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蝦吃黑殼蝦飼料嗎?請問河蝦吃魚食嗎?(顆粒狀)

2023-01-06 06:00:04 字數 1478 閱讀 1709

1樓:一**十碗瘦肉

河蝦是雜食性的,但在魚缸裡養為了保持水質,建議以餵草為主,野外水域採集一些水專草,除去雜螺,養屬在魚缸中,就可以作為蝦的飼料了。採集水草的種類主要以質軟、無棘的沉水植物為主,譬如龍鬚眼子菜、輪葉黑藻、菹草等都是合適的種類。

但是要注意,河蝦是會在缸中抱卵繁殖的,只有水草和蝦的話,草長的速度遠遠跟不上蝦和仔蝦吃草的速度,還需要孔雀魚一類的小型魚類控制蝦的數量。

2樓:海盜船掘金

可以在魚缸裡養一些水草,比如蜈蚣草,莫斯之類的;小河蝦會吃一些水草的小嫩芽的。而且魚缸裡有水草的話,魚缸的水質會更好更適合小蝦的生存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一種魚飲料,外觀深褐色的圓柱形的小顆粒,這個花鳥市場有售,**挺便宜的。不過記住別喂多了,吃不完不僅浪費還會汙染水質,造成蝦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喂河中生長的一種小蟲子。

請問河蝦吃魚食嗎?(顆粒狀)

怎麼養殖河蝦養殖河蝦需要的水質河蝦的飼料是什麼

河蝦吃什麼

5樓:天天羽泉

河蝦適合食物:

蝦苗下塘1月內基本不必投喂配合餌料,主要依靠塘中浮游生物為食。1個月後投喂配合餌料,輔以鮮魚、貝肉等,投餌率一般為蝦體重的3%~5%。7~9月可適當增加投餌量,以不剩殘餌為原則,投餌次數為每天2~3次,白天投量佔1/3,傍晚2/3。

養殖:一般水深1公尺公尺的池底有沙泥的池塘都可作為河蝦的養殖池,池塘應靠近水源,以便及時排水,增加氧氣。

河蝦屬於雜食性,它繁殖力強,生長快,還可與鰱、鯪等非肉食性的魚類混養,飼養得好,經濟效益可觀。

6樓:童心未泯

人工養殖的吃蝦飼料,野生的吃水中的微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浮游生物,綠植,殘魚剩肉都吃。

河蝦吃什麼啊 ?

8樓:貢永芬夫君

草蝦一般可以吃綠藻及水草,可以起到清潔水質的作用。如果與魚放在一起養則要注意大小要適當。

9樓:泣晚竹卿釵

河蝦也叫青蝦學名為沼蝦,幾乎什麼都吃,,自然狀態下,幼蝦階段以浮游生物為食,自然水域中的成蝦主要食料是各種底棲小型無脊椎動物、水生動物的屍體、固著藻類、多種絲狀藻類、有機碎屑、植物碎片等。人工養殖的青蝦能攝食各種商品飼料,如酒糟、豆腐渣、豆餅、蠶蛹、蚌肉、麥粉、魚肉粉、大公尺飯、螺螄,尤其喜歡食蛆躬。

河蝦怎麼喂羅漢魚

10樓:小崔說魚

河蝦 以青河蝦餵食羅漢最好。

去頭去皮去蝦線 冷凍殺菌後化開餵食 不會造成羅漢的消化不良和腸炎。

每週最多餵食兩次 分開天餵食 當天只餵食一次 喂蝦當天不要再餵食其他飼料等食物 注意保證水質。

打玻尿酸 前 可以吃蝦嗎,打玻尿酸能吃河蝦嗎?

隨著現在美容技術的成熟,玻尿酸被越來越多的愛美者應用了,也獲得了很多愛美者的喜愛,因為玻尿酸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漂亮。但是玻尿酸注射後也有很多的 也是需要注意很多事情的,比如說注射玻尿酸之後不能立即熱敷或者冰敷。丹東富雅華醫。打玻尿酸能吃河蝦嗎?體內尿酸高的人,是不能吃高蛋白的東西的,象海鮮,河鮮等...

問大頭蝦是河蝦還是海蝦,基圍蝦是海蝦嗎?大頭蝦是河蝦嗎?

大頭蝦是屬於河蝦。河蝦廣泛分布於我國江河 湖泊 水庫和池塘中的河蝦,又稱青蝦,學名叫日本沼蝦,是優質的淡水蝦類。肉質細嫩,味道鮮美,營養豐富,是高蛋白低脂肪的水產食品,頗得消費者青睞。河蝦體內很重要的一種物質就是蝦青素,就是表面紅顏色的成分,蝦青素是目前發現的最強的一種抗氧化劑,顏色越深說明蝦青素含...

小巴西龜吃河蝦還是吃海蝦好去殼嗎

我們一般是喂河蝦給小龜吃的。但養龜的都是連蝦殼一起給它吃,不會去殼,因為小龜的成長不僅需要蛋白質等營養,還需要補鈣,這樣,小龜才長得快。而小龜的嘴巴小,食道窄,假如食物裡有一些大一點的骨頭,很可能會刺到食道上,造成食道發炎。因此,我們會把冰凍的蝦用碎肉機絞碎 一定是硬的,否則,骨頭是塊狀的,而不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