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青梅酒好喝嗎?什麼口感啊?

2023-01-06 13:15:02 字數 3764 閱讀 2257

1樓:天天潛水

青梅酒,單從名字中我們就可以感受雅意,腦海中浮現很多詠嘆青梅的詩句。青梅入酒,經過時間的魔手,梅汁慢慢滲入酒中,酒精慢慢稀釋酒精,味道變得清爽,酸酸甜甜正是初夏的味道。青梅酒最佳的開壇日日期是一年之後,這是的青梅酒口味醇和,酸甜適度,剛好抵達令人迷醉的味道。

單單喝青梅酒就已經是一種極好的享受了。不過如果你嫌過於單調,還可以調製一杯青梅雞尾酒哦!在青梅酒中適量兌入橙汁、檸檬汁、雪碧、蘇打水等,更可調出五彩繽紛的雞尾酒,也是另一種享受呢!

另外,青梅酒還可以加上白酒或果汁同飲對人體也是很有益的呢!果汁中豐富的維生素和氨基酸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營養,而青梅酒中大量的多酚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在人體堆積的作用,所以酣暢之餘還能養顏塑身。

2樓:關注職業教育

青梅酒是一種非常可口的清酒!

青梅酒最佳的開壇日日期是一年之後,這是的青梅酒口味醇和,酸甜適度!

可以調製一杯青梅雞尾酒哦!在青梅酒中適量兌入橙汁、檸檬汁、雪碧、蘇打水等,更可調出五彩繽紛的雞尾酒!

青梅酒還可以加上白酒或果汁同飲對人體也是很有益的呢!果汁中豐富的維生素和氨基酸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營養,而青梅酒中大量的多酚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在人體堆積的作用,所以酣暢之餘還能養顏塑身!

3樓:鮮多多新零售

看個人口味哦,就像有的人喜歡喝白酒,有的人喜歡喝黃酒一樣,這是很看個人感覺的。多多是挺喜歡的,青梅酒聞起來有一股青梅的味道,入口是酸酸甜甜的,酒的部分平衡了青梅的澀,因為其是果酒,所以酒勁不會很大,會讓人有種微醺的感覺,但又不至於上頭。

tips:最近秋老虎發威,喝青梅酒的時候建議加一點冰塊。

4樓:網友

味道酸甜,酒香濃郁。

青梅酒帶有濃郁的青梅味道,浸泡前期會有一股類似杏仁的味道,但是隨著浸泡時間的加長杏仁味會逐漸消失,等待真 正泡時飲用,酒真的很稠,有點黏,帶有淡淡的青梅果香味,再有酒香緊隨其後,嘗起來很是酸甜,類似果汁的味道,但又比果汁濃郁可口,夏天時間,加點冰塊更 是酸爽。

5樓:網友

你好!我覺得青梅酒很好喝,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口感覺非常好。

6樓:崔燁熠

青梅酒一直是我在所有的酒中最喜歡的品類。青梅酒既帶著酒的清香,但又不像伏特加等烈酒一樣嗆口。在夏日的空調房裡,在看劇的時候,喝一杯加冰塊的青梅酒,美滋滋。

7樓:刑潔

你們覺得青梅酒好喝嗎什麼口感青梅酒是酸甜的口的口感是非常好的非常嗯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對未知也好說的。

8樓:白龍

「青梅煮酒論英雄」,青梅酒歷史悠久,當然好喝了。口感酒香中帶有酸甜。

9樓:北方一孤星

這個青梅酒的口感非常好,果香四溢,而且非常好喝。我特別喜歡喝這種口味的。

10樓:網友

我覺得青梅酒的口感還是不錯的,酸酸甜甜的,有利於消化對胃有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梅酒很好喝呀,酒精度數不高,口感酸酸甜甜的,貪點杯也完全不是問題。

12樓:修菊虹

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呢 這個是有的人喜歡 有的人不喜歡的呢。

13樓:安子諾

我感覺挺好喝的,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現在很多人都愛喝的梅見青梅酒啥口感的啊?

14樓:蝴蝶眨幾次眼

不好喝,就是日本的清酒味道,飲料味道和酒精味道混到一起,都不重,但又有點醉意,加上包裝好,所以人多,等風頭過了也就那樣。

15樓:czg巨蟹

這款酒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不會過分酸也不是過分甜,兩種味道平衡的很好,沒有其他一些果酒的澀味和苦味~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就採納吧。

16樓:來自異域的大叔

青梅酒顧名思義就是用青梅去釀的酒,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如果覺得太甜或太酸可以用純淨水或冷開水稀釋再飲用。

都說梅見青梅酒的口感好,是真的嗎?

17樓:嗨皮乙個樣

我超級愛喝青梅酒,尤其是梅見家的青梅酒,口感非常的豐富,酸甜適中,既有青梅的味道,也有酒的清香,朋友聚餐再合適不過了。周圍的朋友都非常喜歡這款梅見青梅酒,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梅酒的口感是每個人的個人喜好決定的,有些人喜歡喝酒會覺得口感好,不喜歡的人口感就很一般。

19樓:張城川

買一瓶嚐嚐不就知道了,又不貴。

你們覺得什麼牌子的青梅酒比較好喝呀?

20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梅見青梅酒比較好喝,尤其是那個煙燻口味的,我超級愛喝。入口清爽,既有青梅的酸甜,又有酒的醇厚,搭配的剛剛好,特別是夏天很熱的時候,來一杯清爽無比的梅見,加點冰塊,太舒服了。

21樓:蕭飛

自從上次去朋友那裡喝過一次梅見青梅酒我就記住這種味道了,我自己現在也經常買了喝,朋友來我家也是喝這個酒,喜歡那種微醺的感覺。

22樓:田問寒

我覺。我覺得這個牌子的沒遷就。身上這路口的這個就很好,因為這個牌子的酒,是乙個最好好的。他。也是很好。

都說梅見青梅酒挺好喝的,它究竟是啥味道的呀?

23樓:于慧賢

雖然只喝過兩次梅見,但是對它的印象很深刻,和你說一下它的口感吧,喝的時候會感覺到它帶有淡淡的青梅果香味,酒香緊隨其後,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我之前喝過其他青梅酒,完全不是這種感覺,有些酒很澀,酸度也比較高,相比之下梅見的這款酒更好喝一些。滿意請採納。

24樓:網友

吃過話梅嗎?但是青梅酒沒有那麼甜,就是有點酸味,有點甜味的酒,口感相當不錯!

梅見青梅酒的口感好不好呀?是那種酸甜的口感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喝過青梅酒,但口感都不算太好,酸澀不說,酒的味道掩蓋了不少果的香氣。這個梅見青梅酒就做得挺好,口感酸甜清爽,吃火鍋的時候,喝上一杯冰梅見,解辣又解膩。

26樓:危會

就是穿上絨的,嗯,說是甜甜的感覺,但是至於口感什麼樣很難形容,嗯,也不一定符合你的口味。一星期很愛喝,也許你不愛喝這種事情,沒法說,也沒法形容,有機會自己嘗試一下,不要聽別人說,那樣不負責任也沒有意義,好多時候每人喜好不同。可能我們愛和你百合,可能我們喝著不和你喝著挺好喝,所以說眼見為實,自己嘗試就知道了,又不是很貴的東西。

青梅酒好喝嗎??

27樓:我寧可我們額

我個人覺得,青梅酒挺好喝的,如果是喜歡酒。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喝呀,我只喝過蜜寵牌的青梅酒,然後就陷入了瘋狂的回購中。因為它度數不高,很適合女生喝,而且包裝也很高階,走哪拍照帶著它都很好看,推薦~

29樓:澹臺佳翰

廟街酒業面相全國招商。

30樓:兿人

青梅酒好不好喝要看釀造工。

藝,有的是直接用白酒泡、有的是鹽糖漬,做法諸多,釀造方法的不同,也決定了青梅酒的口感,自己做的青梅酒發苦發澀是常有之事,而且,不科學的釀造方法,對青梅果本身的營養價值損傷也是很大的。而醺果青梅酒採用低溫發酵技術古法釀造的青梅酒就比較好喝,口感很清爽,還大大的儲存了青梅原有的營養成分。

醺果青梅酒。

什麼牌子的青梅酒好喝,青梅酒什麼牌子好?

青梅 plum 又稱果梅 酸梅,屬於薔薇科果樹之一。青梅原產於中國,是我國 帶特產水果,在我國廣東 福建和浙江等地都有大量種植,後傳入日本及東南亞地區,現在世界上主要的產梅地是中國和日本。我同事喝過乙個叫舜龍的小品牌,是在飯店喝到的,就把名字記下來了。青梅酒什麼牌子好?五糧液的青梅酒 日本的俏雅 好...

梅見青梅酒好喝嗎,梅見青梅酒適合女生喝嗎?

謝邀。梅見青梅酒是江記酒莊釀製的一款12度的青梅酒,用 青梅之鄉 廣東普寧的青梅和單純高粱酒釀製而成,入口柔和酸甜,有淡淡果香,很清爽。梅見青梅酒好喝嗎?喝過,還不錯。入口之後會有很濃的青梅味,酒味不是很濃,清爽可口,有時候我會搭配雪碧 蘇打水一起喝,記得加冰塊,會有別樣的風味。個人更偏bai梅見青...

什麼雞尾酒最好喝,什麼雞尾酒口感最好喝?

個人口味不同 有人喜歡淡 有人喜歡烈 有人喜歡填 你去酒吧的時候 不如把你喜歡的口味告訴調酒師,他會幫你推薦一款你喜歡的.酷夢雞尾酒還行我個人口感 以下是世界流行雞尾酒 值得一試!天使之吻 紅粉佳人 漸入佳境 環遊世界 長倒凍茶 黑俄羅斯 七色彩虹 青草蜢轟炸機 幹馬天尼 威士忌酸 金湯力血瑪麗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