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孩當女孩養了7年,我還能繼續嗎

2023-01-04 00:05:04 字數 6100 閱讀 9883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我覺得最好不要繼續這樣下去,這樣的話對他的心理會造成很大的負擔,這樣的話他在社會上是無法生存的。

2樓:99626久

當然不要繼續,這樣對孩子的將來是不好的。

3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不要男孩當女孩,畢竟孩子已經長大了,不然孩子的性格就會變得軟弱。

4樓:網友

我感覺你還是把他當成正常的孩子養吧。

你若不把他正常的養育有可能改變他的性格跟內心。男孩子以後是要談女朋友的,讓他性格扭曲了以後可能會害了他。

把男孩當女孩養的後果,他會不會忘記自己的性別?

5樓:有點兒磨嘰

大多數會的。

孩子能夠辨認自己性別的只有器官。

乙個男孩當女孩養,自然就更像女孩一點。

說話的聲音,性格方面都會更柔。

甚至有的男孩會認為自己是女孩。

會嫁給男人的,這個都應該懂吧。

6樓:向無名者致敬

會的,長大了就是乙個娘炮,心理扭曲程度較高的會想去做變性手術。

7樓:看七本聽一本

愚蠢的問題。9012還有這種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性取向都是個問題。

我雖然是男孩,但是從小父母把我當女孩養,今天中午我媽問我是不是想做女孩,我說是的,難道我可以變成 50

9樓:揭雪兒

你父母為什麼把你當女兒一樣,是因為他們當初就想生個女孩嘛,但是問你想不想做女孩這句話就代表他們真的是乙個素質很低的人啦,你的身體已經決定了。

10樓:網友

想做女孩兒可以去變性啊,可能你從小的時候,你爸媽本來就是想要個女孩兒。

11樓:香麗雅

你的父母怎麼會這樣做,雖說現在可以做變性手術,但是危險性很大的,費用也不低,還有對身體是很有傷害的,你的父母從小就不應該把你當女孩養,男孩就是男孩,可別另闢蹊徑了,這是心裡有問題了,還是做回男生吧,不要去做什麼女性,弄得不倫不類的。

12樓:冬眠的松鼠

泰國手術,南韓整形。完全可以變性。只不過,你家人的思路有點奇怪啊。這個變性需要慎重啊。

13樓:網友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想變女孩當然可以,但是會影響自己的壽命,而且也不是說完全變成女孩,有的天生的東西還是沒辦法做到的,如果不是非做不可,建議還是不要去做,男孩子頂天立地有什麼不好,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你父母為什麼要把你當成女孩養,現在的醫學條件可以男孩變成女孩但是你不是還得做手術遭罪嗎,何必呢。

15樓:齋書云

你是男孩是上天的安排,如果違反會遭受到很多的阻礙的!你是可以手術變成女孩的,但是會被這個世界所排斥的,也就是說逆天者亡!

16樓:網友

性別是天生的,不要去改變他。父母把你當女孩兒養,是希望你將來像女孩兒一樣自由,開心,快樂,天真。但是父母的這種寵愛可能會影響你不能自主獨立。

要改變父母的想法,做乙個堅強的男子漢。

17樓:網友

可以變女孩,以現在的先進技術是沒問題的,但是也是個很痛苦的事情,應該有這樣的醫院和醫術,投生乙個男生不容易,要想好了在做決定才好。

18樓:冷漓

現在的後天手術確實可以讓你變成女生,但你也要承受特別多,還是不要輕易做出決定吧。

19樓:虞山仇亭

可做變性手術並長期服用雌激素就能成為女人。我想既然是男孩就認命吧,何必再遭受這種罪呢?

20樓:卿千邇

男孩子是變不成女孩子的,不過你可以變成娘娘腔。

21樓:力亦云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喔,你的每乙個選擇早在你出生的時候就注定了結果,無論你選擇的初衷是什麼。

教你乙個有趣的方法,如果你覺得自己眼眸比較鋒銳而且側臉比正臉好看那就安心做乙個男孩。

祝你早日走出心結。

22樓:網友

你可以變性的。只要你自己覺得值。

人生是你的,一切的選擇都是你決定。

23樓:暖暖的爍爍

不可以,你要和你媽媽說,我是男孩不是女孩。

24樓:珍寶蕾兒

真的假的,不太相信。除非你是泰國人~~~

25樓:獨善其身

做變性手術啊,金星不就是嗎?

把男孩當成女孩養,因為喜歡給孩子漂亮的打扮,這樣做可以嗎?

26樓:公尺斯北泰

我個人認為這個不是很好,因為這個會影響到孩子的一些性格特徵。這對孩子的後天成長不利。雖然孩子不這麼認為,但是長期以往總會有或多或少的負面影響在裡邊。當然也不排除好的方面。

27樓:榮榮

我覺得不好,因為男孩子必需有男子漢氣概,不如以後結婚了怎麼辦。

把男孩當女孩養,生活在女人窩裡,見不到男人,他會不會忘記自己的性別? 20

28樓:崇採波

或多或少對性格有影響,但忘記性別就不太可能。

29樓:可樂鈺奕

忘記不會,只是缺乏陽剛之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他很不好,,如果別人不提醒他,他很有可能就認為自己就是女孩,很多同性戀就是受這樣的環境影響,後來變成同性戀。

31樓:文志成功

最好別這樣教育。如果以後性取向有問題就麻煩了!

32樓:網友

如果怕那就別把他當女孩兒養。

33樓:year愛狗一輩子

我醉了,對他影響很大。

34樓:娃哈哈

會!大學我們班就兩個男生,相處三年,就剩半個男生了,乙個男的化妝,另乙個男的天天照鏡子,重點是:還貼雙眼皮!

35樓:網友

肯定不會,人自身是男的女的自己還不知道嗎?

36樓:

這都不會,性格的形成會受很大影響。

女生喜歡(暗戀)男生7年,時間長嗎

37樓:網友

七年,很長很長了,現代快餐愛情能保持二三月都已經可以算作痴情了。

很多答主都在強調時間太長,有些浪費青春了,畢竟是暗戀,聽起來似乎毫無結果的單相思。

可,題主已經足足暗戀了七年,內心的活動可能早就把所有細節都想過了,而仍繼續選擇暗戀,也許這樣,是最合適的。

只要你內心樂此不疲,肯定它的價值,能夠給你帶來動力,那麼一直暗戀,並不是什麼壞事。

best wishes

38樓:匿名使用者

i兩情若能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你能這麼長時間七年去保證只喜歡乙個男生暗戀乙個男生,說明你對這個男生肯定是真正的動了心了。所以我的建議呢,就是你找個時間跟他好好談一下吧,如果要是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你們倆就好好的在一起,如果她說她不喜歡你的話,我覺得就沒必要再浪費時間啦,因為七年的時間都沒有打動她,然後我覺得以後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39樓:阿里

乙個女生暗戀乙個男生七年都沒有實質性的進展非常少見,時間當然是太長了。戀愛雙方都是要有感知的,你暗戀他而他應該會有感應到,而他遲遲沒有反饋資訊給你說明了兩個問題,一是他怕高攀不起你,二是他沒看上你而另有她人,你應該理智分析一下後再作決定,如果是前者你可以大膽地嘗試表白,反之放棄暗戀物件另覓他愛,一家養女百家求,好女哪愁嫁!

40樓:冒念文

人的一生很短暫,俗話說七年之癢,你已經暗戀了七年,證明這個男生確實有吸引你的地方,人生有多少個七年?這是我們的青春,為什麼不大膽的表達?你怎麼知道他對你沒有好感,至於你為什麼要問長不長,我只能相對回答說比大部分長,別讓等待成為遺憾,望採納!

人的一生很短暫,俗話說七年之癢,你已經暗戀了七年,證明這個男生確實有吸引你的地方,人生有多少個七年?這是我們的青春,為什麼不大膽的表達?你怎麼知道他對你沒有好感,至於你為什麼要問長不長,我只能相對回答說比大部分長,別讓等待成為遺憾,望採納!

人的一生很短暫,俗話說七年之癢,你已經暗戀了七年,證明這個男生確實有吸引你的地方,人生有多少個七年?這是我們的青春,為什麼不大膽的表達?你怎麼知道他對你沒有好感,至於你為什麼要問長不長,我只能相對回答說比大部分長,別讓等待成為遺憾,望採納!

4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七年有點長,但還有暗戀一輩子的更長。單相思是美好卻痛苦的,要麼勇敢表白,不行速斷、戀想,要麼自無之明不敢進攻就退卻,不再痴心妄想,自已解脫自已。

42樓:網友

七年真的很長,也真的不容易啊,但是我覺得沒這個必要,何苦把青春浪費在和你無關緊要的乙個人身上,不值得這樣做太痴情。乙個女孩子有幾個七年,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

43樓:買忻然

算挺長的了,如果他沒女朋友的話,勸你表白吧,喜歡乙個人這麼久不容易,忘記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很長的時間。如果他有女朋友,那麼還是祝福他吧,趁早忘了。

44樓:情迷紫禁閣

7年前就喜歡這個男生,那幹嘛不表白呢?哪怕被拒絕也比暗戀要好很多,不表白多可惜,你難道要等到他有女朋友了才放手。

45樓:墨沫邇

這麼長時間的暗戀應該是很長的了,既然七年裡你一直在喜歡他,那麼就說明他足夠被你喜歡,想愛就趁早吧。

46樓:流盡雪

題主說的是自己麼?如果是真的,那麼我覺得七年時間暗戀乙個人真的很長,話說婚姻還有七年之癢呢,暗戀乙個人還保持了七年,不能說是真愛只能說很純真,那麼你為什麼不表白呢?而且那個男孩子是有多遲鈍才發現不了你喜歡他七年呢?

只能說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表白一次看看,不成就放棄,沒必要浪費時間了。

47樓:汗靖易

長,太長啦!喜歡就表白,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天上會掉餡餅,但是幾率低的個沒有才不多!人做事除啦不放棄還應該抓住機會!

48樓:網友

這時間不短了,你這浪費的時間也太多了,你還是別再繼續浪費下去了,趕緊的表白吧!他要是不接受就趕緊撤!女追男隔層紗 為什麼不表白出來呢 7年已經很長啦 人生有幾個7年 戀愛總有乙個經歷 如果表白了 沒在一起 也不枉有個經歷。

49樓:一無一言

不長,女生大部分是那麼長情的,當她選擇了以後輕易是不會改變的,只是奇怪那個男生不知道嗎?

50樓:俎鴻波

乙個七年小學生,兩個七年初中生,三個七年大學生,多麼美麗、美好、美妙的「7」年啊!我佩服這個女生的隱忍、執著!也奉勸一句:快快去,快快去,向你的男神表白吧!

老天爺會心疼你的,可憐的孩子。

51樓:網友

這種情況不算長,暗戀乙個人,會伴隨他的一生,有時別人的乙個動作,乙個姿態,一句話,就會令暗戀者想起被戀的人,越是得不到,越是分外想念。

52樓:網友

不長,有很多人把暗戀的物件珍藏在心裡一輩子,用它溫暖一生。暗戀剛開始時會感到苦澀,隨著時間的推移苦澀會被融化,帶給你的會是淡淡的清香。七年時間太長了。

如果真的特別喜歡他,為什麼不告訴他呢?不告訴她你怎麼知道她會不會喜歡你。

53樓:網友

這個女生,喜歡愛戀你7年但一直沒有勇氣想你表白,這時間是夠長的了,如果你對他她有意那就給她個擁抱吧。

54樓:網友

人的一生很短暫,俗話說七年之癢,你已經暗戀了七年,人生有多少個七年?這是我們的青春,為什麼不大膽的表達?

55樓:善清綺

我感覺好長時間啊,這七年你怎麼熬過來的,你為什麼不跟他坦白了呢,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嘛幹嘛還等這麼長時間呢,女人的青春等不起啊,所以你現在要勇敢的說出來,不要在後面暗暗的等了,勇敢點,支援你!

把我當備胎的女孩,還能繼續跟她做朋友麼

當然可以。拒絕備胎就可以。普通朋友還是可以的。也有這樣的男孩,不過好車自然是不需要備胎的。可以和她做朋友,不要付出真感情。腳踏兩船的女孩子不值得愛浪費你的時間與青春,朋友早日離開她,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真愛,祝你好運!做朋友可以但不是 人 不能,當斷則斷,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你自己說呢?這不是玩你的嗎...

我問男孩子說把我當什麼,他說把我當妹妹,我就說我想退出你的世界了,他說去吧,只有好處,拜拜,他

很明顯啊!他要麼心有所屬,要麼對你真不來點,不然不會回得這麼絕!建議你放棄,正如他所說的 退出只有好處,早點退出傷得輕點,再堅持就傷心傷人傷感情了!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會只是想著擁有你。而是希望看見他心愛的女孩子過得快樂,幸福。我退出同學群了,她們把我拉回來了,讓我說理由,怎麼說。讓我解釋一下 是她...

當女孩把衣服給男孩洗時意味著什麼

你看是什麼衣服了 如果是校服,外套之類的,那沒什麼,只能說明她不想洗,她拿你不當外人如果是貼身穿的,那就是喜歡你了吧 不過,怎麼會有女生讓男生幫她洗衣服。你歸她指派使用,但她不一定是你的,除非她想幫你洗衣服。男孩在女孩心中是可以依靠的人但不一定是愛的人 等她有了心事或許會找他聊聊 意味著他可能喜歡上...