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圓通快遞單號到哪裡,怎樣查詢圓通快遞到哪裡了

2022-12-23 10:50:05 字數 2820 閱讀 6960

1樓:車上的魚魚

快遞單上的黑色條形碼下面的就是快遞單號。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圓通單號 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8**或d**等開頭。

2023年6月1日起,單號由原10位公升級為12位。看下面**,有條形碼的就是單號。

擴充套件資料。快遞單號不見了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到:

1.快遞單號的連號。當你發現你所寄的快遞單號不見時,你可能去查一下你所寫單號的連號,當你前提是從你那兒所拿出的快遞單,每個單號都會有數字連號的,要不就是前一張要不就是後一張。

2.打**給快遞員。當你發現單號不見時,你可以馬上把**給快遞人員去查詢,因為快遞人員那兒也會有一張留底單,要是他沒有上交給公司的話,他還是可以憑手中的快遞單幫你找出來。

3.打**給客服查詢。當你打**給快遞人員都沒有幫到你又或是時間過久難於查詢時,可以打**給客服人員查詢。

4.寄件位址與日期和收件位址。打**給客服人員時,因為你忘記了快遞單號,所以查起業也較為麻煩一來,你要記清楚你當時寄件的日期時間,還有你所寄的收件人位址,這些都要報給客服人員。

5.說明聯絡人號碼。當客服幫你查出來後,為了起到乙個安全的驗證,客服人員會簡單的要求你,報出寄件人的姓名、號碼與收件人的姓名、號碼。只要你如實說出來,客服人員就能給你報件了。

2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查詢圓通快遞的運輸情況,你可以**快遞100。在輸入框內輸入圓通快遞的運單號碼。再點選右邊的按鈕。點選後就可以檢視和跟蹤快遞的運輸情況了。

3樓:生活茶人卿

您好,我是生活茶人卿,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ing~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但是都要具備2個條件中的乙個。1、有快遞運單號2、收件人或者寄件人手機號碼撥打。

2、通過快遞公司的客服**進行查詢。需要收件人或寄件人使用寄件或收件號碼撥打客服的**才可以查到快遞、有運單號碼也可以同樣查詢。3、網購的可以在網購平台,個人中心找到相應的訂單點進訂單之後裡面會有詳細的物流資訊。

(限於平台網購)4、登入快遞公司官網,使用手機號或者運單號碼查詢。如果以上方法都不會使用,建議直接聯絡寄件人,諮詢一下對方是否發出快遞。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能夠給個贊。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4樓:老好人

可以在搜尋圓通快遞,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輸入運單號,一般就能夠看到物流資訊了。如果物流資訊沒有及時更新,可請發貨方催一下快遞公司更新資訊。供參考。

怎樣查詢圓通快遞到**了

5樓:q王小年

有單號的前提下,可以用瀏覽器查詢。

1、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搜尋欄輸入「快遞」,下拉框中找到「快遞單號查詢」點選。

2、列表中找到「快遞100」官網,點選進入。

3、主頁面中間位置有乙個輸入框,可以輸入快遞單號。

4、在已知圓通單號的前提下,輸入相應數字,網頁自動識別快遞公司,並在下方提示,滑鼠點選即可。

5、頁面重新整理,在輸入框下方出現該圓通快遞的物流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需要有快遞單號,如果有快遞單號的話,去圓通快遞的官網登入上去,把這個單子輸入進去就可以看到快遞資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單號,可以直接網上查詢。

怎樣查圓通快遞到達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如下:

1、國內網點:開啟圓通速遞官網圓通速遞官網,點選圓通速遞;

2、開啟「網點查詢」;

3、在搜尋框輸入需要查詢的網點。

4、國際網點:開啟圓通速遞官網,點選「圓通國際」;

5、點開「全球合作」;

6、選擇「全球網點」,即可檢視到圓通速遞全球**商網點。

9樓:歐陽川菜廚師

直接在瀏覽器中搜尋你要查詢的快遞公司,然後就有輸入單號查詢快遞的物流資訊。

10樓:網友

查詢方法:

在框內輸入您的單號,如有多個單號,可用回車鍵換行,一行乙個單號查詢。

11樓:微舞獨尊

圓通官網上面可以查派送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上買的東西嗎?

13樓:歸隱山人

我查不到圓通快遞官網。

14樓:大笑霖

上公司**輸入運單號或者打****就可以查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圓通快遞諮詢,或者直接上**查詢。

怎樣查圓通快遞單號貨在**

16樓:新兵

直接把你的圓通快遞單號輸入到瀏覽器上面,就會自動跳出物流狀態。然後是什麼快遞也都會有顯示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聯絡賣家要一下,或者是讓他給您查詢一下都可以。

怎麼查圓通快遞到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查詢快遞的流轉資訊,必須確認快遞已經交寄,並且已經掃瞄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

因為只有在確認快遞已經掃瞄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以後,才能夠憑正確的單號查詢得到流轉資訊。

你可以憑正確的單號,在交寄以後的晚一點,或隔日再上官網進行查詢。

查圓通快遞到**怎麼查?

18樓:小虎

你可以在圓通快遞官網上查詢該運單號的運輸配送情況。

有了快遞單號,怎樣查貨到哪裡了?

可以直接到支付寶上去查。支付寶上有快遞單號查快遞,非常簡單。還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快遞,然後輸入快遞單號就能查到貨物在哪。拓展資料 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 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快遞單號可以方便快遞公司 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有快遞單號可以通過幾個方式進行...

查我的圓通快遞到哪裡了,我的快遞到哪裡了 圓通?

1 如果是別人買給自己的東西,自己可以去專業的快遞單號查詢 檢視,只需要輸入正確的運單號就可以了。2 大件物品發物流,這個時候查詢的時候,就需要去對應的物流官方 或者是一些專業的物流平台查詢了。3 如果是在網購平台購買的東西,比如 京東,唯品會,蘇寧易購等知名的網購平台,一般在後台都可以看到快遞發貨...

幫忙查圓通快遞查詢單號2621803583,都3天了一點動靜也沒有

2012 06 10 20 41 06 廣東省深圳市賽格 業務員收件 2621803583 黃隆朝 取件人 黃隆朝 2012 06 10 21 01 54 72小時件 0 2012 06 10 21 24 55 廣東省深圳市賽格 攬收掃瞄 2621803583 黃曉濤 取件人 楊明崗 2012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