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人外貌描寫的句子100字,關於外貌描寫的句子

2023-01-07 08:45:02 字數 3659 閱讀 9025

1樓:別抓公主

森林公園裡,因為有了這些小生靈和遊人的存在,顯得尤為生機盎然,就連雨聲,也似乎變得歡快,雨水打濕了傘面,打濕了地面,"滴答——滴答——"聲音清脆悅耳,更有趣的是,當你走在枝葉茂密的大樹間時,似乎並不用撐傘,只是偶爾有幾滴雨水順著葉尖滴下來作陪襯!那種但聞雨聲,不見雨滴的感覺,讓人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贊同1| 評論(2)

2樓:只做時光的戀人

媽媽老了,她的背駝了,如同那整天在黃土地上不停耕耘的犁;媽媽老了,她的身體那樣單薄,就像一段兒女吮盡水分的甘蔗。女兒長大了,媽媽送給她一頭烏髮,可自己的額頭卻悄然爬上了皺紋。媽媽呀,我們深深的感受到,是您給了我們生命,是您給了我們性格,是您陶冶了我們的情操,是您引導我們踏上人生路途。

關於外貌描寫的句子

3樓:沃凌文黎翮

1、榮榮今年4歲,臉蛋紅撲撲的,一對黑亮的眼睛像是兩顆黑寶石。

2、小海燕說起話來,兩個眼珠一閃一閃的.好像一對明亮而美麗的珍珠在閃耀。

3、修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水晶般明亮而又純潔的大眼睛。

4、哥哥的兩道濃眉下襯著一雙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

5、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他這一雙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裡,顯露出了他的與眾不同。

6、她的眼睛,黑黑的,老是濕漉漉的,使那長長的睫毛,像是長在兩池清水岸上的青草。

7、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

8、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長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9、這孩子的圓臉上綴著好看的劉海兒;嵌著一雙不斷眨動的黑寶石一樣的大眼。

10、圓圓的臉上,蝌蚪似的兩隻黑亮的眼珠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

4樓:宓竹月侯珠

描寫女生外貌外貌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關於外貌描寫的作文(老師,同學,親人各100字)

5樓:孫悟空之神

我最熟悉的乙個人。

是她滋潤著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們知識。她,中等身材,有一頭棕色的捲髮,潔白的瓜子臉,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罩著她那雙沉穩得來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

她平易進人,上課非常認真。講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學知識,使我百聽不厭。

有一次,有位同學在課堂上講悄悄話,被她發現了。那時她正面對著黑板寫字,我不知道她是怎樣發現的,可能是她的耳朵真的像順風耳一樣吧。那位同學被她罰站了,可我看得出那位同學很不情願站起來,是啊,有誰又想被老師批評呢!

但面對著她,他還是無奈地站了起來。

無時無刻,都是她晝夜不停地為我們操心:深夜裡,我們已經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而她卻在皎潔的月光下,微微的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白天,她又站在講台上,引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她認真地去把每一粒種子傳播給我們,並讓它發芽、開花、結果,結出一堆碩大、飽滿、甜美的果實……她是誰,不用說你們已經知道,她就是我們最敬佩、最熟悉的人——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1乍一看,她個子挺高的,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是塊跳舞的料。細看,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

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乙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2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彷彿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來,倒嚇 我一跳,仰頭一看,乙個。

十。二、三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乙隻口琴,正準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

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用細節描寫寫身邊的乙個親人要用到修辭手法100字左右?

8樓:平安

母親,我愛您!

您用您的臂彎,為我築起一道宮牆。

母親,你是世上最偉大的人!

是您,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您是冬日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和光明。

母親,您是世上最溫柔的人!

是您,給予我愛的啟迪。

您是暴雨中的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

母親,您是世上最細心的人!

是您,時刻為我無私地奉獻。

您是黑暗中明亮的燈光,照亮我前行的道路。

母親,您是世上最愛我的人!

是您教會我為人處事的道理。

您是我失意的避風港,時時接納我,包容我,鼓勵我。

母親,我愛您!

我一定會用我的雙手,為您撐起一片更廣闊的藍天!

9樓:文竹

細節描寫親人,可以寫她。

的語言動作神態和衣著。

還有跟你在一起時,對你。

關愛的細節,比如給你準備。

一桌誘人的飯菜。

和親人離別的100字的句子

10樓:

1、別離,有點難捨。

bai,但不悵然;du有點遺憾,但不悲觀。

zhi因為相逢的希望dao在安慰。

2、不要說。

珍重專,不要說再見屬,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 垂下豐碩 的果子。

3、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 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蕩。

4、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 上。

用親人,朋友,家人三個詞寫一段話1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貼心的家人和體貼的親人,你們都是我最親近的人。 真心的家人和真誠的親人,你們都是我最親近的人。 一位最感恩的老師 有人說,老師,您是那顆高掛天空的北斗,璀璨美麗,為人指引方向;有人說,老師,您是那支溫暖明亮的蠟燭,不畏犧牲,把光明獻給他人。

而我要說,老師,您是那株頂天立地的大樹,您的根深值於大地,您的莖挺拔不屈,您的葉。

用外貌描寫乙個自己熟悉的人。比如家人或老師。要有語言,動作,神態,心理活動,細節描寫。一百多字左右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每次他走進教室,就能看見那個瘦瘦的身影,方形的眼鏡,和高高的個子,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進到教室總能看見他那嚴厲的目光。每當上課有人說話時,他就會走到那個同學的旁邊,說:「上課好好聽課!

」這個時候,他就會拿起手中的鞭子,敲敲這位同學的課桌。此時,他的心裡可能在想:學生應該好好學習,怎麼可以搞小動作呢?

簡愛以上外貌描寫的句子,簡愛100字以上外貌描寫的句子

不一會兒,我就在紙來上勾畫出源乙個寬闊突出的額頭,接著又勾畫出方方正正的臉膛下半部.這輪廓很惹我喜愛,我手中的鉛筆迅速地給它添上了五官.在這個額頭下,得畫上兩條特別明顯的平直的眉毛,接下來自然應畫上個輪廓分明的鼻子,筆挺的鼻樑,大大的鼻孔.最後是一張看上去靈活,長得不算小的嘴.再是乙個堅毅的下巴,下...

企鵝的外貌描寫描寫企鵝外貌的作文100字

1 小企鵝特可愛,胖胖的小臉上,一張嫩黃色的小嘴巴顯得十分漂亮。它背上的羽毛烏黑發亮,像擦過油一樣。雪白的肚子大大的,向前挺著。小企鵝昂首挺胸站在雪地裡,真像一位小紳士。更有趣的是,小企鵝走起路來像個不倒翁一樣,一搖一擺的。2 小企鵝長著又圓又大的腦袋,圓鼓鼓的大白肚皮,白白淨淨的胖臉上有乙個黃黃的...

描寫軍人外貌的詞語,句子,關於描寫軍人外貌的句子,至少五句

他總是那麼的英姿颯爽,傲然挺立!充滿了陽剛之氣,他詮釋了中國男人的所有優點!黝黑的 上刻畫出清晰地輪廓!高挺的鼻樑總是那麼的引人注意!他有的時候就像小孩子一樣,很聽話 很溫順 有的時候又是大男人的範,允許你的任性 允許的你撒嬌!會緊緊抱著你說 丫頭,老公永遠愛你!感情,永遠是他最脆弱的地方,對待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