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2》結局是什麼?動漫白色相簿2結局

2023-01-04 00:20:05 字數 2270 閱讀 5458

1樓:蠟筆咬金

《白色相簿2》這部遊戲當中,開放式的結局有多少種可能?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白色相簿2是leaf會社製作的一款戀愛冒險遊戲,故事大約發生在前作十年後,作品講述了在積雪連連的冬日,各自努力著的幾名男女主角之間複雜的友情和愛情,讓人如同身臨「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中。下面一起了解一下白色相簿2的開放結局吧。

closing chapter千晶線:選擇支1為千晶te的關鍵選項,通關一次千晶ne即可解鎖。若選擇1-1則可以打千晶te flag進入千晶te,1-2為千晶ne。

closing chapter 小春線end進入條件:①小春好感達到3以上。②小春flag開。

closing chapter麻理線入線條件:①麻理好感達到3。②麻理flag開。是三女線中難度最高的一條線。

closing chapter 雪菜線進入條件:①雪菜好感達到5。②千晶好感達到1。③麻理好感達到1。④小春好感達到1。⑤千晶flag關閉。

closing chapter滑雪線進入條件:不滿足任何一條女主線進入條件的情況下,就只能進入這個結局。選法不固定,花式滑雪。

接下來是coda全線選擇。coda選項稍為複雜,前後關係緊密,擁有多次flag判定和不止乙個關鍵選項。如果不能帶入主角去思考的話,難以突破大部分選項具有的迷惑性。

coda 雪菜te有很多種情況可以進入結局。

coda 和紗te是容錯率最低的一條線。最後是coda 腰斬線,是邏輯四分五裂的一條線,同時是最殘忍的一條線。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2樓:冰魄藍楓

第一種,選項1的choice入棧。每次棧頂元素tmp出棧(注意是出棧, 移出去了),然後把它的兩個兒子複製之後得到tmpa,tmpb,利用tmp計算出tmpa和tmpb的各項好感度以及flag是否開啟,然後將tmpa和tmpb入棧。重複這樣做直到棧空。

第二種,我這裡給choice新增了乙個int變數status,可以取0,1,2分別用來標識它是準備選a選項,還是準備選b選項,還是a,b都選過了。選項1的choice入棧,每次判斷棧頂元素的status,如果是0,代表準備選a,將status加一,然後修改a兒子的各個數值之後將其入棧;如果是1,代表準備選b,status再加一,然後修改b兒子的各個數值之後將其入棧;如果是2,代表a,b都選過了,將其出棧。我個人推薦第二種方法,因為佔用空間少,第一種需要複製大量的choice同時壓到棧裡,第二個等於只有十幾個choice,我們做的只是在修改它的值而已。

至於選項a,b能不能選,就另外加條件判斷,這裡貼出**。

3樓:skyw念念不忘

初章無選項,一條線;終章有雪菜be、雪菜線、千晶te、千晶ne、小春線、麻里線,共六線;最終章為終章雪菜線的後續,有雪菜te、雪菜ne、冬馬te、冬馬ne四條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計算出來了總共有1034種情況,雪菜,雪菜,冬馬,冬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看過。你去網上看下他大結局不就行了。

動漫白色相簿2結局什麼意思?男主和誰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春希與雪菜在一起。

一年後春希和雪菜結了婚,雪菜也改名北原雪菜,不久後有了孩子我這個絕對準確,你們愛信不信,反正我絕的這個結局很棒,我早希望這兩個在一起。

作者把白色相薄2在延長到白色相薄3

7樓:秋楓故里

動漫僅為wa2的序章部份,是乙個未講完的故事,男主與雪菜交往,和紗選擇離開,但男豬內心是愛著和紗的。後續還有cc與code兩大部分,為gal,玩家可以從夢想還是責任兩大部分來選擇的結局。

白色相簿2的結局是什麼,男主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0

8樓:來自什剎海幽韻撩人 的椴樹

不同線路不同的結局,個人推薦先好好玩了序章和終章,然後再去玩最終章,很有愛的一部作品,強烈推薦。

網上那些說東馬小三雪菜碧池的,90%都是沒有玩過遊戲,有的甚至動畫都沒有看過在那湊熱鬧的,可以直接無視掉。

當然如果看過tv動畫化,可以不用玩序章,直接玩終章,不過遊戲的劇情比tv詮釋的更完整一些,如果劇情黨的話還是推薦玩遊戲比較好。

9樓:網友

這是遊戲,路線自己選。

鸚鵡女神的結局是什麼,鸚鵡女神動漫,結局是什麼

第一季的結局是結從88號變成了另乙個鸚鵡,超強,一下子就打敗了那兩個黑的鸚鵡。救出了男豬和大家 漫畫都還沒出完,第二季也才出一集,結局估計很遙遠了。第一季結局是結把黑鴉打到了豬腳有了暫時的平靜生活 第二季已經出了1級 鸚鵡女神動漫,結局是什麼 違背規則的帝都逃離計畫終於開始了。松能入侵m b i監控...

動漫東京暗鴉結局是什麼

道滿在陰陽廳正面發動攻擊,最先遭遇麻裡,而後麻裡被宮地調動替換下來 道滿vs宮地。另一方面,偷偷潛入陰陽廳內部的大友遭遇了鏡。春虎方面,被源司以復活夏目為由說服,準備與其聯手。正當下決心之時,空突然出現阻止了春虎。無奈與夜叉丸大打出手,本是不敵。大轉機出現!春虎的式神 鴉羽的封印被解除了,門口出現了...

畫皮2 好看麼?畫皮2結局是什麼 畫皮2結局怎樣

我同學去看了,我就把她和我說的給你說說吧 她說劇情有點繞,水下換皮好像進行了3次,畫面效果還是不錯了。她說 畫皮2 最大的缺點就是說是恐怖片,但並不是很恐怖。如果你膽子不是特別大,這部 還是值得一看的如果你膽子很大,比較喜歡 咒怨 這種很恐怖的,那麼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可能 畫皮2 比起 咒怨 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