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樹仿寫句子,仿寫句子一微風吹拂著柳樹那長長的枝條

2023-01-05 11:15:04 字數 1421 閱讀 4205

1樓:燕燕知識百科

1、湖邊的垂柳輕扭纖細的腰肢,芊芊素手靈巧地飛舞在空中,清靈,優美。

2、春天來了,柳樹的髮梢上還多了一些綠色的小發卡。

3、當微風吹過,柳樹便扭動起纖纖細腰,沉浸在優美的舞蹈中……4、岸邊的柳樹的柳絮如同小姑娘的辮子迎風飄動。

5、柳樹的枝條在江裡垂下來梳洗。

6、柳樹被風吹動就像是小姑娘的腰肢在搖擺。

7、看,柳樹那輕盈的身姿,看,柳樹那隨風而起的舞蹈,真是美輪美奐。

8、楊柳枝上點綴了點點青綠,隨著微風輕輕搖曳,柳兒舒了舒腰身,又換了個站姿。

9、楊柳依依,如美人的細腰,婀娜多姿,隨風飄盪。

10、柔軟的柳枝在水的倒映中蕩漾,如少女揮動的衣裙。

11、晴天的柳樹,散發著陽光的氣息,給人一種朝氣勃勃的感覺;

12、陰天的柳樹,籠罩著團團煙霧,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雨天的柳樹,傷心地哭泣著,但也不忘為風作伴舞。

仿寫句子一微風吹拂著柳樹那長長的枝條

2樓:魯誠所環

仿寫:細雨抽打著小草那細細的莖稈。

春天的柳樹高高的,綠綠的仿寫句子

照樣子寫仿寫句子柳樹的腰細細的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仿寫句子:

柳樹的腰細細的好看。

棗樹樹枝彎彎不好看。

白樺樹幹筆直很偉岸。

仿寫句子聽聽,春的聲音柳樹怎樣?刷刷是什麼

4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聽抄聽,春的聲音,柳樹扭扭襲腰肢,刷刷,是柳葉低喃的聲音。

2、聽聽,春的聲音,柳樹搖搖枝條,「刷刷」,是葉子長大的聲音。

3、聽聽,春的聲音。小河流動著自己的身軀,「嘩嘩」,是冰塊融化的聲音4、聽聽,秋的聲音,大樹抖抖手臂,「刷刷」,是黃葉道別的話音。

5樓:楓凝洛歌

僅供參考:

聽聽,春的聲音,柳樹扭扭腰肢,刷刷,是柳葉低喃的聲音。

照樣子,以「柳樹"為描寫物件,仿寫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風一吹,柳枝探進水裡。瞧,水姑娘正在給柳樹洗頭髮呢!風大了,柳條飄向空中,像是與風在賽跑。有時,兩根柳枝卷在了一起,像一對恩愛的情侶在跳舞。

仿寫句子 什麼給柳樹什麼了,什麼著什麼,小柳枝喲,什麼了

7樓:求索

春風給柳樹梳理了柳枝,舒展著縷縷嫩枝,小柳枝喲,舒服極了。

仿寫句子一微風吹拂著柳樹那長長的枝條

8樓:魔域

仿寫:細雨抽打著小草那細細的莖稈。

給下面的句子添枝加葉微風吹拂著柳樹

暖暖的微風輕輕吹拂著生出新芽的淺綠的柳條的柳樹。給句子添枝加葉風笑著 暖暖的微風輕輕吹拂著生出新芽的淺綠的柳條的柳樹.給句子添枝加葉王勃望著秋景 王勃望著秋景 站在煙塵中的王勃惆悵地望著蕭瑟的秋景 給句子添枝加葉 小刺蝟揹著幾個紅紅的大蘋果。小獾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小刺蝟揹著幾個又紅又大的蘋果 擴寫句...

我能把句子寫具體。例微風吹拂著柳絲微風

1 潔白的荷花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2 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茂密的樹林。3 圓溜溜的石頭上長著黑裡透綠的青苔。4 群可愛的孩子開心地吹著五顏六色的泡泡。答案不唯一 照樣子把句子寫生動。例 微風吹拂著柳絲。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才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天空下著毛毛細雨,為這春天帶了一絲生機和滋潤。青的,綠的葉,各...

仿寫句子當你難道難道至少,仿寫句子仿寫句子當你難道難道至少

上帝給了你乙個大腦,難道只是腦部的乙個配件嗎?難道你不去問問上帝給你這個配件的作用嗎?至少你應該知道利用它的功能。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難道沒有人性,難道不知道給分嗎?至少也得給5分啊 當我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難道不絞盡腦汁,難道是俯拾皆是嗎?至少也想了30秒啊!當你浪費糧食時,難道你不覺得可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