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銀子放到杯子裡可以淨化水嗎

2023-01-04 04:15:06 字數 756 閱讀 7890

1樓:柯中左鶯語

這個問題估計很多人想過,但真問的少。

銀本身不產生過濾效果,但宣傳上有銀離子抑菌的說法,但記住,說的是銀離子,也不是去細菌,也只是抑菌。

所以銀子放水杯裡肯定沒淨化效果,相反,如果不是乾淨無菌的純銀,還會汙染水。

2樓:小達人有妙招

您好。把銀子放到杯子裡不可以淨化水。

純銀燒所釋放的銀離子能為人的身體起消毒作用,每公升水中只要含有五百萬分之一的銀離子,就足以使大多細菌死亡。純**顏色白,摻有雜質金屬光澤,質軟,摻有雜質後變硬,顏色呈灰、紅色。熔點961.

93℃,沸點2212℃,密度 克/立方厘公尺(20℃)。銀質軟,有良好的柔韌性和延展性,延展性僅次於金,能壓成薄片,拉成細絲。

溶於硝酸、硫酸中。

提問。元寶放到水壺燒水可以淨化水嗎。

您好,銀元寶有淨化水的作用但是不除水垢。

雖然水中含有微量的銀對人體是無害的,但銀離子濃度如果超過即會中毒。

建議您小心使用。

提問。那十克的銀元寶燒水能釋放多少銀離子呢。

您好,的銀原子 離子是游離狀(一般游離在液體中) 正常的銀的10g固體的話(就是日常中見的)1mol是個微粒,大概這麼理解。

提問。一天喝一壺會不會中毒。

那也就是說不能用是嗎。

您好,只是能起到淨化的作用,但是還是建議您不要用這種方法,以免對身體有害,畢竟裡面銀裡面含量比較多,元素比較多。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還請您動動您發財的小手幫我點個贊,謝謝啦!

石英沙麥飯石活性炭能放到一起淨化水嗎

你好石英 砂,麥飯石和活性炭能放到一起淨化水哦。石英砂主要放在濾層的水底。作為墊層的作用。麥飯石主要作為水質的改善。活性炭作為上層的濾料,一般起到吸附 過濾 截汙的左右。所以,石英砂濾料,麥飯石濾料和活性炭很搭哦。無煙煤濾料適量新增。防水型蜂窩活性炭處理淨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石英...

養倉鼠,可以把食物直接放到木屑裡嗎?它自己會找嗎

ss會找到吃的,餓了怎麼會不找吃的呢 其實你要放也沒多大影響。只是你把食物跟混雜著便便尿液的木屑裡面,ss可能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但我們作為主人就覺得不太衛生。不過我的ss,每次放新的糧食,都是第二天食物盒就清空了。我想你要塞進食囊也不能全部塞滿吧,後來發現原來它會把食物藏在籠子乙個角落,然後用木屑蓋...

把咖啡放冰箱裡冰過再喝,可以嗎,咖啡能放到冰箱裡直接冰凍著喝嗎?

可以的,給你推薦個香草冰 咖啡材料 一杯熱咖啡,香草冰淇淋球一 回只,糖水1 2盎司,碎冰適量。答 做法 將碎冰放入調酒壺,倒入咖啡,再加入半隻香草冰淇淋球和糖水,用力搖勻,倒入玻璃杯後加入碎冰,將餘下半隻冰淇淋球旋轉冰面,最後灑上杏仁片點綴。特色 透心涼的冰咖啡,清淡宜人,有忌廉及香草的鮮香。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