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17號線與蘇州地道4號線

2023-01-04 12:15:02 字數 2322 閱讀 1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青浦萬達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淀山湖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漕盈路。

2) 沿漕盈路行駛公里,朝城中南路方向,右轉進入滬青平公路。

3) 沿滬青平公路行駛公里,朝g50/g1501方向,右轉進入外青松公路。

4) 沿外青松公路行駛680公尺,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660公尺,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上海繞城高速。

7) 沿上海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安亭/g2/g42/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蘇州/杭州/南通/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州北樞紐。

4.沿蘇州北樞紐行駛公里,朝蘇州市區/環線高架/工業園區/g3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

5.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上高路。

2) 沿上高路行駛860公尺,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滬霍線。

4) 沿滬霍線行駛760公尺,朝無錫方向,直行進入城北東路。

5) 沿城北東路行駛200公尺,朝蘇州相城區/蘇州(中國)婚紗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齊門北大街。

7) 沿齊門北大街行駛880公尺,右轉進入潤元路。

8) 沿潤元路行駛410公尺,左轉。

9) 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正宗重慶麻辣燙。

2樓:愛好v集合

可能將來會連在一起。

蘇州4號線與上海17號線對接靠譜嗎

3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靠譜。蘇州4號線將與上海17號線連線。

批覆的《蘇州市城市總體規劃》中,已經明確寫出蘇州4號線會與上海17號線連線。

4樓:地獄西

不靠譜。

17號線東方綠舟和4號線同里站直線距離30公里,不可能,而且現在在建蘇州軌交s1線那個才是靠譜的。

上海17號線和蘇州4號線怎麼換乘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17號線目前還沒有完工,預計2023年可以開通,到時候就能知道怎麼換乘了。

上海地鐵17號線,將來會與蘇州地鐵4號線接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能吧 4號線南北走向 上海在蘇州東面 就算有 也應該是1號線延伸線 或者其他 東西向的線路。

蘇州地鐵4號線會延長到周莊與上海地鐵17號線鏈結嗎?

7樓:he**en小太陽

不連線,吳江的其它線路就。

連線,4號線到同里就結束了。

蘇州軌道交通4號線,呈南北走向,連線相城區、姑蘇區、吳中區和吳江區,是蘇州城市發展的一條骨幹線路。

4號線主線全長公里,北起相城區龍道浜站,南至吳江區同裡站,共設31站。4號線支線全長10.

8公里,北起吳中區紅莊站,南至吳中區木里站,共設7站。全線地下鋪設。線路途經相城區活力島、平江新城、蘇州火車站、北寺塔、觀前商圈、南門商圈、吳中區中心區、蘇州太湖新城、吳江汽車站等重要地區,終點站與規劃中的通蘇嘉城際鐵路實現換乘。

4號線是蘇州首條使用6節編組的鼓型列車的軌交線路,4號線支線遠期將劃歸為7號線獨立運營。

蘇州軌道交通4號線於2023年4月15日開通試運營,至此,蘇州市軌道交通運營里程達到121公里,車站數量達到97個,換乘站數量增加到5個,軌道交通網路化體系得到進一步加強和完善。

上海地鐵17號線在**可以換4號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17號線換乘不了4號線,它的換乘站點只有」虹橋火車站站「虹橋火車站站換乘方式:

①與上海地鐵2號線(往市區方向)同台換乘;

②與上海地鐵2號線(往徐涇東方向)站廳換乘;

③與上海地鐵10號線站廳換乘。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虹橋火車站換乘十號線,到虹橋路站換乘四號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暈暈,,目前17號線最東邊終點站,虹橋火車站,無法與4號線直接換乘,,需要在虹橋火車站,換乘2號線,中山公園地鐵站換乘4號線,跨了3條線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1樓:一起去看海啊

你好,17號線在虹橋站換2號線,中山公園站可以換4號線。

上海地鐵2號線怎麼轉5號線,上海地鐵2號線怎麼轉5號線

2號線不能直接換乘5號線 可以到人民廣場站同站換乘地鐵一號線莘莊方向,至莘莊站同站換乘地鐵5號線 5號線只和1號線在莘莊相通.可以在2號線的人民廣場站換乘1號線至莘莊站,即可換乘5號線.其它路線也可以到,但是上述方法是最便捷的!那就坐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下,轉乘3號線到上海南站下,最後坐1號線到莘莊站...

上海地鐵10號線怎麼換乘,上海地鐵10號線怎麼換乘8號線

3號線可以到寶山路站換乘4號線到海倫路站再換乘10號線 4號線可以在海倫路站換乘10號線 1號線可以到火車站站換乘4號線到海倫路站再換乘10號線。4號線做到海倫路下車,換10號,也可以做到虹橋路站換10號線1號線需要多轉一次,在上海火車站轉4號,到海倫路轉10號。或者在人民廣場轉2號再轉到10號 3...

到上海迪士尼,上海地鐵4號線如何換乘11號線

乘坐地鐵4號線,到曹楊路站下車,站內換乘地鐵11號線。上海地鐵11號線到底在迪士尼樂園的 下車?11號線到底就是上海迪士尼樂園。8 30分進大門,找一個跑得快的人,拿上全家人的迪士尼門票,快速往右手邊奔跑三分鐘,去拿 飛躍地平線 的快速通道票,拿到後的是10點到11點的票。再退後去 加勒比海盜 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