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廈門明達一號廠員工 誰知道轉正報告怎麼寫 急求

2023-01-07 00:50:04 字數 1823 閱讀 2619

1樓:七點半結束

轉正報告基本寫作,就是前後寒暄一番,中間寫試用期間的表現,如你的工作內容和成效,一一列出來,對崗位的貢獻程度如何,最後再申請轉正,客套一番。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

我於**年**月**日進入公司,至今已有*個月多, 在這段日子工作以來,心裡特別踏實,因為沒覺得浪費時間,每天都在慢慢積累的過程中。認真及時做好領導布置的每一項任務,不懂的問題虛心向同事學習請教,不斷提高充實自己,希望能盡早獨當一面,為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當然,難免出現一些小差錯需領導指正,但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杜絕以後類似失誤的發生。

經過這*個月,我感覺到自己的工作水平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我現在已經能夠處理好本崗位的日常工作及其它一些相關工作。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處理問題的經驗方面有待提高,需要不斷繼續學習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目前我擔任助理一職,負責商超部日常工作及公司內部行政工作,現將工作情況簡要總結如下:

在領導和同事的支援和幫助下,我勤奮踏實地完成了本職工作,也順利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懇請領導給我繼續鍛鍊自己的機會。我會用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廈門明達一號廠什麼時候發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簽訂的勞動合同中都會約定工資發放的時間,遇到節假日期間,用人單位應當提前發放。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六條 用人單位應將工資支付給勞動者本人。勞動者本人因故不能領取工資時,可由其親屬或委託他人代領。

用人單位可委託銀行代發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在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乙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大家好,廈門明達1號廠工資待遇怎麼樣;累嗎?謝謝!

4樓:文之桃

累不累關鍵看工作適不適合你,不是別人說怎樣就怎樣的,沒有親身經歷是不知道的。

請問廈門的明達7號廠工資真的有4500以上嗎?因為我是無意中聽到的,請大神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早中晚換班,每天加班,週末加班,節假日加班,你要是覺得你是機械人你就去吧。

廈門明達實業怎麼樣。那裡上班好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錯,就是有點小累,上班時要站著上。其它的都和正規公司差不多,待遇還是不錯的。

在廈門明達實業****辭退員工有沒有賠償金

我想寫乙份轉正申請可我不會希望有人幫我下``謝謝 《我是個送貨員》

7樓:love散月

去訊雷搜尋一下,肯定成功。

我有硬幣誰知道是哪國的,我有乙個硬幣誰知道是哪國的?

我看到了america 那就是美國的 美國的25美分硬幣,兩三塊錢一枚 the united states是美國 我有乙個硬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澳大利亞的5分硬幣。正面圖案 伊莉莎白二世頭像 背面圖案 針鼴 文字 elizabeth 伊莉莎白二世 australia 澳大利亞。英國的 有女王頭...

誰知道蔣欣演員的手機號,告訴我一下拜託了?

謝娜qq是864684 你開玩笑吧,怎麼要到啊 開玩笑吧,怎麼要到啊!人家是明星啊!你想多了,她經紀人的我倒是有。蔣欣的真正手機號碼 親,欣姐 不回公布她滴手機號的 明星的手機號不會外洩的。明星蔣欣用的手機什麼牌子的 這還要問嗎?明星當然是用iphone了 iphone6,她發的微博上顯示著呢。影視...

我電腦一開機就有個tip的提示框 誰知道是什麼意思

找到c progra 1 deskto 1 cast dmipn.dll這個檔案,然後點刪除就行,不能刪除的話到安全模式下刪除。電腦一開機就彈出這樣的乙個對話方塊,不知道是什麼了?你電腦上裝的duoaautorun這個檔案有問zhi題啟動不了,dao但是設定了一開機就啟動。具內體這個是什容麼軟體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