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不喜歡別人說謝謝?

2023-01-04 21:20:05 字數 6266 閱讀 2656

1樓:數字說策劃

1.當男人對她說謝謝時,女人不作任何回覆,當作理所應當。

這樣的女人情商很低,不太善於與人交談,而且在平時的生活中,有可能非常喜歡以自我為中心。這樣的女人在做事情的時候,可能不會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因為在這樣的女人眼裡,是沒有別人的。

她天真的認為,自己就是所有人生活的中心,所以所有的人理應圍著她轉。而且這樣的女人極度自負和驕傲,她會認為別人幫她是應該的,而別人在向自己說謝謝時,自己也可以欣然接受,不必做什麼回應。

2.當男人對她說謝謝時,女人只簡單地回覆「不客氣」森蔽。

這樣的女人不能說她情商低,只能說她是不善於表達而已,所以她會把男人的付出,都看在眼裡,而當男人需要女人的幫助時,女人會毫不猶豫的盡自己所能,去為男人做事情。

這樣的女人在外人看來,性格都比較高冷,可能會給人一種不好接近的感覺。但是其實她們的內心是熱的,誰對她好誰對她的幫助都會記在心裡,只是不習慣把這些說出來。

所以當男人對她說謝謝時,她也是簡單的回覆不客氣。

3.當男人對她說謝謝時,女人回覆「不必放在心上,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

這樣的女人情商很高,謹肆本身男人在向女人進行求助時,內心裡就會感覺很沒有面子。所以當他向女人說謝謝時,多少會有一些心裡面都不舒服。

而女人回覆的這句話,卻將男人的困難說成了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這樣的,把男人的尷尬降到了最低點,所以男人會很喜歡和這樣的女人交往,因為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讓人很舒服。

這種屬性並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在與人的接觸中,自己領悟而來的。

4.當男人對她說謝謝時,女人回覆「不客氣,我有困難的時候你也要幫我喲」

這樣的女人,有一點屬於女人的小聰明,而且在做事情的時候,可能會喜歡做些計較。所以在此晌州男人向她尋求幫助的時候,她也是有自己的小心思的。

女人可能會認為,男人對她的生活上會有幫助的,所以才會去幫助男人。所以在男人向她說謝謝時,馬上對他說,以後自己有困難,也得需要他的幫助。

2樓:快意人生

原因是有些女人感覺別人說謝謝,只是一種比較場面的話,並不一定是滲穗發自內心的,也可能是他感覺謝謝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比較物帆疏遠,所以叢螞卜他們不喜歡別人說謝謝。

3樓:職場導師子涵

他們會覺得很多時候這種做法會顯得特別的疏遠,對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不是特別好的。

謝謝本是禮貌用語,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別人對自己說

4樓:

這個最常見的情況是,關係很好的人之間,他說謝謝,你反而覺得他客氣,是跟你見外,所以感覺彆扭。其實有些人可能是習慣性的,也不必太在意。

5樓:外星隱語者

謝謝 雖然常用,但並不適用於所有場合,也不適用於所有物件。比如對自己的父母或者妻子或者女友,說謝謝太多會顯得太見外。

6樓:網友

對於很熟的人不需要這麼客氣,他們會覺得存在陌生感,沒有把他們當做真正朋友。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總認為說謝謝是禮貌用語,為什麼,有的人卻不喜歡說呢?

7樓:老實人

(謝謝)不單純的是禮貌用語 、也包涵有感謝的表示。感謝,尤指對接受別人給予的或提供的恩惠說些感激的話。

一種發自內心用言語表達的感謝,也常用於受到別人幫助、得到別人寬容等場面。

8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用語只是最低階的表現,人與人之間會有感覺的,厚道的人,不講謝謝,別人也能感受到,而且比如重大恩情的情況下,如果還謝謝個不停,這就很怪,高素質的人根本都說不出口,只有低素質的人才會說得很流暢。

另外,出國就會明白,很多人的禮貌用語並不能讓人感到有「禮」,甚至具有攻擊性,

9樓:暢涵滌

這和以前的教育有一定關係,再就是涵養,大千世界,什麼檔次的人都有,不過我自己的觀點很簡單,自己做個好人,世界上就少了乙個壞人,什麼事情都是潛移默化的,你總是用禮貌用語,無形中就能影響和你接觸的人,將文明的種子帶出去,總會生根發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個人有關係的,有的人素質沒達到那一步,沒有說謝謝的意識。有的人心存感激,但可能不善於表達。

11樓:天罪騎士

有些人的謝謝不值錢,有些人的謝謝就很有價值。

我平時就不輕易說謝謝,我一旦說了,朋友就會知道我是真的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素質不高的人沒有說謝謝的習慣。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聽到「謝謝」?

13樓:夢遊小靜

有幾種情況:

1,他覺得你跟他很好,說謝謝很見外,這個時候說謝謝就會讓雙方關係變得很彆扭。有些人可能會生氣。

2,他覺得他做的事情很小,本不值得謝的,你的謝謝就像在諷刺。

3,謝謝用得太多,讓人感到不是發自內心了。

4,有些時候說謝謝是為了拒絕,對方可能受過這樣的「打擊」,你說謝謝他會心理上很難受。

5,他感覺你在求他辦事,或者他感覺他做的一件事在你看來就像是他在乞求你的感謝一樣。

6,其他。歡迎補充。

以上幾種情況當中,如果是第三點,則說謝謝的人應該改變。如果是其他(除了第六點尚可補充)的話,是屬於對方心理上的亞健康。感謝別人是一種尊重,接受別人的感謝也是尊重。

真心說謝謝的人容易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如同其他回答者回答的:真心的說謝謝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應該繼續下去,也應該多多教育後代心懷感恩,做乙個有道德有修養,有素質的中國人。

14樓:營專盍周

謝謝聽起來很客氣,親近的人當然不喜歡聽。

15樓:梅莜鈐

同樣的話說多了會讓人覺得很虛,說謝謝的時候說一遍就好。還有就是有些人把你當成自己人,你對他們說謝謝他們會覺得很見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這個年代社會太那個了,感覺上去都是虛假的一樣,其實人家是誠心的,也感覺不好,說謝謝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應該繼續下去,也應該多多教育後代好好學習,做乙個有道德有修養,有素質的中國人。

17樓:彌勒猴子

中國人人不是不喜歡別人對自己說謝謝,而是擔心自己一下子接受了別人的謝意覺得自己不夠謙虛,因而喜歡說:「不用謝。」

還有的人覺得聽到別人的謝謝婆婆媽媽的不喜歡。

18樓:我愛學編導

不喜歡聽 客套的,虛偽的, 真心實意的當然人人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謝謝當成禮貌用語了。

僅此而已。不過有些謝謝很客套。

lz是不是個冷莫得人啊、?

20樓:月亮有雨

不是不喜歡,只是不習慣。

拿了別人的好處卻不說謝謝,這種女生是出於什麼心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起來,這個女生的表現有兩種可能:

一`該女生比較木吶,不善於言辭,不好意思、不習慣向別人直接表達出自己的謝意;

二、也有可能他心裡想的是:這個好處她理所應當獲得,該拿,這是她應該得的。所以她不用說謝謝。

22樓:清風說心理

我覺得是佔便宜的心理。

通常來說,我們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總會發生一些有借有還的事情。

老話說得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這個女生拿了別人的好處,卻不說謝謝,等於是有借不還。

那麼,這樣實在是不能讓別人對她產生什麼好感。

以後,她再想要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就會比較困難了。

因為,沒有人是傻子。

23樓:憂你的人

時間長了才能檢驗一切,也許這個女生的性格是內向型的。想要感謝你卻不知道該怎麼和你去說。當然也不排除這個女生拿了你的好處卻心安理得的接受了,這樣的人現在也有很多,總覺得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欠她的,你幫她是應該的。

心裡不會有一點愧疚。總之你先不要著急生氣,過一段時間再看看,就知道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了。

24樓:網友

沾別人的好處,習以為常,這種女生的想法是沾你的東西都是應該的,不必和你說謝謝,

25樓:網友

拿了別人的好處按理要表謝意,為什麼沒有表示,一是她沒有感覺到你給了她好處,或者覺很正常、很普遍,或者覺得你的好處是情理之中的事——理所當然、理應如此比如男女在一起很多事都是女士優先。第二,她沒有說謝謝,並不代表她心裡沒有感激之情,只是沒有表達,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內向,有的比較被動消積,有的不善言辭只好寄託於「一切盡在不言中」,做為男人要大度一點,無需事事都講有「回報」,理解萬歲!寬容無疆!

26樓:暴雁山

你們關係怎麼樣,一般還是非常要好呢!如果很要好,可能是覺的跟你不用那麼客氣,大家都那麼熟了,那些象徵性的東西就不用了,如果跟你只是一般朋友關係,還是遠離吧,我覺的拿了東西卻不感謝的,可能覺的你就是那種老好人,根本不用對你感謝,或者他從來就不知道感恩。這樣的人沒有必要做朋友,他根本就不會當你是朋友的。

27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拿了別人的好處卻不說謝謝,這種女生的心理是她的東西和錢物是她的,你的也是她的,全天下都是她的。所以一切對她來說都是理所當然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自私,心裡只有她自己,不懂得感恩,好象得到好處是應該的,和這種女生不要交往太近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這個女生不好意思,並不是不感謝你;

其次,你也不必要太過於糾結這個問題,你給別人好處,願意幫助別人,至少來說你覺得應該幫才會幫;

最後,再幫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這個問題真的不必要太糾結。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的心理是她的東西和錢物是她的,你的也是她的,全天下都是她的。所以一切對她來說都是理所當然的。

31樓:在茅仙洞讀**的番木瓜

有的人就是這樣,得了別人好處好像是別人應該給的,她好像就應該得的,是有這樣的人,她肯定想著你給什麼給她。還不知道你是什麼企圖,想著你為什麼給她好處是不是有什麼想法,也許她是這樣想的。所以她不會和你說謝謝的!

32樓:荷風的季節

第一種情況,說明女生不是很懂人情世故,不懂得感恩。第二種情況,她感覺自己和別人比較親近,熟悉,很隨意!第三種情況,很自私的心理,得到的都是應該的啊!

33樓: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這種女人會很作,盡量少打交道,拿了別人的好處,卻認為理所當然。不明事理。

34樓:樂雅潔

拿了別人的好處說聲謝謝是最起碼的禮貌,否則就是沒素質,受佔小便宜的心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唄 覺得你給她是理所當然的 這種女生就不要跟她玩遼 連最基本的謝謝都不說 心胸狹窄。

36樓:現在與未來

這可能是出於這個女生不好意思,任情比較內向。以後可能是這個女生性情比較冷淡,情感有點缺失,有些高冷。這要看那個女生之後的表現。

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聽到我說謝謝兩個字

37樓:聯盟

只能說因人而異 謝謝這兩個字是客氣的象徵 如果是朋友或情侶說這兩個字顯得比較生疏。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想你為愛一再哭泣,也不想你對愛不離不棄,我只希望我們曾是感情的一齣戲,而不是我口中所說的那場悲劇。

39樓:我叫曾賢兒女

我覺得玩得好的朋友之間說謝謝反而太客氣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40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聽起來很客氣,親近的人當然不喜歡聽。

41樓:殘暴熊卡卡

那是拿你當兄弟或者拿你當閨蜜的人。

為什麼我一向都不喜歡跟別人說謝謝?我很想說,卻說不出來,就算說也是很勉強的(感覺說了別人很得逞似的

42樓:**中迷失

也許是有這樣的感覺,別人幫了自己,自己說的時候總覺得欠了點什麼是吧!

你可以改變一下說法嘛,謝謝是比較禮貌但是有點生硬,你也許能採用感謝幫忙、或者在謝謝這個詞新增幾個語氣助詞,例如:謝謝咯,謝謝哈!以這樣的方式說出來,既表達出了你的感謝之情也能給人一種朋友之間的關係!

挺有用,建議試試!

43樓:網友

是不是個人的原因,你的性格,不適合,跟別人說一些感激的話但是你會用實際的行動來進行,你的感激,表達你的感情。

為什麼有些女人老喜歡勾引別人老公

大概因為不願費事吧。一般來說男人要到30多才會事業有成,而且在感情方面也比較成熟,而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有了家庭。她們看不到這樣的男人也是從20多歲,不成熟,也許一無所有的時候,那個妻子支援他 幫助他成長的經歷,而只看到了好男人已經名草有主,又或者其實她們知道,只是不願自己費事,想坐享其成。勾引不是單方...

為什麼有些人對女人越好,女人就越不喜歡他並將他視為備胎

因為在感情生活中是不對等的,如果你對他越好,她反而越不會珍惜你,感覺你對她的好是天經地義的,所以她將他視為備胎。因為這些女人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很高,但她們又害怕找不到符合自己條件的,所以就把喜歡自己的那乙個人視為備胎。因為這些人根本不了解女人的心思,只是一味對女人好,完全沒有原則和方向,當然會被女人...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說教別人。為什麼老是喜歡說教別人。

他們就認為自己是長輩自己經歷的事情很多,自己對事情的看法也就是正確的,而這些年輕人就不會做事情,而且長輩還喜歡拿自己的經驗去教別人辦事情,但是這些經驗現在已經不能再用了。長輩喜歡說教別人是因為他們有一種年齡上的優越感。長輩喜歡說教別人是他們自己感覺自己說的都是對的。長輩依仗著自己年齡大,輩分大,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