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遇到不談錢的女人,會怎樣去看待她?

2023-01-05 21:05:02 字數 762 閱讀 9284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當男人遇到不談錢的女人,會用特別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她,會對這個女人的好感度快速的增加,兩個人的感情也有可能會快速的公升溫。

2樓:楚楚

我個人覺得男人遇到不談錢的女人會覺得她非常好騙好哄。也會覺得她沒有追求。也不會把她放在心上。也不會送她什麼禮物。給他驚喜。更不會給她一些儀式感。

3樓:愛吃肥肉的貓咪

會覺得這個女人比較智慧型吧。不把錢放在第一位,這樣的人,會比較好相處。

4樓:做真實的自己

認為女人很好哄,反倒不珍惜,渣男思想。

在愛情和婚姻裡不在乎金錢是乙個好品質,可如果你遇到乙個渣男,就是另一種意味了,對於男人而言,正常愛情觀是行不通呢,在他們看來,如果女人不在乎金錢,只能說明女人天真。

認為自己遇到了對的人要一輩子對她好。

對於有些男人來說,也許一開始他們並沒有很多經濟實力,但女朋友卻願意一直陪在自己身邊,毫不在意他是否有足夠地能力,遇到乙個不看重金錢的女人,也是在給對方傳遞她對愛情堅定,男人如果收到這樣的資訊,自然也會深受感動。

認為這樣女人會把愛情看得很重,對物質看的很輕,是乙個思想獨立的女人。

說到底,女人為什麼不在意金錢,無非是因為有更重要的東西,在現在的社會,很多人不敢相信轉瞬即逝的愛情,寧願把更多的情感寄託在金錢身上,所以對於不在乎金錢的女人是有勇氣也是有底氣的。

5樓:秀聊情感

如果是你遇到不談錢的女人,你會怎麼想她?

女人會記住怎樣的男人,男人會記住怎樣的女人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戀愛中,男人的個性是多餘的,女人的頭腦是多餘的。所謂幸福,就是乙個笨蛋遇到乙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能讓男人輕鬆的女人...

女人纏著男人會怎樣,女人纏著乙個男人會怎樣

嗯,如果那個男人愛你的話,就不會覺得怎麼樣。如果那個男人不愛你的話,那麼,ta就會覺得你很煩人,粘人 乙個男人一直纏著乙個女人該怎麼對付 離開他在的地方,斷掉 說白了告訴他!離他遠點!找個男朋友當著 哈哈哈 乙個女人死纏著乙個男人不放怎麼辦 是否會討厭?是否不愛理我?是否的太多,擠不進去的世界,何必...

花心的男人遇到什麼女人會變得專一

花心的男人遇到專一的女人,他還是會花心,如果他有點良心的話,也許他不會玩那個女的,或是會很內疚,如果沒良心,他就會玩。花心的男人只有遇到他對的女人才不會花心 愛上了就專一了,花心說明不是真愛 美麗大方,體貼的女人會變得專一 一個以前很花心的男人 遇到一個女人後突然變專一了 是愛上她了嗎 很多女人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