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必要給他壓力嗎?還是他覺得快樂就好?

2023-01-05 18:05:04 字數 1068 閱讀 8202

1樓:小李教育空間

當然沒有必要給壓力呀,讓他覺得快樂就好了,這樣小孩子才能夠有無憂無慮的童年。

2樓:網友

分不看個人吧,我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快樂一點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畢竟外面世界競爭真的很激烈,他自己會感覺到壓力的,作為父母只需要讓他有個溫暖的感覺就好!

3樓:碎月搖花

壓力可以給,但是不能過度給。小孩子的天性就是無憂無慮,如果施加過多的壓力,對孩子的成長反而不利,容易讓孩子早熟,嚴重的話還會讓孩子抑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給他壓力。你現在不給他壓力,未來一定會有更大的壓力等他。孩子都是玩心很重的,他還沒辦法做到自律。你是需要在意他快不快樂,但更要為他的未來負責。

5樓:李白

沒有必要。小孩子就應該快樂地長大,從他們懂事開始之後,再慢慢地給他們灌輸一些壓力,好好地教育他們,讓他們成為乙個有用的人。

6樓:招興浩星

有適當的壓力。

第一,有壓力才有動力,如果孩子形成了做事隨隨便便,不堅持,的習慣,長大了做不成事。

第二,適當的壓力而不是過重的壓力,太大的壓力也會造成孩子心理不健康,容易患抑鬱症。

7樓:峰迴路轉

適當的壓力還是要給的,畢竟以後無論是上學還是就業,競爭很殘酷,如果順其自然快樂教育,怎麼能適應以後的競爭壓力呢?個人觀點。

8樓:勤意智

小孩子不要給太大的壓力,但是多少給一點壓力還是可以的,因為他們還是快樂一些比較好。

9樓:小du聊情感

沒有必要,孩子能健康成長就是最重要的。孩子快樂是首要考慮的。

10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我覺得小孩子沒必要給他太大的壓力,讓他健康快樂的成長就好了,因為有時候壓力過大會讓孩子很痛苦的。

11樓:兮兮憨憨

我覺得要有一定的壓力,但也不要完全忽視快樂,當今時代競爭激烈,壓力還是要有的,同時要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自我發現。

給寶寶買壽險是否有必要,給小孩子買終身壽險有必要嗎

小諾解答 您好!普通壽險的承保事故是死亡,保障物件一般為家庭的經濟支柱,投保壽險是為了在經濟支柱身故後,壽險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家屬的經濟負擔,這也是壽險的初衷。孩子是家長的精神支柱,因此,如果失去孩子,家長們最大的痛苦並不是來自經濟上,而是來自精神上的,所以為孩子買壽險並沒有太大意義。也可以這樣說,...

小孩子到底有必要帶出去旅遊嗎,你怎麼看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小孩年紀小,除非你帶的是迪士尼這種兒童樂園,不然一般景點根本去不了,再加上小孩體力比不上大人,專注力又不行,可能沒在這個景點待一會兒就開始哭鬧,弄的你看景點也沒心情。父母可以帶著孩子去旅遊,旅遊可以增強孩子的閱歷,開闊他的視野,他可以和父母在一起,父母也能很好的去陪伴他們,如果父母...

小孩子有必要學習什麼四書五經之類的嗎,如何學習,有什麼好書好網點

傳說中的 bai 童子功 du嘛,當然是有了比沒有的要好 zhi得多 至少也dao得從三百千內 三字經 百家姓 千容字文 啟蒙 以後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花四年時間念四書 論語 孟子 中庸 大學 這樣的話大學前的語文課基本不用學了 然後有興趣看看六經 詩經 尚書 易經 禮記 春秋 樂經 或者諸子百家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