在土壤有效硫低於12毫克/千克時就會發生缺硫,對硫敏感的作物有十字花科、豆科作物及蔥、蒜、韭菜等。硫肥每公頃用量石膏為150~300千克,硫黃為30千克。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硫肥的種類很多,石膏和硫磺可作為專用硫肥施於作物。此外,過磷酸鈣、硫酸銨等肥料中也含有硫,各種硫肥的含硫量列在表19中。硫肥主要用作基肥和追肥。

作基肥,硫磺每667公尺2用1~千克,石膏每667公尺2需10~15千克。石膏還可作追肥,在水稻分櫱期,花生盛花至子房柄入土後半個月追施,效果均很好。

施用硫肥要注意土壤通氣性,在土壤還原性強的條件下,容易形成硫化氫(h2s),對作物根系會產生毒害,應加強水漿管理,改善通氣性。

表19 幾種含硫肥料的成分。

硫肥有哪些主要品種?怎樣施用?

複合肥中含硫太高對果地,果樹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含氯肥料施用不當對果樹桃造成的危害及對策 目前正是果樹開花、現蕾、坐果期,有不少果農打來**反映落葉、落花、落果現象嚴重。

7樓:網友

不喝不喝肥的還得留留下來他也勾兌過的果蔬點什麼影響是是對果樹的優勢就是怕更怕更會毀燒毀。

8樓:佘宜介彥露

1花前追肥:以氮肥為主。

2花後追肥:以氮肥配比例磷、鉀肥及微肥。

3掛果肥:以磷鉀複合肥。

4採果後施恢復肥:複合肥。

9樓:情商遞鶴呢朝

可以。gb/t 19203-2003 復混肥料中鈣、鎂、硫含量的測定。

本標準規定了復混肥料(複合肥料)中總鈣、總鎂、總硫含量的測定方法。本標準適用於各種復混肥料(複合肥料)中總鈣、總鎂、總硫含量的測定。

10樓:life一杯清茶

硫含量高的複合肥對果樹沒有影響,含氯的才對果樹影響大。硫可以增加果實的質量光澤度和口感,氯會降低果實質量,比如蘋果表面有粗糙的紋路果心容易腐爛等都是因為用氯基複合肥引起的,水果一定要用硝硫基肥料,大部分水果蔬菜用了氯基的容易爛心。硝硫基高鉀複合肥和水溶肥是水果蔬菜增產抗重茬的不二選擇,比如西瓜原來8年種一次如果用微量元素配方的高鉀硝硫基複合肥可以連年種。

硫基肥肥料中含量有什麼作用?——西洋純硫基複合肥

11樓:活路餐忍

貴州西洋純硫基複合肥不僅能增加土壤有機質含量,而且能緩釋氮肥,提高肥料的吸收利用率;同時,肥料中還含有15%的氮。可直接被作物吸收利用,具有溶速快、吸收快、見效快的特點,西洋的硫基肥能全面滿足作物各生育期的養分需求。

貓眼可以用蘭花的肥料嗎,蘭花用什麼肥料最好?

貓眼施肥方案 春末夏初是貓眼竹芋新葉的生長期,每10天施一次腐熟的稀薄液肥或施一次速效的氮肥,每株施力亨水溶肥10g,以促進葉片肥厚生長。夏季以及秋季開始的一段時間每20天至30天施一次肥,施肥以氮磷鉀均衡的水溶肥為主,每畝增施15g。一般貓眼竹芋施肥氮 磷 鉀比例為2 1 1,以使貓眼竹芋葉色光亮...

喝過的茶葉放到花盆裡面能起到肥料的作用嗎

在花盆裡放些空蛋殼有利於花木的生長,蛋殼裡殘留著一些蛋清,蛋清被微生物慢慢分解後成為能被花木吸收的肥料,主要是氮肥,還有鈣磷等元素 許多種花愛好者常把蛋殼扣在花盆裡,目的是使蛋殼內殘存的蛋清滲入土壤增加花卉養分。但是據說施蛋殼 茶葉渣對花卉都是有害的。在日常生活中,有人愛把雞蛋殼扣在花盆裡或用喝剩的...

家裡常用的什麼東西可用來做肥料嗎

1 雞蛋殼 雞蛋殼可以成為磷肥,用來當植物肥料最好不過了,下次雞蛋殼可不要隨手亂扔了。把蛋殼收集起來放在陽光下曬乾,把蛋殼粉碎,粉碎後的蛋殼可以直接摻進土中使用。2 花生殼 花生殼可以做鉀肥,也可以做氮肥,是不可多得的天然肥料。可以直接把花生殼燒掉,燒後的花生殼就是鉀肥了。壓碎後撒在花盆周圍即可,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