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到東安開車怎麼走,不走京珠高速的路線,謝謝!

2023-01-06 00:05:04 字數 2797 閱讀 7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走一樓說的這條線,不錯的。

從長沙到東安怎麼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21 北京西 桂林 空調快速 長沙 04:14 東安 09:53 361 05:39 54元。

k318/k315 西安 南寧 空調快速 長沙 13:33 東安 19:36 361 06:03 54元。

k157 北京西 湛江 空調快速 長沙 14:34 東安 19:50 361 05:16 54元。

k779 長沙 南寧 空調快速 長沙 19:10 東安 02:03 361 06:53 54元。

k1561 武昌 南寧 空調快速 長沙 19:19 東安 02:23 361 07:04 54元。

k457/k456 鄭州 湛江 空調快速 長沙 23:10 東安 07:04 462 07:54 70元。

k2165 武昌 桂林 空調快速 長沙 23:30 東安 06:48 361 07:18 54元。

3樓:mao佳佳

東安的車太多了,你想什麼方式回去的問題了。

長沙到自貢開車不走高速怎樣走?

4樓:知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50公尺,左轉。

4) 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岳麓大道。

5) 沿岳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岳麓西大道。

6) 沿岳麓西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張高速公路。

2.沿長張高速公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長張高速公路。

3.沿長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善卷垸大橋,朝吉首/瑞麗/常德南/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5.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重慶/吉首/幹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6.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7.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界石/g65/g50/內環快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環立交。

8.沿南環立交行駛公里,過南環互通,朝九龍坡/內環快速/g85/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快速路。

9.沿內環快速路行駛公里,過鳳中立交,朝西環/合江/g93/g8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環立交。

10.沿西環立交行駛310公尺,過西環立交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11.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內江/g76/g8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12.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自貢/樂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樂隆高速公路。

14.沿樂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16.自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雙河水庫大橋,在自貢/s30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3) 行駛公里,朝市區/燊海井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湖立交。

4) 沿南湖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桂北大街。

5) 沿丹桂北大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自貢市。

開車從長沙河西到永州東安,怎麼走最近?

5樓:

長沙到永州有兩條路可走,要麼到河東上京珠高速轉衡棗高速,到達永州零陵大道,距冷水灘區大概10km

要麼從河西上繞城高速,上滬昆高速轉邵永高速,下高速出來就是冷水灘區後者比前者遠20km,區別不大,都是300多km的樣子到了冷水灘區以後走永東公路,到東安縣城30km不到我是永州人,在長沙待過很久。

以上路線高速我坐過別人開的車,永州到東安我自己開過,所以都算親身驗證過了。

具體你看看地圖就明白了。

從秦皇島到蘭州開車不走高速怎麼走求路線

長沙到東安有多少公里

6樓: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府中路2) 沿府中路行駛210公尺,左轉。

3) 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岳麓大道。

4) 沿岳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張高速5) 沿長張高速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長張高速6) 沿長張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長張高速7) 沿長張高速行駛公里,朝湘潭/廣州/s6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10公尺,直行進入許廣高速。

3.沿許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泉州/南寧/衡陽南/永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鐵市樞紐。

4.沿鐵市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5.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在東安/黃田鋪/g20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黃田鋪互通。

6.沿黃田鋪互通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錫海線7.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錫海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2072) 沿g20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錫海線3) 沿錫海線行駛15.

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2074) 沿g207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冷東公路5) 沿冷東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6) 行駛400公尺,左轉。

7) 行駛60公尺,右轉。

8) 行駛公里,右轉。

9) 行駛2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東安縣。

長沙到重慶怎麼走方便,長沙到重慶自己開車怎麼走最快最好?

g312次列車 09 14過長沙南 17 37過重慶北 全程用時 8小時23分 票價二等座424.5元 g1316次列車 09 39過長沙南 18 20過重慶北 全程用時 8小時41分 票價二等座424.5元 時間急的話,可乘坐飛機 駕車路線 全程約892.8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青州到威海開車怎麼走,青島到威海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青州市。1.青州市內駕車方案。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範公亭西路行駛470公尺,右前方轉彎。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雲門山南路。沿雲門山南路行駛450公尺,過左側的青雲橋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雲門山北路。沿雲門山北路行駛600公尺,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第0026連鎖店約23...

長沙到郴州自己開車去怎麼走,長沙至郴州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從長沙車站北路向南方向,前往晚報大道 179 公尺2.在晚報大道向左轉 1.1 公里 3.在東二環向右轉 89 公尺 4.走左側匝道,走東二環 4.3 公里 5.走左側匝道,前往長沙大道 291 公尺6.在長沙大道向右轉 3.2 公里 7.下出口,前往京珠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494 公尺 8.在交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