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倉到上海北翟路怎麼走 北翟路到上海站怎麼走

2023-01-04 15:00:06 字數 2697 閱讀 8262

1樓:瑞秋不悲秋

公交線路:太倉124路 → 太嘉線 → 地鐵1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太倉市步行約420公尺,到達錫爵故居站。

2、乘坐太倉124路,經過13站, 到達市一醫院站。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朝陽路車站。

4、乘坐太嘉線,經過1站, 到達公交嘉定北站。

5、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嘉定北站。

6、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江蘇路站。

7、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8、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新涇站。

9、步行約690公尺,到達北翟路。

北翟路到上海站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翟路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北新涇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3、步行約3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上海火車站5、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上海站。

北翟路到上海虹橋機場怎麼走

3樓:貴州李順柏主任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翟路步行約670公尺,到達北新涇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3、步行約720公尺,到達上海虹橋機場。

上海閔行區北翟路1551號至虹橋國家會展中心怎麼走快

4樓:

公交線路:74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翟路1551號步行約40公尺,到達六號橋站2、乘坐74路,經過2站, 到達金鐘路福泉路站3、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淞虹路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徐涇東站5、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國家會展中心。

如何從太倉到虹橋火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倉市。

1.太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府南街行駛610公尺,過左側的金鼎城百貨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上海西路。

2) 沿上海西路行駛550公尺,過右側的信用大廈,直行進入上海東路。

3) 沿上海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四通南路。

4) 沿四通南路行駛54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3.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廟港橋,朝崧澤高架路/虹橋樞紐/國家會展中心/虹橋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過蟠龍港橋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崧澤高架路。

5.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崧澤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崧澤大道東向陽河橋,朝嘉閔高架路/北翟路/漕寶路/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350公尺,過華翔路北潮港橋約600公尺後,直行進入嘉閔高架路。

3) 沿嘉閔高架路行駛650公尺,過華翔路北潮港橋,朝虹橋樞紐(西南)/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虹橋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建虹路高架。

5) 沿建虹路高架行駛360公尺,朝虹橋站出發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570公尺,左前方轉彎。

7) 行駛580公尺,左前方轉彎。

8) 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虹橋火車站。

6樓:新貴州山歌

太倉到虹橋火車站乘坐太倉107路轉嘉陸線轉地鐵11號線轉地鐵2號線。

全程約3小時12分鐘/公里/票價7元。

1、步行374公尺至萬達廣場站,乘坐太倉107路(開往方向:苗圃)經過11站 , 在飛滬路站下車。

2、飛滬路站步行108公尺至陸渡站,乘坐嘉陸線(開往方向:嘉定北站)經過13站 , 在平城路城北路站下車。

3、平城路城北路站步行43公尺至嘉定北站,(1號出口進) 乘坐地鐵11號線(開往方向:羅山路)經過15站 , 在江蘇路站下車。

4、江蘇路站換乘地鐵2號線(開往方向:徐涇東)經過7站 , 在虹橋火車站下車,步行至虹橋火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 是高鐵站,最方便的就是太倉坐大巴車到 崑山 高鐵站(到崑山的大巴有2種 和售票的說一下)

你坐到 上海火車站的話 要換市內 交通 麻煩。

8樓:網友

1、朝陽路汽車站坐滬太快線,到嘉定北站,換地鐵11號線到江蘇路,換地鐵2號線直達火車站。

2、太倉長途客運站,大巴車,20元左右直達上海火車站。

注:推薦坐大巴,地鐵雖然省幾塊錢,其實由於滬太快線轉乘時候等待時間過長,實際比坐大巴車耗時更多(大巴省時省力,不要倒來倒去)。

9樓:強祖宗

太倉有三處地方,分別是:朝陽路汽車站有太嘉線、陸渡鎮飛滬南路上有嘉陸線、瀏河汽車站有嘉華線,坐到嘉定北站,換地鐵11號線到嘉定西站,出站坐虹橋樞紐9路到虹橋二號航站樓,然後換地鐵2號線或者直接走15分鐘過去。也可以地鐵11號線直接到江蘇路換2號線直達虹橋火車站。

太倉往嘉定北站的時間我不清楚,據說太嘉線只要半小時多。嘉定北站到虹橋火車站時間一般是1小時20分鐘左右。請掌握好出行時間。祝旅途愉快!

注:目前太嘉線頭班車是5:00,嘉陸線頭班車是5:35,嘉華線頭班車ms是6:00左右(嘉華線首尾班車只到華亭北周就調頭了,不去瀏河),都是起點站往嘉定北站的發車時間。

上海站到博興路怎麼走,博興路到上海站地鐵

方案1 換乘1次,20.4公里 地鐵6號線換地鐵4號線 從博興路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地鐵6號線 港城路站 長清路站 在博興路站站上車,經過7站 在世紀大道站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地鐵4號線 外環 在世紀大道站站上車,經過7站 在上海火車站站站下車 到達上海火車站 方案2 換乘2次,2...

從花木路到上海新天地怎麼走,請問,去上海的新天地, 怎麼坐地鐵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3.7公里 起點 花木路 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s331行駛1.4公里,朝連雲港 南通 g15方向,左轉 2 行駛380米,朝南通 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鹽城東互通主線橋 2.沿鹽城東互通主線橋行駛29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3.沿瀋海高速行駛219....

從太倉沿江高速到崑山巴城紅楊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太倉市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2.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縣府東街。3.沿縣府東街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東亭線。4.沿東亭線行駛公里,過千涇河橋,左轉進入蘇州中路。5.沿蘇州中路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舍弗勒路。6.沿舍弗勒路行駛680公尺,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