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6號線怎麼轉地鐵2號線,上海地鐵6號線在哪裡可以換1號線?

2021-07-09 21:33:40 字數 3067 閱讀 6180

1樓:歷歷歸納

理論上是世紀大道站換乘,不需要轉車

如果你是在6號線南面車站起乘的話可以通過別的線路轉2號線,不饒圈子

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6號線到世紀大道站換乘地鐵2號線。

上海地鐵6號線在**可以換1號線? 5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換乘的點!可以在巨峰路轉12號線到漢中路調一號線;也可以在世紀大道轉九號線到徐家彙調一號線;或者在世紀大道轉二號線到人民廣場調一號線;還可以在東方體育中心轉八號線到人民廣場調一號線……選擇很多的!

4樓:小小一個小明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上網搜一張上海的地圖的線路圖,然後放大看地鐵線路的轉接點,就可以知道要怎麼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1號線沒有可以直接換乘6號線的站點,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換乘:

1、先從人民廣場站換乘2號線,再從世紀大道站換乘6號線;

2、先從上海體育館站或上海火車站換乘4號線,再從世紀大道站或藍村路站換乘6號線;

3、先從常熟路站轉乘7號線,再從高科西路站換乘6號線;

4、先從人民廣場站換乘8號線,再從東方體育中心站換乘6號線。

5、先從徐家彙站換乘9號線,再從世紀大道站換乘6號線;

6、先從徐家彙站換乘11號線,再從東方體育中心站換乘6號線;

7、先從漕寶路站或陝西南路站或漢中路站轉乘12號線,再從巨峰路站換乘6號線;

上海地鐵6號線全線有幾個換乘站,分別可以換乘,哪些地鐵線路?

6樓:匿名使用者

6號線有5個換成站,分別可以換乘2,4,7,8,9,11,12號。換乘站:東方體育中心可換乘8和11號。

高科西路可換乘7號線。藍村路可換乘4號線。世紀大廈可換乘2,4,9號線。

巨峰路可換乘12號線。

7樓:雪飄冰竹

五個巨峰路 換 12號線

世紀大道 換 2、4、9號線

藍村路 換 4號線

高科西路 換 7號線

東方體育中心 換 8、11號線(含迪士尼段)

8樓:小小小小小薇哥

這很仔細了  看吧。

上海地鐵1號線怎樣換6號線

9樓:憑什麼呢啊呀

乘坐地鐵1號線在人民廣場站換乘2號線,到世紀大道站下車,再換乘6號線即可。

上海軌道交通6號線的線路標識色為品紅色。

拓展資料:上海軌道交通6號線(shanghai metro line 6),貫穿整個浦東新區,北起高橋鎮港城路,南至三林地區,由上海地鐵第四運營****負責運營。

上海軌道交通6號線按照市物價主管部門批覆的軌道交通網路票價體系,即:軌道交通實行按里程計價的多級票價,0~6公里3元,6公里之後每10公里增加1元。6號線的票價計算採用最短路徑法,即:

當兩個站點之間有超過1條換乘路徑時,選取里程最短的一條路徑作為兩站間票價計算依據。

10樓:大寶後天賤

最近的方法是,1號線到人民廣場換2號線,到世紀大道站換6號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到人民廣場換2號線到世紀大道站換6號線 \1號線到上海火車站換4號線到世紀大道到6號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號線是沒法直接換6號線的。

如果你離人民廣場比較近的,就通過1號線到人民廣場換2號線,到世紀大道換6號線。

如果離火車站比較近的,從1號線到上海火車站換4號線到世紀大道到6號線

13樓:農村小華華

1號線到人民廣場換2號線到世紀大道站換6號線

14樓:軌道資訊查詢

上海地鐵1號線換6號線,有好幾個方案。

具體要看你再**上車,到**去。

可以參照詳細的線路圖:

上海地鐵2號線怎麼轉9號線?

15樓:獅子

乘坐2號線在世紀大道站下車,上樓以後邊上就是9號線。

上海必遊景點

外灘是到上海旅遊的首站,外灘建築群是上海的名片,夜景不可錯過上海灘最有味道的弄堂,時尚地標,是文藝小年輕的首選地中國大陸第一個迪士尼主題公園,將是全球建造成本最高的主題樂園之一,這裡會帶你走進奇幻的童話世界

老城隍廟旅遊區。古香古色的,如集市一般,來往的遊人,各種小吃攤的叫賣,夜景不能錯過

5.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可登上觀景臺360°全透明俯瞰,蔚為壯觀

上海地鐵2號線如何換成六號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2號線

在世紀大道下車站內步行90米乘:地鐵6號線

17樓:

可以在2號線世紀大道站換乘,同站換乘,地面上有指示標誌的

18樓:通往光明使者

zai在世紀大道站和 藍村站都可以轉換六號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線路交叉站點是世紀大道站

上海地鐵6號線怎麼換乘2號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6號線可以先坐至世紀大道站,隨後換乘2號線

上海地鐵6號線換2號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6號線在世紀大道即可換2號線

----------------------------------

上海地鐵6號線轉2號線

22樓:歷歷歸納

地鐵6號線和2號線的直接換乘點是世紀大道站

你也可以通過13號線或7號線換乘,具體情況要看你的位置

上海地鐵2號線怎麼轉5號線,上海地鐵2號線怎麼轉5號線

2號線不能直接換乘5號線 可以到人民廣場站同站換乘地鐵一號線莘莊方向,至莘莊站同站換乘地鐵5號線 5號線只和1號線在莘莊相通.可以在2號線的人民廣場站換乘1號線至莘莊站,即可換乘5號線.其它路線也可以到,但是上述方法是最便捷的!那就坐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下,轉乘3號線到上海南站下,最後坐1號線到莘莊站...

上海地鐵1號線蓮花地鐵轉2號線怎麼買票

乘1號線到人民廣場換2號線 在蓮花路站,按2號線的目的站票價買票 在人民廣場換乘不用再買票 注意換乘不要走出閘機,走出閘機就要重新買票 上海地鐵1號線和2號線換乘,怎麼買票啊?你直接在上海火車站買到龍陽路的車票就可以了,票價4元。在人民廣場換2號線是站內換乘,不用出站。站內換乘,不用出站,跟著指示走...

上海6號線地鐵晚上開到幾點,上海地鐵6號線最晚一班是幾點

上海6號線地鐵,晚上尾班車經過各個站點的時間不同,最晚可達23點30分左右。具體各站時間看圖 上海地鐵六號線目前的晚點時間是晚上的十點鐘節假日可能會延長 上海地鐵6號線最晚一班是幾點 可參考 港城路往濟陽路方向最晚一班是 22 30 港城路發 23 35左右到濟陽路 濟陽路往港城路方向最晚一班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