閤家福會聯想到什麼?聯想電腦裡的硬體是什麼品牌的?

2023-01-07 02:50:02 字數 4815 閱讀 8358

1樓:帳號已登出

家家福,那麼我們就聯想到了一家鄰家啊,和和美美靜靜做一些天倫之樂,家和萬事興,都等這些都可以。

2樓:明天你好嗎

家福。想到很多 比如說會想到一張合影 一張大** 又會想到一幅對聯 或者是乙個福字。

3樓:小冰粉

閤家福的話肯定會聯想到一家老小就是團團圓圓的那個場景,大家在一起吃團圓飯,然後一家人坐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看電視,那個場面那個話。

4樓:星白

我覺得閤家福,我覺得會讓人影起來一家團聚的時候的場景。

5樓:速達軟體

通過閤家福會想到全家團圓,而且呢還會想到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情景,所以呢,閤家福會讓你想到回家的感覺。或者是家庭的溫暖,所以在這裡面可以盡情的發揮一下。

6樓:橘子果醬

閤家福自然是會想到自己的家人呀發生的各種故事。

7樓:皮芽子老師

一般聯想到就是這個,可能是乙個專門做福利的會所。

8樓:手心沙漠

閤家福慧聯想到什麼會聯想到家庭的幸福,一家人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9樓:帳號已登出

好,閤家福慧聯想到什麼肯定會聯想到自己的親人,各個方面的。

10樓:網友

閤家福會聯想到什麼呢?這個會讓我聯想到乙個大型的超市家樂福。

聯想電腦裡的硬體是什麼品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主機板一般都是自己的,顯示卡沒啥說的,要嘛英偉達要嘛ati,記憶體和顯示器就不好說了,甚至同樣的型號,具體配件還不是乙個牌子的,跟出廠時期有關係。比如g450a,有聯想自己的顯示器的,我的是lg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品牌的機器都是組裝的,沒有乙個廠家是自己生產的,只不過組裝後經過了很多任務序的測試,加上統一的售後服務!

13樓:相信左右手

多一半是別的牌子組的…我記得我的聯想電腦的硬碟應該是日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幾乎所有廠家都是這樣,但是他們來組的跟我們自己組的可不一樣,人家經過嚴格的相容性測試,各種考驗,一般主機板是聯想自己的,晶元組用intel、amd的較多,bios也是聯想自己定製的,可以用來與其它電腦區分,如裝正版win7oem,不是聯想的機子不能裝。顯示卡核心主流就是intel(整合)、amd(ati)、nv(英偉達)等,機箱外形肯定是聯想的,可能有其他廠家代工的,但外觀肯定是聯想。外設主要還是聯想自己的,如鍵鼠套裝和顯示器。

15樓:網友

有的是聯想的有的是別人的。

聯想一體機可以公升級硬體嗎?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吃雞肯定是不行了。

如果想流暢執行市面上的網遊到還是可以的。

cpu可以更換x4 944

記憶體新增4g

顯示卡更換gtx750ti

17樓:深圳市皓麗智慧型

一體機?

復當然可以制,無論電腦型態怎麼變,bai原理和零件絕不du會變,無非就是zhi開啟麻煩點,這個dao請專業認識幫忙把,要高手啊,你只能換記憶體條!

像你這樣想玩絕地求生的話,你可以在網上買乙個8g的記憶體條,你只需要到專業的電腦維修地方叫他們幫你拆機,然後把記憶體條裝上去,這樣你的記憶體就有12g,我想玩絕地求生就已經完全流暢了。讓然你要是想更舒服一些的話,可以外接乙個顯示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因為侷限性 其實是和筆記本的公升級差不多的,只能公升級記憶體和硬碟的,記憶體再加個4g就差不多了,硬碟可以上固態,也可以擴充到1t的硬碟。

19樓:幸福的家庭

你好,來一體機可以公升級的,自但是一體電腦的bai結構與筆記本du

一樣緊湊,不能zhi隨便拆解和替換。維修的時候只dao能使用相同的部件,而不能隨意公升級換代。而且一體電腦的散熱系統也和筆記本差不多,沒有台式電腦散熱能力好,公升級cpu特別是顯示卡後發熱量正常應該比原先的要高,而原機的散熱設計一般不會考慮公升級的需要的,因此要公升級的話也得綜合考慮型號、功耗和散熱。

20樓:

聯想一體機可以公升copy級硬體,但有侷限性。

聯想一體機相當於把台式電腦的主機和顯示器整合在一起,免去了顯示器電源,顯示訊號線的連線,節約主機箱及佔用的空間,顯得電腦簡潔美觀。這種構造影響了部分硬體的公升級。一般只能公升級硬碟、記憶體、cpu,不能公升級主機板、顯示卡和擴充套件板卡。

21樓:愛卡

您好,一體機整合度較高,您可以公升級一下記憶體,一般獨立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整合顯示卡是整合在cpu中的,所以無法更換或者公升級,建議您在購買前先做測試,保證機器能正常執行後再購買。

22樓:拉登寶店**

你好,你那款一體機 ,可以公升級cpu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是不能公升級,如何想要公升級,cpu可以換乙個高一點,記憶體可以加大,加到4g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所以不能公升級,侷限性很大。

如何公升級聯想品牌機硬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聯想售後服務人員給你的忠告:你的機器,除了硬碟,光碟機,記憶體條。

內以外,所有東西都扔容。

了(當然,機箱不能扔,比起市面上的相容機,聯想的機箱還是很紮實的)。然後cpu換4代i3的(六百多左右),主機板換b85的(三百多左右),顯示卡換個gtx650,gtx750左右的(**大概六七百),電源可以隨便一點,兩百塊錢就可以了,總共**一千八左右,再裝個win7 64位系統,這個配置基本上可以玩所有遊戲了。

24樓:yu飛飛

品牌機盡量不要替換,你可以加一塊2g記憶體進去組個雙通道就可以了,然後買一塊金士頓128g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就行了,提公升非常大的。

25樓:御龍王劍

加一條2-4g記憶體進去組個雙通道記憶體組就行了,這種老平台沒必要繼續公升級了,不划算的。

26樓:雨朦朧

兄弟,你電腦公升級了嗎?能不能把配置清單給看看?

聯想電腦一體機硬體公升級

27樓:丿我思念的城市

這個你想都不用想了 ,聯想的一體機我太清楚了 ,出了記憶體條能加 ,其餘硬體一概不能換 ,所以你只有適當的新增記憶體 ,不知道你的主機板型號 ,看你這圖建議再加一條2代2g效能會有提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加快記憶體條,換塊nvidia geforce 9800 gt (512mb) 顯示卡 好點的在700塊錢左右!

29樓:戀戀伊尚

400塊錢以內的話bai,換cpu就別想了(換cpu至少得du再加個400塊,而zhi且主機板還要dao換才行)。

可以加一版個二代2g記憶體條100左右權。

再加個獨立顯示卡gtx250大概200左右。

電腦效能就可以提公升不少了。

3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師專後台查詢有關內部屬資料,然後通過機器資訊解決問題,建議您直接查詢聯想官方社群:

聯想電腦硬體公升級

3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來沒戲。

你的主機板是h57晶元組源,插槽是1156,支援的cpu很少,甚至不支援i7。

同時記憶體頻率最高也只支援1066頻率,不支援1333/1600。

公升級起來很麻煩,因為之後的cpu,二三代是1155、四代是1150、六七八代是1151。你的1156支援cpu很少很少,全都是一代cpu,要換你得把主機板、記憶體都換了,因為二代開始只支援1333起步的記憶體了。

顯示卡公升級的話呢,gt1030是個很好的選擇,或1050 2g也可以的。如果是要玩遊戲那麼1050ti或r9 380x都不錯。(京東可以找到具體**)

硬碟沒什麼問題,畢竟1t固態硬碟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

32樓:紅碩杰

已經沒有公升級潛力了,要公升級就直接買新的吧。

cpu: amd銳龍5 2600x= 1400散熱:超頻三東海x6= 100

主機板:華碩回b350f= 700

記憶體:影馳gamer 2 2400 8g= 500硬碟:阿斯加特答an 256g =400

顯示卡:amd wx3100= 1600

機箱:先馬自選 =200

電源: 酷冷至尊gx550=400

合計: =5300

33樓:旗淑蘭鬱乙

公升級記憶體,記憶體提公升至8g。在光碟機位加裝固態硬碟,可以有效提公升電腦響應速度。我就是這麼幹的。

聯想筆記本該如何公升級硬體

34樓:公良訪風區凝

也就能公升級記憶體也硬碟。別的不可能的。在就是超頻。

聯想1+1電腦硬體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要問什麼問題,要描述清楚,這樣別人才能幫到您。

36樓:45度角有點暈

聯想1+1的意思是聯想每賣出一台電腦就捐給希望工程1元錢的活動,硬體查詢還是要告知具體型號或序列號,或登入聯想官網用自動查詢來檢視。

37樓:莫_白

不知道你是想詢問哪方面的問題。

說到中國你會聯想到什麼,說起中國你會聯想到什麼詞語或者意向

京劇臉譜 茶葉 筷子 天安門 故宮 兵馬俑 敦煌壁畫 大紅燈籠 中國鼓 餃子 牡丹 熊貓 金絲猴 不挺多的嗎?人 長江 黃河 長城 北京 故宮 天壇 天安門 人民英雄紀念碑 秦始皇兵馬俑 東方明珠 南京長江大橋 三峽工程 鳥巢 珠穆朗瑪峰 青藏鐵路 唐山抗震紀念碑 酒泉發射中心 自行車 茶葉 京劇 ...

由中國可以聯想到什麼,說到中國你會聯想到什麼

中國歷史。源遠流長。還有熊貓。兵馬俑。中國美食感覺太多了。怎麼可能一次說完。長城 啊 人多啊 之類的 說到中國你會聯想到什麼 京劇臉譜 茶葉 筷子 天安門 故宮 兵馬俑 敦煌壁畫 大紅燈籠 中國鼓 餃子 牡丹 熊貓 金絲猴 不挺多的嗎?人 長江 黃河 長城 北京 故宮 天壇 天安門 人民英雄紀念碑 ...

由樹聯想到什麼,由樹葉聯想到了什麼

落地生根 枝繁葉茂 樹大招風 樹大根深 落葉歸根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光合作用,二氧化碳 等等啊.地球,生物,長頸鹿,二氧化碳。由樹葉聯想到了什麼?無私奉獻。1 樹葉襯托花的美麗。2 通過光合作用製造有機營養,供給樹體和果實生長。3 改善環境,不求回報。4 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零落成泥碾作塵,化作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